你是怎樣乙個人熬過低谷期的?熬過去之後的你現在怎麼樣了?

時間 2021-06-02 01:38:31

1樓:豆豆額吉

我是本科生,曾經懷孕的時候,沒工作,沒朋友,看老公婆婆臉色,別人說讓你滾,都沒勇氣和底氣回話。1,不能意氣用事2,只能靠自己3,知識能改變命運。想清楚,我要是生了孩子,自己帶,每月需要多少錢,現在年輕的時候都有人說這種話,我老了以後還能靠誰?

我要給孩子什麼樣的生活?做生意,沒人給我投資,自己也沒有拿的出手的手藝,打工也沒有保障,最起碼得有乙份五險的工作吧,老了還有退休工資,然後對自己的需求,一步一步,乙個乙個實現,人不要太容易滿足,也不要太容易失望。人生是一場馬拉松,只有努力向前走,向前跑,一路驚喜,如果你不動,站在原地,那會有什麼?

什麼都沒有。我現在有寶貝,在乙個比較好的單位,以前說我這不行那不行的人,我現在笑看他們的遭遇,不是說我已經有完美人生了,是因為我能控制我的人生了,而不是看別人臉色,我終於有底氣了,但是離我滿意的生活還有一定距離,所以還是要前進。不要著急,不要徘徊,鎮定自若,你是你人生的制定者,什麼人也不能對你的人生指手畫腳,只有你自己可以規劃你的未來

2樓:俺要搞錢

Emmmmmm 現在應該不算我的低谷期吧畢竟我才23歲以後還有好多事要面對只是現在處在這個年紀陷入了自己的情緒中出不來了不敢想以後會怎麼樣甚至想不到日子好起來會是什麼樣這些年都這麼破破爛爛的過別人的生活五光十色越來越勇敢我還在自欺欺人相信會越來越好我想走出去可走不出去掉進沼澤拔不出來的感覺但總歸是要向前走的吧停下來太吃虧了畢竟活這一遭

3樓:

突然看到你這個問題才反應過來,我到底有沒有走出我的低谷期,或者說我還在不在意這段低谷期。

失戀應該是最常見最普通又最折磨人的低谷期了吧,恰巧我就是,而且又極度愛鑽牛角尖,總之剛分手那段時間雖還沒到尋死膩活,但感覺整個人徹底掉入低谷,沒有幹勁跟慾望,整個一條鹹魚,甚至連最基本都胃口都沒了(不是自虐不吃飯),晚上正常失眠,凌晨正常驚醒,渾渾噩噩的過了好幾天,一天夜裡突然醒了,發現不是因為難過,也不是夢見前任,就是單純的餓醒的,極度的飢餓!那一瞬間好清醒,特別感動,說中二點就是我感覺到了我身體想要活下去的慾望,我一下子感覺原來我的存在不只是因她而在,我還有父母,我還有朋友,還有我自己,那一刻才發現原來這低谷不只是瀰漫著死氣,也不只是憂傷跟難過,這低谷更多的是,希望跟上進心,我開始正常吃飯,生活跟工作,解除安裝平常愛玩的遊戲跟一些娛樂軟體,開始去健身跟運動,我發現我不在失眠,不在萎靡不振,不在沒有幹勁,雖然我知道我沒有走出低谷期,但這不重要了,因為這段低谷期是我涅槃重生的必經之路,我感謝這段低谷,如果可以,我希望這段低谷期更長,因為這樣到我走出來那一天,我將會變成我曾經羨慕過的那種人。

加油,打不死你的會讓你更加強大,你如果感受到低落,感受到悲傷,那就自己加上一把火,最後要做的就是從這場大火裡面走出來!加油,陌生人!

你是怎樣熬過低谷的?

暖iris 靠健身,健身真的救了我。在一切絕望的時候,感情被背叛,工作被不公對待,被家庭傷害,被自己的不優秀擊垮,我就選擇運動,和自己較勁。如果一組動作都堅持不下來,還談什麼絕望,那就是不夠努力啊?健身不是用死力,在保證不會受傷的前提下,身體的很多從未使用過的肌肉被喚醒,第一次探索自己的身體,學會使...

成年人是怎麼熬過低谷的?

Jeong 愛啃骨頭的貓咪 硬熬。沒什麼技巧,就是硬熬。因為你不知道,你所在的這個地方是不是已經算是低谷了,未來還有沒有更糟糕的低谷等著你。借用一句挺流行的話來說,30歲之後發現,千難之後還有萬難。人這一輩子,都是在打怪公升級的狀態。有時候你戰鬥力不行,被迫下線,那你只能老實等著,不管是好好吃飯睡覺...

低谷期的你是怎樣熬過來的?

智呼 什麼是低谷期呢?我現在還是學生,也沒有經歷人生的大起大落,我也不希望以後會經歷。我人生的低谷期只是學業上的,這裡分享出來,是對我的經歷的乙個回顧,能有啟示自然最好。開學,軍訓沒幾天很快就和同學混熟了。高中生,大家都變得更成熟,也更加客氣,不能算是友誼但卻又恰是友誼的那種氣氛。按成績分寢室,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