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乙個人度過人生低谷期的?

時間 2021-06-03 21:05:54

1樓:IT前行者

人生,只有陷入低谷的時候,才能感受到世態炎涼,人情淡薄。當你陷入絕境的時候,最無私無畏竭盡所能救你於水火的,首先是你的父母、家人。所以,人一定要孝敬父母,善待家人。

2樓:飛撲的螞蟻

好喪啊,現在已經晚上十一點了。

今天男朋友也不在家,參加公司的團建去了,看到他發來的訊息,用著挑逗的語氣回他,希望他玩得開心一點,乙個人和兩隻貓在家裡待了一整天。

差不多有乙個月的時間吧,心情一直很低迷,負能量爆棚。

深刻的記得上一周早上,起床後在美團上一家形成鄉村基點了乙份尖椒雞蓋飯。

正準備吃的時候,群裡甲方兩個女的開始逼逼說這裡要改那裡不行

另一邊我媽跟我發來受不了我爸,想離婚的訊息。

坐在餐廳裡還沒開始吃,眼淚就忍不住了。

寫廣告寫的頭都大了,老闆說這不行那不行,我好想休息休息,好想離職啊。

我很反感這種因為一點不好就否定所有,還要被老闆拿著跟別人比較。

就在剛剛以為已經完成了今天的工作收場了,可是沒想到他半夜又發來一通抱怨和不好的訊息。

突然覺得自己好累,也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了。不知所措,但是又發現沒有人可以說。

我該怎麼辦,我能怎麼辦?或許這就是成年人的世界吧

3樓:小靜JING啊

何謂低谷?當你的情緒狀態處在最底端的時候即為低谷。同樣,正因為處在最底端,所以無論怎麼走都是向上的。

爬坡的過程固然漫長且艱難,但是爬到頂峰不正是你想要的嗎?你現在經歷的所有坎坷、不順,都是為你的爬坡積蓄力量,正所謂量變是質變的必要準備。當你積蓄的力量達到一定的程度,一定會發生質的變化。

4樓:小秋

我現在就在低谷期。

手機已經一整天沒響了,乙個人在上海。

年後準備辭職了,準備主動放棄一些不知道該不該放棄的東西。

希望有一天能把快樂找回來。

5樓:初心不忘520

正常的過唄,想努力的就繼續努力,想放棄的就放棄,想怎麼過就怎麼過,怎麼舒坦怎麼過。有些事,即使自己勸自己不去想,也會不由自主的去想,那就慢慢開導自己,反正路是自己選的,想怎麼走就怎麼走。每天做自己喜歡的事,和提公升自己,有意義的事。

反正人就活一次,千萬別給自己留遺憾。低谷也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跨過去就好,跨不過去,換條路也沒關係。

6樓:

準備了大半年的司考沒過,就差幾分,輔修專業三科掛科還未補考通過,駕校報的學校這邊還未去,大四馬上面臨畢業找工作,沒司考證就業很難,畢業回家的話離學校太遠駕校就更不想去了,很慘了吧。共勉

7樓:會飛的魚

不是乙個人,我覺得這時候需要乙個人的陪伴,這個人可能比你的內心要強大,能幫你疏導心理,能給你指點方向,而且是絕對心理安全的,這裡的安全指的是可以為你保密,吐露心聲後不會對你造成負面影響的人!

8樓:權不

人生低谷期……

我的老師今年五十多歲,不僅是老師,而且是上市公司老總,乙個女人。

本來他們夫妻兩個人都不要孩子,多年丁克,然而現在查出來換了重病,於是回家生孩子了,她不想讓丈夫乙個人生活。

低谷期?人生處處都是,太悲觀,見諒。

9樓:

我人生的低谷期可能是大學畢業吧,大學畢業了回到老家,被人社局分配大學生公益崗位,在乙個單位上班,乙個月1400的工資,雖然輕鬆,但是感覺我以後一輩子都這樣不就完了。爸媽在鎮上,自己乙個人在縣城租房子住,乙個月那麼點工資還要水電費,房租,自己做飯,從小到大幾乎沒做過飯,那會感覺人生真是黑暗啊!朋友出去玩都不喊我,後來她們說每次喊我我都說沒錢所以就慢慢的不喊我一起玩了。

怕自己一輩子乙個月都是1400的工資,看見好看的衣服買不起,街上的小吃買起來也猶豫,怕以後不能來說走就走的旅行,於是下定決心考試,我大學法學專業,當時想的是去當律師也比在這單位混日子好,單位的領導人挺好,見我每天學習也不給我派任務,另外乙個領導見我在他辦公室學習,他辦公室的電棒已經壞了很久了,見我學習還維修了。別人已經把學習條件給我了,我可能要抓緊機會啊,那會就是雷打不動,天天學,備戰我的司法考試,大學荒廢了四年沒通過。然後第二年就通過了,感謝了領導後就去當地的律師事務所實習上班了。

後來運氣好考了公務員考上了,再也不愁每天做飯了。

你們都是怎樣度過人生的低谷期的?

也不知道如何度過 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吧。學習寫字跑步健身 就很可惜很想回到過去一些瞬間彌補一些遺憾。我不相信什麼人生錯一步就步步錯。還有機會的話,怎麼能讓他人定義我們的人生。今天看到一篇回答,人為什麼會後悔,因為後悔當時做過的一些事情,但回到當時的你,你還是會做出那樣的決定,因為,任何道理全都是事後...

人生低谷期 你是如何度過的?

精緻90後 風雨中前行,已經撞得頭破血流,包紮好自己的傷口,低調低調再低調。也許最落魄的時候,你只有把自己低到泥土裡,才能讓自己勉強立足與生存。少說話,多做事,雖然一時的處境並不能改觀,但是做好自己,先做到問心無愧。行動勝過萬語千言,做永遠比解釋更具有說服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做好自己喜歡的事情。學會...

你是怎樣度過低谷期的?

解決問題 走出低谷期的過程就是乙個不斷重塑自我的過程,逐漸丟掉那些對自己成長無益的想法,想要開心就做更多的事 學習新技能,見更多的朋友,勉強也好,辛苦也罷,這都是讓你認識自己的過程,等你覺得你足夠認清你現在所處的狀態 已經你應該達到的狀態,並且可以沉下心來去完成,就開始向著這個目標努力。這樣的過程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