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是怎樣的?

時間 2022-01-05 01:04:45

1樓:漫漫征途

乙個人可以開心的過,也可以不開心的過。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你怎麼選擇獨處的方式,乙個人的時候去學習去提公升自己,那乙個人也可以快活也可以快樂。

2樓:西瓜子與皮

乙個人的時候好像很孤獨又好像不是,回想很多,會自己找事情做,打遊戲,看書,聽歌好像會讓自己放鬆下來,可又只是那麼一會,我好像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一直流眼淚,會一直懷疑自己

3樓:小七上岸之路

乙個人的時候自己是無聊的。當遊戲玩不下去,抖音刷的想吐,翻遍通訊錄沒有乙個人可以聊天,出門拒絕,交友軟體不想再去打招呼,了解乙個人。翻來覆去做同樣的事情,聽歌,玩遊戲,刷抖音,心底還是有一絲期待,期待乙個可以靈魂交融的人出現。

4樓:醽辰

乙個人獨來獨往,在學校裡,去食堂吃飯,去圖書館看書,去鋼琴室彈鋼琴……這些都是乙個人的事。在校外,乙個人逛街買衣服,去超市,乙個人看電影,身體不舒服自己去醫院……

有人會問你,你不覺得乙個人很孤獨嗎?

我笑了笑答道,孤獨也不是一種享受麼。

5樓:矜持

乙個人挺好的吧也習慣了吃飯自己乙個人自己平常也比較宅反而我覺得乙個人相處沒有那麼多事情出去玩逛街有個知心朋友就好了,自己跟自己過最舒服

6樓:小張

乙個人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覺,你可以試一試

有人是恐慌的,有人是孤獨的,有人是自由的,而有人又是開心的在不同的時候都有不同的感覺

在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乙個人是絕望的,在傷心難過的時候乙個人是哭的最痛快的,在乙個人自己看書的時候又是舒心,舒服的。

7樓:

在我高中以前那段時間,我有父母的愛,同學的愛,以及很多人的愛。

從高一開始我乙個人在外地讀書,週末回家也是空蕩蕩的房間。一開始覺得沒什麼,慢慢地慢慢地孤獨感就會充斥全身。

有時候坐在沙發上,突然間覺得很孤獨,就會哭,越哭越起勁。哭過就覺得好很多。

有時候會拿椅子放在陽台上看風景。乙個人發呆,希望有人陪。

經常擔心被尾隨,門口有人,一直小心翼翼的。很空洞的望著房間裡的一切,食物都開始變得虛無。

曾經嗤之以鼻的愛情,現在成了我的渴望。

經常會在夜晚思考人生,沒有想死的戀頭。但覺得人生沒有意義。

但是我外表就是乙個很Sunny很外向的人,我不喜歡孤獨,但不得不孤獨。很多人覺得我幼稚,不諳世事,從來沒有人能理解那種孤獨。

8樓:知乎使用者

我重小到大和別人關係並不密切,我不太喜歡和別人玩,我有很多朋友,但永遠不是那個人最好的朋友,周圍都是人在玩,自有我乙個人,還是很孤獨的,有時候孤獨的感覺挺好

9樓:任家健

首先你所謂的乙個人是指哪個階段?

1.還未結過婚的,這樣的乙個人不用多說其實你自己就很清楚,畢竟已經這麼多年了。

2.如果你結婚了,但是由於各種原因又回到了乙個人。我去年就是這樣的狀態,很難調整過來,每天心神不寧,情緒很喪,持續了一段時間後,我就每天減少乙個人的時間,每天打球,打完喝酒,乙個人的時間也就剩下倒頭大睡。

有些人有些事淡忘了,那麼你可能也會愛上自己乙個人,每天看看書,聽聽歌,喝喝茶,很是愜意。

天蠍男愛乙個人,認定乙個人是怎樣的

Look look 被認定的人最喜歡回答這種提問了哈哈哈 內心os。就是,你每天都會很安心,不會患得患失,想要什麼他都會給你,愛情,金錢,婚姻,安全感,歸屬感。無一例外。你說結婚他第二天就上門提親,說沒錢就給你打錢,他所有的真心朋友都認識你。儘管你鬧啊作,他都會微笑著看著你,摸摸你的頭。很多時候感覺...

羅斯是怎樣乙個人

DIY人格 經歷的太多自然不會流露情感於自己的表面,內心孤傲與孤僻,在上海見到他也不像其他球星一樣享受球迷的朝聖。令我難忘的是他總是配著自己的小PJ 南獵獵南Edward 引用一位羅密的話 馬刺的體系目前看是NBA最好的體系,能夠變廢為寶,羅斯技術上和身體硬體上都沒問題,關鍵是心態,不過想恢復MVP...

乙個人是怎樣改變的?

朵朵 乙個人從出生到成熟就是乙個學習的過程,那麼學得越多,就懂得越多,如果需要改變自己的思想和行為,說明自己已經固化了,要想改變就是要把自己所學的東西靈活運用,學會多方位去看問題和思考問題,而不是一味的站自己角度去思考問題,那樣太片面。人需要改變自己,就要走出去多看看外面的世界,多聽聽不同的聲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