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低谷,很落魄,只想乙個人待著,我會失去朋友麼?

時間 2022-01-18 02:08:20

1樓:離觴

我覺得會吧,你想,萬一哪天朋友有什麼急事找你,你有不會資訊。她心理可能會想「我是不是在他心裡沒那麼重要啊?」不過也可能不會吧,萬一你的好朋友只是很會很擔心而已,因為聯絡不到你

2樓:蔣明飛

失去的,都不是朋友,只是認識的人而已。

3樓:嘟啦啦

不會。等你心情好起來,你的朋友也會再來。

4樓:你好

那要看是什麼樣的朋友了,如果跟你玩的很好的朋友,並且也很了解你,那ta可能會理解你,但那些只是泛泛之交的朋友就有可能會不理解你,我感覺朋友不僅僅是陪你一起玩,一起鬧的人,ta更是你漫漫人生旅途中的陪伴者之一,如果是真正的好朋友,那就跟ta分享你的苦惱、憂愁和開心,也許在ta的視角裡,你會發現你的問題有更好的解決辦法。不要把什麼事情都往肚子裡咽,其實有些事情是需要講出來的,否則它在你心裡呆久了,就會造成心理疾病。

5樓:東叄ll

人生低谷,當務之急應該快點爬出來,別得了憂鬱症,朋友,真朋友自然不會因為這些離開你,不是當然你也懂得了

6樓:貓佳

真的朋友不就是應該雪中送炭嗎?怎麼會因你低谷而離你而去,他們會陪著你一起度過這一段困難期。而你也該把Sunny與最美的微笑留給朋友,振奮精神,傳遞正能量,盡快走出低谷,只要不懈努力,總有一天會東山再起,加油!

7樓:地瓜

不會。這個階段如果身邊人知道你的狀況。反而會篩選一部分朋友是否真正朋友

害怕乙個人待著,乙個人待著總愛胡思亂想,對什麼也不敢興趣,啥也不想做,卻總是坐立難安,是抑鬱了嗎?

東城影視 你需要出去走走,找人聊聊天!你太孤獨,對未來沒有什麼可期盼的,總是沉迷於自己,心裡煩躁不安不代表抑鬱,你只是需要釋放自己,不要有太大壓力! 喝過半杯西冷茶 這種狀態持續多久了呢,可能是有抑鬱情緒,回想一下造成這種狀態的原因,然後我遠離它,不要太高要求自己,就怎麼舒心怎麼來不要給自己壓力,就...

我覺得我很抑鬱,我只想乙個人待在黑暗裡,但是我好害怕孤獨,我該怎麼辦?

liski 哈嘍阿,陌生人 我有時候也會想著如果消失一段時間,別人找也找不到,那該多好啊當然,這種想法只有偶爾 我們的人生還長不要因為某些事情就將自己關閉在黑暗的小盒子裡 黑暗裡,你會胡思亂想,在Sunny下,想想那些你還堅持的目標還有那些你愛和愛你的人 我我我哈哈哈 一切陰霾都消散啦 害怕孤獨的你...

你是怎樣乙個人度過人生低谷期的?

IT前行者 人生,只有陷入低谷的時候,才能感受到世態炎涼,人情淡薄。當你陷入絕境的時候,最無私無畏竭盡所能救你於水火的,首先是你的父母 家人。所以,人一定要孝敬父母,善待家人。 飛撲的螞蟻 好喪啊,現在已經晚上十一點了。今天男朋友也不在家,參加公司的團建去了,看到他發來的訊息,用著挑逗的語氣回他,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