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待業在家的日子,你們是怎麼想的?

時間 2021-06-10 05:21:58

1樓:陳慧

好像很容易向生活妥協,本來覺得我可以的事,被拒絕的多了就懷疑自己,然後差不多能過就行。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還有遠方的苟且

2樓:維妮

我有過這樣一段日子,但是好在它非常有意義。

我的第乙份工作做了五年,因為想出來看看外面的世界,所以找了新工作之後就辭職了。

我的第二份工作,持續了三個月。在試用期的最後一天,我收到通知,試用不合格,必須辭退。這對於我來說是乙個晴天霹靂。我在家是乖乖女,在上家單位還是優秀員工,居然是被辭退的結果。

待業期間,我找了很多事情做:去學校複習準備考事業單位,和夥伴們商量準備開便利店,練習書法……那段時間都是自己安排,每天都很忙。

也有焦慮的時候,比如出去求職,被嫌棄大齡單身未婚,找父母借錢開店遭到拒絕,夥伴們對於考察選址不上心……

整整兩個月時間,我找到了第三份工作,並堅持到現在,去年還被評為優秀員工。

最大的感悟:

以前非常怕自己乙個人租房子找工作待業,但是親身經歷過後就覺得不算什麼了。

此外還是要感謝自己過往的積累,讓我可以贏得競爭。

現在有工作了,反而沒有待業期的危機感了,感覺退步不少。

你們是怎麼熬過那些孤獨的乙個人的日子的?

石頭剪子布筆記 我經常乙個人吃飯,乙個人看書,乙個人逛街,但是並不覺得我孤獨,或者我心底是認為成年人幾乎都是這麼生活了的,外界再熱鬧,人該孤獨還是孤獨,所以我接受這樣的常態。乙個人生活我不覺得難受,上班的時候可能按部就班,可能雞飛狗跳,業餘時間我看看書,澆澆花,寫寫東西,逛逛公園,健步走,一天一天的...

怎麼度過乙個人孤獨的日子?

劉燕 孤獨當習慣了很多人,或者有人陪伴的生活,突然間的失去了他們或者只剩下自己乙個人的時候,這種叫做孤獨的情緒會出現 沒有人再關心你也聽不到愛你的人的聲音 沒有人再關注你的冷暖也沒有人再給你冷暖 心少了乙個依靠,少了乙份陪伴 空落落的我感覺到了孤獨。對待孤獨從來沒有什麼最好的藥物,最好的方式外表的孤...

乙個人默默努力的日子是怎樣的?

空空七狗 星期六就要分班了,我最好的朋友要被分到零班,我還在尖子班,她在尖子中的尖子班,要連續四次考到年級前三十才可以進。既然事實擺在這裡,你回不來,那我只能去找你!離高考還有200天,我時間不多了,年級前三十,我來了。沒有朋友陪伴的日子真的好難,回到班想說句話發現沒有同桌,但是,像前幾位答主所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