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怎麼去放下乙個人的?

時間 2021-07-08 07:12:23

1樓:FoglZE

兄弟,我懂你,那天晚上我第一次知道,多甜的糖放進嘴裡竟然一點味道都沒有,沒了甜味的蘋果那麼難吃,我也痛苦過,我哭著想,以後沒人需要我送,以後沒人吃飯時要我給她挽起袖子,這條小巷也沒人陪我一起走,天冷的時候也沒必要開啟捂暖的大衣包裹乙個人……

但,走了就是走了,你曾經對她那麼好,她怎麼對待你的,想想吧時間是流動的,以後還會有人給你帶甜甜的糖,會有人送你乙個甘甜的蘋果,會有人需要送,也會有人會把袖子弄髒,小巷也會有人陪你走,大衣也會包裹另乙個人。

兄弟,走出來吧,我知道很難,我知道很殘酷,但事實已經這樣了,說句不好聽的,養條狗死了還得哭幾天,更何況是乙個人,我懂你,我走出來了,用了極端的時間,因為我知道她對我很殘酷,我在她心裡也許什麼都不是,這樣的話,她心裡這個位置,我還不如不要,加油兄弟

2樓:

我用了3年時間放下前任,用了3年時間才能做到聽到TA的訊息心裡才能平淡如水。

然而這只是一般不受刺激的情況下。

如果你真的很愛很愛乙個人,這件事並不能說放手就可以完全放手。

放下乙個人,你們用了多久?

工藤新一 完全放下她,需要很久很久,知道現在還是沒放下她,時不時還是會想起她,但與之前不同的是,現在想起來只是會笑一笑,並不會傷心。 曉夢 我用了半年,那半年都是渾渾噩噩的度過,當你真正放下的時候其實也就那樣,日子依然照舊,沒有什麼坎是過不去的,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東南角的月光 一兩個月吧,能放下的,...

怎麼忘記乙個人,放下乙個人?

知乎使用者 那要看這個人在你心中的份量有多少。我自己會思考與乙個人相處時是否有對她反感,反感是否會更加劇烈,還是能夠一再包容她的小缺陷,甚至覺得這個人很有自己的個性。如果我可以包容乙個人,而且她沒對我有惡意,我會選擇和她當朋友。但是如果我和乙個人相處之中總是會發生分歧 矛盾,我會選擇放棄和她繼續相處...

如何放下乙個人?

現在還好嗎,不要自暴自棄哦!我也是不久前失戀了,男朋友聽他家裡的話相親了,曾經他很愛我,讓我覺得不管是誰會放棄我,他都不會,沒想到我太天真了,試著去挽留過,卻沒有得到想要的結果,曾經給自己定計畫33天之後忘記這件事,卻沒有實現,但是幾個月過去了,我竟然也就這麼淡下來了,彷彿不用再強迫自己,時間真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