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只有乙個人的時間你們是怎麼度過的?

時間 2021-07-09 07:13:18

1樓:等風來22555

聽歌,整理房間,做自己想吃的東西,或者睡覺,發呆,看書,只有乙個人的時候有一點好就是,想幹嘛幹嘛,做自己一直想幹沒有幹的事,不是挺好嘛

2樓:甜甜貓

首先我一般會有5到10年的大目標,在每個間斷會有實現大目標的小目標,按照計畫上有條不紊的執行下去,這樣就不容易迷失方向,人就是個奇怪的動物,如果迷失了自己的大方向的話就會很迷茫,短期內找不回來的話就會很頹廢。

3樓:Tansari

我乙個人在家的時候會玩玩手機,這是常態哈哈哈,不過有時候興趣上來了會看看書、看看電影,在電腦上翻一翻空間(平時都在手機上看,時間久了看一次電腦版的會很有感觸)

如果想出門的話,我會乙個人坐車去圖書館貓著哈哈哈,有時候會想去遠一點的地方,就算會把時間浪費在地鐵上,也想去遠一點的地方感受一下。自己乙個人在陌生的街道上行走的感覺真的超級棒,還可以旁若無人地跟自己對話,反正也沒有人認識我,我也只在這個地方停留一會兒。

4樓:黍離

充實自己,讀書,旅遊,想做什麼做什麼,反思自己缺少什麼,就趁乙個人的時候補齊什麼,不然等了以後結婚生子了,時間就少了,畢竟還有乙個家庭需要考慮了

5樓:天知

哇,單身的時候覺得乙個人可以做的事情很多,現在兩個人一起做的事情也很多,因為是異地戀,乙個人的時間也是很經常的。

我也乙個人學習乙個人工作乙個人吃飯打遊戲,其實事情乙個人做也很好啊,兩個人有兩個人的滋味,乙個人有乙個人的快樂。只要你去投入,去找尋做事情其中的樂趣,發現自己的快樂,那麼只有乙個人的時間過的也是超快也超快樂的。

所以呢,乙個人的時候要不找自己喜歡的事情去做,要不就嘗試去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啊。

6樓:sunshine

其實我感覺乙個人的時候,反而是一種享受。我會聽聽歌,看看自己喜歡的書,或者乙個人坐著看看窗外的景色,或者一人發發呆。什麼也不做,還享受這靜時光。

7樓:onism

乙個人的時候我喜歡出門在街上行走,沒有確定的目的,就是在發現有沒有自己喜歡的小店,有沒有自己愛吃的小吃,真的很放鬆,也很開心

8樓:清水

吃飯睡覺打豆豆,哈哈哈,乙個人的時光其實很好打發,看一本書,或者看一部劇,找人聊天,都很好度過,不過乙個人會很懶,不會想去做飯打掃衛生之類的,能在床上躺一天。

9樓:飛飛飛

首先,我覺得這個問題吧,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沒有乙個標準的答案,就好像問某個人喜不喜歡吃某某食品一樣。我覺得自己乙個人的時間要看是什麼樣的情景和心情。你是如意的時候乙個人還是失意的時候乙個人還是就是無聊的時候乙個人,還是遇到壓力的時候乙個人還是不知道焦慮的時候乙個人還是就是不知道咋回事想乙個人。

不同場景可能心態會不一樣,所以要區分情況,就說一下我自己吧。絕不是為了省事,我自己不管是消極還是積極都是喜歡乙個人找個Sunny明媚的日子去老街逛逛,去一些人文建築就一直沿著比如蘇州觀前街平江路一直慢慢的走帶著耳機聽歌,也喜歡乙個人就是坐在大樓最高層看著人來人往的人群車流,什麼也不想,還有就是喜歡非節假日的景區比如岳麓山橘子洲頭,就是附近的景點。有時候也會凌晨在大街上認識整座城市的每個街道不同時間的此刻人們看著他們做著自己的事情,還有就是喜歡刷經典老劇哈哈,所以總結一句話,沒有什麼標準,讓自己覺得舒服放鬆都是最好的消遣

10樓:病變

硬挺吧,強迫自己去做一些應該做的事,既然問出這個問題了,一定是身邊找不到人的時候,很孤獨,我知道,因為我現在才剛剛緩過來一點點,反正我是覺得只能硬挺了,越大可能會越發現身邊沒有人

11樓:老妖怪

天氣好的時候去在的城市的各個地方逛一逛,南京很多高校,打卡各個高校。看電影,吃好吃的,然後買喜歡的小飾品。

天氣不好的時候就在圖書館看書,發發呆。在宿舍裡玩橡皮章,看一些有趣的綜藝,或者練琴。

乙個人很隨意,來去自由,不用等誰,自己開心自己舒服就好。

你們是怎麼熬過那些孤獨的乙個人的日子的?

石頭剪子布筆記 我經常乙個人吃飯,乙個人看書,乙個人逛街,但是並不覺得我孤獨,或者我心底是認為成年人幾乎都是這麼生活了的,外界再熱鬧,人該孤獨還是孤獨,所以我接受這樣的常態。乙個人生活我不覺得難受,上班的時候可能按部就班,可能雞飛狗跳,業餘時間我看看書,澆澆花,寫寫東西,逛逛公園,健步走,一天一天的...

那些自己乙個人健身的人你們是怎麼堅持下來的?

向死而生 就是因為乙個人才能堅持下去,一直覺得,我特適合離群索居。乙個人的時候,就是乙個上了發條偶爾不靠譜的機器,六點至六點半起床,運動兩個到兩個半小時,做早餐,吃早餐,看書, 曉也 剛開始健身是因為增加自信啦。而且運動產生多巴胺,使人快樂。還能生成少量的膠原蛋白 緊緻肌膚,最重要的是肌肉可以保護好...

你們喜歡乙個人最長時間是多久?

長達三年的暗戀 在第四年表白了,不出意外,被拒絕了 可能會疑惑為什麼第四年才表白,前面幾年死哪去了,好吧,我也不是沒有想過,但是每當我有這個想法的時候,怕以後連朋友都做不成 的念頭一直把我擊退。我也為什麼在第四年表白了呢,因為我們要畢業了,要去到自己未來要拼搏的地方了,我知道她會拒絕我,但是我還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