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玩家群可以取什麼群名?

時間 2021-06-02 19:49:44

1樓:

我們叫相親相愛一家人。

連頭像都是那種味道。

最開始只有幾個光之崽子和乙個監護人,然後兄弟姐妹齊刷刷找到了cp,找到了崽,崽又生崽……無窮無盡也。

就出現了這麼乙個不正經的光遇大家庭。

2樓:Thest

要和光遇有關的……?

既然都是固玩那麼關係應該比較好,所以我覺得名字可以略搞怪一點也沒事雖說我們光遇親友群的名字和光遇不怎麼有關係,但也可以理解成,因為大家都是打光遇養老打到半夜三更的孩子,所以大家頭都(即將)會禿。

我們的群名是:禿頭人員安置名單。

3樓:吹泡泡的巴風特

我沒建群,不過倒是給它搞了倆相簿,我還挺喜歡相簿的名字。

乙個叫「光遇()光汙染()」

另乙個叫「孤兒模擬器」(因為我是孤狼蛤蛤蛤)不過以此類推的話叫「雲野孤兒院」或者「雲野養老院」也不錯?

雲野養老院實錄(草)

啊對了,玩梗的話還有乙個,光串卡遇這樣的,還有暮土管道黑屏bug的話……

「暮土管道食人族」

(群友的話:暮土沉船圖的管道都是吃人的,兩個人進去,乙個人出來,或者都出不來了)

4樓:熬夜的粑粑人

一屁股坐死小啾啾?

無翼大蛆集中營?

陳興漢手下的老色皮?

「病房傳來噩耗我的肝不保了?」hhhh好喜歡這個光之崽種?

光之大蛆?

老色皮螃蟹們?

老色皮冥龍們?

為什麼光遇玩家能一直堅持玩?

其實快堅持不住,曾經的朋友都走了,只是玩了一年半捨不得。乙個人宅在房間時也許我的光崽可以去大樹屋睡覺掛機,聽聽下雨的聲音。只要想找人聊天永遠都可找到,陌生人之間也沒有這麼多顧忌。年紀大的年紀小的,總能閒聊一會,偶爾撿萌新帶帶,日子也算恣意。就是建立長久的關係太難,大概覺得風險太高,耗費的精力太多。 ...

劍三資深玩家是一群什麼樣的人?

有個親友,玩了七年,最近a了。聽他說,他之前的親友也陸陸續續都a了,他說就當他們死在安史之亂了。總聽他吐槽,這個遊戲變味了,從以前看實力手法,到現在的頻繁出外觀炒外觀。還有副本越來越簡單之類的。 工資貓 血藥在校大學生,工作穩定的摸魚者啥的。也有好多不上學,不工作的妹子,沉迷在劍三里和社會脫節,把劍...

學習群表示論有什麼教材可以推薦?

單純說群有點太廣泛。可以更具體一點,比如說有限群,李群或者是代數群?又或者只是一般結合代數的表示基礎理論.先推薦一本 Etingof 的小書 http www math.mit.edu eting of repb.pdf 講的很簡潔,精華是習題,類似 Atiyah 和 Macdonald 的交換代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