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收藏過哪些積極向上的句子

時間 2021-06-22 05:39:07

1樓:khpls

1.漫步人生路,情長長路漫漫,回頭已經沒有岸。只需知己相依相伴,快快樂樂每一天攜手走向那幸福的港灣。漫步人生路斑斕會出現,坎坷也會有。但是要明白:彩虹是在風雨後。

2.靜夜,讀三毛的「我來不及認真地年輕,待明白過來時,只能選擇認真地老去。」感慨萬千,人生,一路走來,有歡喜,有傷痛,也有落寞。

人是要靠不斷的行走才可以獲得重生和記憶的。一公尺暖陽,幾縷清風。人生在世,要看得開,想得透,寵辱皆忘,清洗燥熱與煩憂,給心靈一方寧靜的天空。

3.我最怕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總會怕你忙碌的忘了自己。當你行走在遠方,想念也會格外凝重,想讓那份欲念穿透黑夜的孤寂,讓憂鬱的眼神停留在黑色的夜裡,還有那窗外的長風裡。

4.乙個人沉默久了,會變得消沉。人群中彷彿只有自己,無邊無際的冷清。

偶爾被不干係的一句話刺到心裡去,疼痛不已。我從來不是世界上最寂寞的人,也不會被憂傷折磨到死去,何以沉溺其中不能自拔?情緒就是心魔,你不控制它,它便吞噬你。

5.永遠不要停止學習,身體和心理總要有乙個在路上。在這個不斷發展的社會中,停滯不前就是在退步,你可以沒有時間去旅行,但是不能沒有時間去學習

6.這世界,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是我們應該盡量去做那些正確的事情。縱使不能抵擋黑夜的來臨,我們也要站在星空下仰望光明。

7.這個世界上,總有那麼乙個人讓你束手無策,即使他一無是處,即使他劣跡斑斑,你卻仍然非他不可。這就是感情的圓周率,無限不迴圈。

8.也許有那麼乙個時侯,你忽然會覺得很絕望,覺得全世界都背棄了你,活著就是承擔屈辱和痛苦。這個時候你要對自己說,沒關係,很多人都是這樣長大的。

風平浪靜的人生是中年以後的追求。當你尚在年少,你受的苦,吃的虧,擔的責,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後都會變成光,照亮你的路。

9.人生的每一次相遇,都是恰逢其時,你會不斷的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臭味相投到分道揚鑣,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10.我們已經陌生到連給對方發個資訊,都要到猶豫的地步了。唯一的默契就是,我不找你,你也永遠不會來找我,就讓我們這樣錯過吧。

2樓:陳業帥

1.人生路途中所經歷的人和事,無論好壞,都是我們人生的歷練與財富。人生沒什麼好迷茫的,不管在什麼時候,要有幾分信念和信心,學會揮袖從容,暖笑無殤

2.「乙個人要有偉大的成就,必須天天有些小成就。」窮人和富人不僅僅是金錢上的差別。

想要富人成功的秘訣就是:沒錢時,不管是多麼的困難,也不要動用投資和儲蓄,壓力會使你找到賺錢的新方法,幫你還清帳單。

3.世界是很大的,風景很美的,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裡。如果你的生活已處於低谷,那就,大膽走。因為你怎樣走都是在向上。

4.真正優秀的人,沒時間跟生活抬槓。生活從來沒有捷徑,別人為了夢想默默耕耘,只是你沒看到而已。停止為懶惰找藉口,向著夢想勇敢前進。你未來的模樣,就藏在現在的努力裡。

5.乙個懶字可以毀掉一切。與其減少開支,不如試著增加收入。那正是我們努力的原因。

6.年輕的我們心臟全是比較小的,一點苦難放進去,都顯得大。長大了的人,心臟就變大了。

即便更大的憂傷裝進去,也照樣能夠冷漠的離開,平靜地忘卻。因此忍耐吧,有天我們的心臟會長得比悲傷大。

7.迷宮般的城市,讓人習慣看相同的景物,走相同的路線,到相同的目的地;習慣讓人的生活不再變化。習慣讓人有種莫名的安全感,卻又有種莫名的寂寞。

8.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略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惦念了一生。遇到你真正愛的人時,要努力爭取和TA相伴一生的機會,因為當他離去時,一切都來不及了。

9.梔子花開,這一世,為你傾盡所有的深情;梔子花開,傾聽花語——永恆的愛,因為你是唯一,你是一生一世的牽繫;你是最初的心動。待到繁華開滿天際,只想與你攜手與共,欣賞路邊的風景。

10.努力才叫夢想,不努力只能叫空想,放棄了那只是妄想,遇到困難不要去抱怨,多想想解決的辦法,做個積極Sunny的人,你會發現自己會越來越幸運。

11.不管你今天要面對的是什麼,既然已經邁出了這一步,請堅持下去,給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象的更堅強。

有哪些你曾收藏過的積極向上的句子

資大雪 1.沒有人見過深海魚流淚,以為她從來不懂傷悲。可是,那是因為她一直呆在深深的海底,她的眼淚別人看不見而已。2.有乙個道理永遠是不會變的,就是你必須賺到足夠令你安心的錢,才能讓你和你身邊的人過上自由的生活,才能令你在失戀時更加淡然,只有努力,才能讓自己的世界安心。3.乙個人應該 活潑而守紀律,...

有哪些你值得收藏的積極向上的句子

西一 1.過去的經驗要總結,將來的風險要預防,這才是智慧型的。昨日已經過去,而明日還沒有來到。今天是真實的!2.每個人都在成長,包括社會會給我們許多角色,讓我們不斷地發生變化,有一些成長實際上是你主動願意去接納的,有一些成長是你被動的,甚至是抹著淚水不得不說,我長大了,這些就是成長的代價。3.青春,...

你有過哪些值得收藏的積極向上的句子

飛白 1.再漂亮的人,也會有淒涼 再執著的未來,也會有以往 再瀟灑的海鷗,也會有迷惘 再優美的旋律,也會有情殤 再期盼的目光,也會有失望 再低調的故事,也會有倔強 再純淨的文字,也會有悲傷 再動人的風花雪月,也等不到地久天長。人生有進有退,生活不鑽牛角尖,輸什麼也不能輸了心情。2.愛情是一件得體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