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可以分享的積極向上的句子

時間 2021-06-03 16:25:12

1樓:Dcgg

1.我們遇到一些打擊刁難時,先要控制自己的情緒,冷靜幾分鐘,什麼都不要做什麼都不要說。否則,衝動下做的任何事,都不會是正確的。只有以溫和的態度平靜的心態,才能做出正確的決定。

2.秋季好大的霧氣,阻礙了視野,也打濕了衣衫,讓我在這寒冷的季節瑟瑟發抖。我不禁裹緊了衣服,抬頭望了望天,點燃一根煙,向前走去。

3.不和社會較真,因為較不起;不和小人較真,因為不值得;不和朋友較真,因為不能棄;不和自己較真,因為傷身體;不和親人較真,因為傷和氣;不和往事較真,因為沒價值;不和現實較真,因為要繼續。健康的活著,平淡的過著,樂此不疲的忙著,就是一種幸福!

4.哭泣時自己擦眼淚,加班是自己打雞血,落魄時自己熬雞湯,想買的包也是自己買,如果注定要乙個人,也要成為乙個有錢的人。

5.被人理解是幸運的,不被理解也未必不幸。做人低調一點,你會一次比一次穩健;做事高調一點,你會一次比一次優秀。

6.身材好,說明你嘴上自律;氣質好,說明你在修心方面自律;人緣好,說明你在時間體力,心力,很多方面都自律。自律,才能夠遇上更好的自己。

7.我們很多的痛苦,不是已經擁有的太少,而是我們對未來期待的太多。比如做一件事,總想遵照自己的意願,失之毫釐便覺得謬以千里;比如愛乙個人,總想對方是自己渴望的模板,略有出入就認為格格不入。

要知道,你不是世界的主宰,不必對外界和他人期望過高,否則,你就會在這個旋轉的舞台上迷失自己。

8.愛乙個人有多苦只有自己最清楚,負出了全部青春以荒誤原來只是乙個錯誤,我也不想裝糊塗卻又不得不認輸,錯過的情人還有誰能夠留住,我也只能夠裝糊塗假裝自己很幸福,傷在心裡頭眼淚再也留不住。

9.乙個女人就是一朵花。有的女人像水仙花,這樣的女人是最適合娶回來放在家裡的,她不張揚,也不嬌貴;她很安心於小小的環境,並願意為此開出一片風景。

10.當你一人漫步沙灘的珍稀時刻,讓你感覺到隻身一人面對著浩瀚宇宙。仰起頭,凝望星空,讓你的思緒飄向那遙遠無垠的天際,墜入那深邃又稀薄的太空。

低下頭,注視那微小的、存在了幾百萬年的沙粒,蓋在你的腳上。

2樓:「已登出」

1.得不到的就順其自然好了,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會有結果,也不是所有的過程都沒有意義,你不需要為不值得的人難過,更不需要為不愛你的人委屈。

2.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3.我們都說時光飛逝。其實時間一直都在,只是自己的心在變,情在變。

人們都說抵擋不過時間,其實是時間抵擋不過我們的善變。時間看人遠比眼睛看人來的深。人這一生,走著走著就明白了。

日久不一定能生情,但一定能見人心,能陪你走到最後的,一定是與你風雨同行,經得起時間考驗的人。

4.不想認命,就去拼命。我始終相信,付出就會有收穫,或大或小,或遲或早,始終不會辜負你的努力。有一種落差是,你總是羨慕別人的成功,自己卻不敢開始。

5.那個看起來毫不在乎你的人在聊天視窗裡寫滿了要對你說的話,可是卻一直沒按傳送鍵,那個決絕果斷拖你進黑名單的人,在別的地方悄悄關注著你的喜怒哀樂,那些你以為與你再無瓜葛的人在那麼多個容易脆弱的夜裡,卻是忍住了一萬次想要聯絡你的衝動,可是你都不知道。

6.請記住,可以相信別人,但不可以指望別人;不要拒絕善意,不要停止微笑;錯誤可以犯,但不可以重複犯;批評一定要接受,侮辱絕對不能接受。該說的要說,該啞的要啞,是一種聰明;該幹的要幹,該退要退,是一種睿智;該顯要顯,該藏的要藏,是一種境界。

7.提公升自我,無論是外在的形象,還是內在的修養;提公升自我,無論是性格的完善,還是能力的提公升;提公升自我,無論是心態的養成,還是意志的磨練,都能縮短你與成功的距離。在遭遇中奮起,在絕境中重生,提公升自我,努力前行。

8.人最好的狀態是,臉上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三五歲、心理比實際年齡成熟三五歲。而越是看起來極簡單的人,越是內心極豐盛的人。內心空白,才要裝出一臉世故。

9.人生本過客,何必千千結。光陰似箭,一晃而過,在這場短暫的旅途中,愁亦要走,笑亦要過,何苦與自己較勁,何苦為蹉跎的往事所困擾。我們只需以仰望的姿態,迎著朝陽,快樂前行。

10.你如果光明向上,你就不會陷入黑暗。你如果心懷希望,你就不會徹底絕望。你如果意志堅強,這世界又能把你怎樣。

你有哪些可以分享的積極向上的勵志句子?

資流浪 1.乙個人,如果連自己的情緒都控制不了,即便給你整個世界,你也早晚毀掉一切!讓自己心情更平和一點,更豁達一點,對身邊的過錯淡然,讓自己更寬容一點。幸福不是得到的多,而是要求的少,計較的少。2.想摘玫瑰,就要先折刺枝 想走坦途,就要斬除荊棘 想看到天明,就要勇闖夜寂 想考試高中,就要倍加努力 ...

你有哪些經典的積極向上的短句可以分享嗎?

吱吱 1.雞蛋鴨蛋荷包蛋不愛我的是小笨蛋 2.理想生活需要一點熱愛和心動 4.喜歡月亮但是不想去追月亮只想留在人間喜歡你5.如果你越來越冷漠你以為你成長了 但其實沒有長大應該是變得溫柔對全世界都溫柔6.你計較那麼多就沒辦法快樂 7.天氣好時去見你,天氣不好時,帶上傘去見你8.我把所有的溫柔和可愛都設...

有哪些是你可以分享給我的積極向上的句子

為來 1.不怕別人辜負自己,就怕你自己耽誤自己。世界上最悲傷的事,是既被別人辜負,又被自己耽誤。2.寧可做個善良的人,坦蕩一輩子。也不做個虛偽的人,算計一輩子。人活一世,睡能睡得舒坦,笑能笑得燦爛。就是贏了一輩子。3.笑而不語是一種豁達,痛而不言是一種修養。過往不戀,未來不迎,當下不負,如此安好。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