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可以分享給我的積極向上的句子

時間 2021-06-01 10:24:44

1樓:資金剛

1.有很多人說,我不願意像你一樣,天天那麼忙,壓力那麼大,其實,你放棄的不只是乙個賺到錢的結果,而是,為了這個結果而鍛鍊出來的能力,這不是雞湯,是生活!

2.凡事皆有利弊,只要懂得權衡之道,往大處著眼,枯石朽木也能入藥;凡人皆有長短,只要懂得用人之道,取彼之所長,破銅爛鐵也能成鋼。

3.秒針一秒一秒地走,走過了,這一秒便永遠不能回來了,秒針下一次還會走到這個地方,卻再也不是原來的時間了。人的一生,短短幾十年,只是眨眼一揮間就過去了,似乎還沒來得及看到花的芳香,還沒曬夠暖暖的太陽,這一生就這麼過去了。

為了人生不留遺憾,為了夢想能夠被實現,你只有不斷前行,努力耕耘自己的人生,才能在人生秋天時,收穫最豐碩的果實。

4.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見到彩虹固然是一件很幸福、很值得炫耀的事情。

其實,人生中還有許許多多值得炫耀的事情:你在風雨中經受的種種摧殘,經歷過多少磨難還能笑臉活到如今,都是人生最值得炫耀的事情。在平淡如水的生活裡,看到不一樣的人生你就擁有更多的值得回憶的經歷,你的人生精彩紛呈,你的名字長留史冊。

5.歲月像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

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卷雲舒,去留無意。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6.記得早先少年時,大家誠誠懇懇,說一句是一句。清早上火車站,長街黑暗無行人,賣豆漿的小店冒著熱氣。

從前的日色變得慢,車,馬,郵件都慢,一生只夠愛乙個人。從前的鎖也好看,鑰匙精美有樣子。你鎖了,人家就懂了。

7.要用行動控制情緒,不要讓情緒控制行動;要讓心靈啟迪智慧型,不能讓耳朵支配心靈。人與人之間的差別,主要差在兩耳之間的那塊地方!

8.即使遭遇了人間最大的不幸,能夠解決一切困難的前提是——活著。只有活著,才有希望。無論多麼痛苦、多麼悲傷,只要能夠努力地活下去,一切都會好起來。

9.你明知道蜷縮在床上感覺更溫暖,但還是一早就起床;你明知道什麼都不做比較輕鬆,但依舊選擇追逐夢想。這就是生活,你必須堅持下去。

10.不要急著讓生活給予你所有的答案,有時候,你要拿出耐心等待,生活的美好,總在你不經意的時候,盛裝蒞臨。

2樓:[已重置]

1.不要因為怕別人議論而封閉自己。舞台從你一出生便給你了,而故事劇本是靠自己創作與描繪,即使沒有配角,沒有觀眾,只要劇本精彩,你演繹的夠棒,總會吸引乙個個路人給你雷鳴般的掌聲,說不盡的讚嘆。

2.面對社會的不公平現象,不要想著去改變它,先去學會適應它;面對他人對你的不公平,不要想著去怨恨他,先去努力強大自己。

3.哪有什麼歲月靜好, 每個人都是劫後重生。 路要一步一步走, 苦要一口一口吃, 人生從來沒有捷徑, 唯有努力才能看見彩虹。

永遠記得一句話: 沒人扶你的時候,自己站直, 路還長,背影要美!

4.乙個人丟掉什麼,也不能丟掉真心;乙個人沒了什麼,也不能沒了良心。頂天立地做人,無愧於己;光明磊落做事,無悔於人。

5.生活就是這樣,別人只看結果,自己獨撐過程。面對生活,我們除了堅強,就是繼續,別無選擇!路可以回頭看,但不可以回頭走!

6.無論是現在還是曾經,我都從未後悔過,該遇見什麼樣的人該和什麼樣的人告別都是注定的,所以大步地先前走就好了,只要記得,那些曾經美好的日子是真實的,就足夠了。

7.活在世上不可以所有的事情都稱心如意,總會有遇到艱難和困苦的時候,自己的事情別人無法體會,心煩的時候還是得靠自己,調整心態才能做更好的自己。

8.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今生再大的事,到了來世就是傳說,我們最多也就是個有故事的人。生活中、工作中遇到不順的事,對自己說一聲:

今天會過去,明天會到來。

9.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人生從來不摔倒不算光彩,每一次摔倒後能再站起來,才是最大的榮耀。

要懂得失敗只有一種,那就是半途而廢。生命不止需要長度,更需要寬度。記住無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後就不必停止。

10.昨日漸多,明日愈少,今日還在,要努力去做乙個有價值的人。人生道路上充滿了坎坷,誰也不可能一帆風順。

只有在最困難的時刻,發現才是真的自己。堅持走自己的路,無論什麼時候,始終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3樓:Sylvia

感恩生活的苦難,是一種接納事實的勇氣。不在失意中懊惱的人,同樣也不會在逆境中氣餒。以感恩的心面對逆境,苦難就變成了你的財富人生實苦,願你常懷感恩之心。

人生的順境和逆境,很多時候全在乙個人的心境。共勉。

可以把你收藏的積極向上的勵志句子分享給我嗎?

花中之王 水手 苦澀的沙吹痛臉龐的感覺 像父親的責罵母親的哭泣 永遠難忘記年少的我喜歡乙個人在海邊 捲起褲管光著腳丫踩在沙灘上 總是幻想海洋的盡頭有另乙個世界 總是以為勇敢的水手是真正的男兒 總是一副弱不禁風孬種的樣子 在受人欺負的時候總是聽見水手說 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 至少我們還有...

有哪些是你可以分享給我的積極向上的句子

為來 1.不怕別人辜負自己,就怕你自己耽誤自己。世界上最悲傷的事,是既被別人辜負,又被自己耽誤。2.寧可做個善良的人,坦蕩一輩子。也不做個虛偽的人,算計一輩子。人活一世,睡能睡得舒坦,笑能笑得燦爛。就是贏了一輩子。3.笑而不語是一種豁達,痛而不言是一種修養。過往不戀,未來不迎,當下不負,如此安好。4...

你有哪些可以摘抄的積極向上的句子分享給我嗎?

Dear先生 1.如果沒人認可你,那就自己認可自己 如果沒人欣賞你,那就自己欣賞自己 如果沒人祝福你,那就自己祝福自己。與其用淚水悔恨昨天,不如用汗水拼搏明天。2.你還年輕,別窮得那麼心安理得,從此刻起好好生活,好好把握現在,別讓未來那個平庸的你,痛恨此刻只知道抱怨的自己。3.那些你暫時不能戰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