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把你摘抄過的積極向上的句子分享給我嗎

時間 2021-06-08 05:48:06

1樓:瘋魔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是為了超越巨人

如果你的前面有陰影,那是你的背後有Sunny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命運從不偏袒任何人,卻會垂簾認真生活的人

2樓:華為小助手

正確認識自己、經營自己的長處;能夠正確評價自己所處的環境,了解自己的長處和短處,並知道自己生活的意義,能夠履行自己的責任,以積極心態去解決困難。

及時調整心態,見好就收;此一時,彼一時,到什麼山上唱什麼歌,不要等到自己已是落葉敗枝,還留戀不捨地故做多情。「在事情離開你之前先離開事情」,這是智者的金言勸告。高位要有高位心態,低處要有低處的心情。

要求別人什麼時候都一樣看待你,這是多麼的不切實際,也是故做多情的一廂情願。

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

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

不要總疑春色在人家,平淡是生活永恆的主題;忙碌有忙碌的好處,可以無暇於煩惱和瑣事,清閒有清閒的好處,可以留點時間做自己的事。生活的真諦在於理解,生活的訣竅在於理智,刻意追求卓越的生活,就會陷入庸人自擾式的苦海。

3樓:愛情海

1.機會是留給努力奮鬥的人的,有誰的幸運,憑空而來,只有當你足夠努力,你才會足夠幸運。這世界不會辜負每乙份努力和堅持。時光不會怠慢執著而勇敢的每乙個人。

2.長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身上有錢不如身上有才,說的好聽不如做得好看,等著被人誇不如悶聲發大財,死要面子不如過得痛快,東想西想不如做了再說,難以選擇不如隨便瞎選。很多時候就是這樣,你以為重要的東西,其實都是束縛你的枷鎖。

人最重要的,只有兩樣:自信和灑脫。

3.即使生活費盡心思為難你,你也要竭盡全力熬過去;即使別人想方設法刁難你,你也要堅強勇敢挺過去。

4.你必須要很努力很努力,才能做到看起來毫不費力,帶著夢想去闖,不要隨夢而飄。你不對自己狠,生活就會對你更狠。

5.不要讓不好的事情毀了你這一天,樂觀一點,開心一點,生命如此短暫,別浪費時間在不值一提的事情上。

6.當你選擇了開始,就不要輕言放棄,用你足夠的毅力和耐心去堅持。總有一天你會回眸一笑:原來我也這麼優秀!

7.當你不再盲目地羨慕別人,不再活在他人的陰影下專注提公升自己,你會發現日子沒有那麼難熬,自己的故事也別樣精彩。

8.卑微的討好別人,只會換來別人的無視,這世界只有自身的強大,才能換來別人對你的重視,只有平等的對待,才能換來真正的尊重。

9.人生不過如此,且行且珍惜。人生恰似一條路,有山重水複的坎坷,也有柳暗花明的坦途;人生如同一條河,有時九曲迴腸,有時一瀉千里。

不管前路多麼艱辛,不管生活多麼無奈,只要心中常駐快樂,就無須沮喪。

10.人生想活成怎樣,不要靠運氣,因為我們等不起,靠拼搏,命運就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11.人的潛能無限,安於現狀,你將逐步被淘汰,逼自己一把,突破自我,你將創造奇蹟,千萬不要對自己說不可能!樹的方向,風決定,人的方向,自己決定。

4樓:高考逆襲的學姐

1.只要你是個正直的孩子,不管你從事什麼行業,你都是我的好孩子。

——柳傳志父親對柳傳志說的話

2.人生的不可測,在任何時候,都要抱著乙份希望。

——董卿

3.從某種意義上來看,世間一切,都是遇見。就像,冷遇見暖,就有了雨;春遇見冬,有了歲月;天遇見地,有了永恆;人遇見人,有了生命。

——董卿

4.如果美麗只是簡單地用來做展示,也許它的意義不是那麼大,但如果美麗,能夠轉化成一種能力,去幫助更多的人,甚至去讓自己變得更好,那它就是很有價值很有意義的了。

——董卿

5.願你慢慢長大,願你有好運,如果沒有,希望你在不幸中學會慈悲;願你被很多人愛,如果沒有,希望你在寂寞中學會寬容。

——劉瑜《願你慢慢長大》

6.生命哪,並不是你活了多少日子,而是你記住了多少日子,要使你過的每一天,都值得回憶。

——許淵衝

7.總有一段文字,影響生命的成長;總有乙個人,在生命中留下抹不去的痕跡。所有的遇見,都是久別後的重逢。

——董卿

5樓:武伊武愛

1.每個人在他生活中都經歷過不幸和痛苦。有些人在苦難中只想到自己,他就悲觀、消極、發出絕望的哀號;有些人在苦難中還想到別人,想到集體,想到祖先和子孫,想到祖國和全人類,他就得到樂觀和自信。

——洗星海

2.懂得生命真諦的人,可以使短促的生命延長。——西塞羅

3.生命苦短,只是美德能將它傳到遙遠的後世。——莎士比亞

4.能將自己的生命寄託在他人記憶中,生命彷彿就加長了一些;光榮是我們獲得的新生命,其可珍可貴,實不下於天賦的生命。——孟德斯鳩

5.生命,如果跟時代的崇高的責任聯絡在一起,你就會感到它永垂不朽。——車爾尼雪夫斯基

6.生命如同寓言,其價值不在長短,而在內容。——塞內卡

7.生命,那是自然會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諾貝爾

8.生命是一條艱險的狹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過。——公尺歇潘

9.乙個偉大的靈魂,會強化思想和生命。——愛默生

10.在我們了解什麼是生命之前,我們已將它消磨了一半。——赫伯特

11.我從來不把安逸和快樂看作是生活目的本身——這種倫理基礎,我叫它豬欄的理想。 ——愛因斯坦

12.生命不可能有兩次,但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於度過。——呂凱特

13.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憂鬱,也不要憤慨!不順心的時候暫且容忍: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就會到來。——普希金

14.只有獻身社會,才能找出那實際上最短暫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愛因斯坦

15.人生的光榮,不在永遠不失敗,而在於能夠屢撲屢起。——拿破崙

6樓:程詩分享

實現財富積累的10大狠招

1. 成為專家(聚焦細分領域,解決問題,讓時間更值錢)2. 離錢進(做事前考慮:

需求多嗎?付費意願強嗎?付費能力高嗎?

)3. 成為超級鏈結者(合作,機會,價值,促進對的人,發生對的關係)4. 只服務對的人(正向迴圈:

篩人—積累成功案例—增加客戶—篩人)5. 成為講課高手(30分鐘,刻意練習,不斷優化。組團,磨課,反饋)6.

多展示客戶(別人找你,因為你能讓他更牛。成績、收穫、改變展示,樹立榜樣)

7. 我們很貴(服務更少的人,收費高)

8. 大事件策略(影響力即財富,不頻繁搞事情)9. 付出不亞於任何人的努力(讀書300+,人脈請吃飯100+,分享上百場)

10...

7樓:巴曲珊珊

1、傑出人物之所以傑出,並非因為他不曾遭過挫折,而是因他能人挫折中站立起來。

2、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的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最終站在什麼位置,然後羨慕嫉妒恨。

3、如果你不相信努力和時光,那麼時光第乙個就會辜負你。不要去否定你的過去,也不要用你的過去牽扯你的未來。不是因為有期望才去努力,而是努力了,才能看到期望。

4、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我們含著淚,一讀再讀。

5、永遠把別人對你的批評記在心裡,別人的表揚,就把它忘了。

6、如果已經處在低潮,那就勇敢的往前邁步,因為你再怎樣走,都是進取向上的。

7、閒看花開,靜待花落,冷暖自知,乾淨如始。

8、變質了的感情就和煙一樣,沒營養,卻又丟不掉,留著一點一點侵蝕自我。

9、青春那麼絢爛,我們卻肆意揮霍。怎樣來填補,那些以往逝去旳一切。

10、我們改變不了出生,但能夠改變自我,命運永遠都是掌握在自我的手裡,就看自我怎樣去創造。

11、如果你不努力爭取你想要的,那你永遠都不會擁有它。

12、天才也是經過刻苦勤奮得來的,有天分沒有刻苦追求,同樣不會有任何成績。

13、要像神話中的夸父那樣,為了逐日,樹立寧死不屈的巨集圖大志。夸父的功業留給了千秋萬代。

14、別人能夠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我行走。

15、跌倒了,就重新站起來,繼續向前走;傻坐在地上是沒用的。

16、我明白眼前的都是氣泡,明白安靜的才是苦口良藥,明白什麼才讓我驕傲,卻不明白你。

17、志向要遠些,目標要近些,與其躺在原地做夢,不如逐步靠近夢想。

18、學習這件事不在乎有沒有人教你,最重要的是在於自我有沒有覺悟和恆心。

19、真正的放手,不是放下別人,而是放下自我。

20、溫柔要有,但不能妥協,我們要在不慌不忙中學會堅強!

8樓:陳ST

勤能補拙是良方,一分辛勞一分才。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苦心人,天不負,百二秦關終屬楚;有志者,事竟成,三千越甲可吞吳。

行穩致遠,基實樓固!

敬之以銘,受用非淺

9樓:先生

1、沒傘的挨著有傘的人走,靠得再近也躲不過雨,反淋得更濕。倒不如躲得遠遠的,就是無傘也有雨過天晴的時候。即使不靠近,也能擁有屬於自己的Sunny天地。 -- 張愛玲

2、如果有來生

要做一棵樹

站成永恆

沒有悲歡的姿勢

一半在土裡安詳

一半在風裡飛揚

一半灑落陰涼

一半沐浴Sunny。

如果有來生

要做乙隻鳥

飛越永恆

沒有迷途的苦惱

東方有火紅的希望

南方有溫暖的巢床

向西逐退殘陽

向北喚醒芬芳 -- 三毛 《說給自己聽》

3、燈與河川,夏日人間,前程似錦,與君共勉. -- 陳思許.

4、面對大河我無限慚愧

我年華虛度空有一身疲倦

和所有以夢為馬的詩人一樣

歲月易逝一滴不剩 -- 海子 《以夢為詹》

5、宮崎駿曾說過一句話:「遇見的都是天意,擁有的都是幸運,不完美又何妨,萬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進來的地方」

10樓:勵志短片分享

1、涼水怎麼可能沖開綠茶你要是不熱乎她能衝上來嗎2、我給你道個歉,你跪下聽

3、旁觀的時候每個人都是智者

4、如果我想看起來好看一點就得靠穿搭髮型化妝甚至是拍照的光線和背景我生怕自己不漂亮可漂亮的一把又一把

5、忍一時咬牙切齒,退一步越想越氣

6、戳某些人痛處不是因為我直而是我就是故意的7、少提點擇偶標準多想想自己何德何能

8、只要我沒有道德你就道德綁架不了我

9、我瞧不上的人和事太多了,雖然我自己也狗屁不是,但這兩者並不衝突10、"一想到大家都會死,我就原諒了所有人"

11、我不要你說對不起,我要被對得起

12、暴力不能解決問題但是解氣

13、沒有五官誰願意了解你的三觀

14、素質高低全憑心情好壞

15、你要像我一樣痛苦才算道歉

16、沒理我都要爭三分得理為什麼要饒人

17、「髒話只是輔佐情緒和教養無關」

你摘抄過哪些積極向上的勵志句子?

Sway丶 1.改變自己這件事,光有願望是不夠的,還要有力量,把自己從過去中連根拔起,即便血肉模糊也在所不惜。2.既然不能像太陽那樣照耀大地,那麼,就像星星一樣閃爍發亮吧 既然不能像參天大樹那樣傲然挺立,那麼,如同小草那樣給大地增添一抹綠色吧 既然不能像海洋那樣海納百川,那麼,如同水滴那樣滋潤萬物。...

有哪些你摘抄過的積極向上的句子?

天空之城 1.在你還沒有足夠強大 足夠優秀時,先別花太多寶貴的時間去社交,多花點時間讀書 提高專業技能。放棄那些無用的社交,提公升自己,你的世界才能更大。2.無論做什麼事,不要過於拿自己的價值觀和生活方式去打擾別人的生活,甚至企圖改變別人,有時候微笑附和比激烈反駁會讓你更可愛。3.不要去聽別人的忽悠...

你摘抄過哪些積極向上的勵志句子,可以分享給我嗎

女魔王songsong 1.微笑不用花一分錢,卻永遠價值連城。2.性命不可能有兩次,但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於度過。呂凱特4.乙個有真正才能的人會在工作過程中感到最高度的快樂。5.你不能同時又有青春又有關於青春的知識。因為青春忙於生活,而顧不得去了解 而知識為著要生活,而忙於自我尋求。6.你活著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