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摘抄過哪些積極向上的勵志句子?

時間 2021-06-02 03:22:17

1樓:Sway丶

1.改變自己這件事,光有願望是不夠的,還要有力量,把自己從過去中連根拔起,即便血肉模糊也在所不惜。

2.既然不能像太陽那樣照耀大地,那麼,就像星星一樣閃爍發亮吧;既然不能像參天大樹那樣傲然挺立,那麼,如同小草那樣給大地增添一抹綠色吧;既然不能像海洋那樣海納百川,那麼,如同水滴那樣滋潤萬物。

3.承諾無須說得動聽,行動到位才是真心;光陰在行走,你我在路上。認準方向,重新出發,總能通往遠方!卯足幹勁,點滴進步,夢想終會發光!

4. 這個世界上,有些人有多溫暖,有些人就有多冷漠,你不得不逼著自己更優秀,畢竟身後許多賤人等著看你的笑話。

5.如果你很愛發脾氣,你也就會認為別人常惹你生氣,每一件事都可能變成你憤怒的理由。並不是說每一樣東西都是錯的,而是你會投射,你會把隱藏在自己內在的東西投射到別人身上。

6.只有不斷超越才有不斷進步,在人生道路上,最大的敵人莫過於自己,戰勝自己的膽怯就堅強,任何浮躁心態,都會給成功帶來巨大的禍害。拓展自己的領域,產生全新自我,最強的對手,不一定是敵人,而可能是我們自己,在超越別人之前先得超越自己,腳踏實地,成功就在眼前。

7.決定放棄了的事,就請放棄得乾乾淨淨。那些決定再也不見面的人,就真的不要見面了。請不要讓我再做背叛自己的事了。如果要愛別人,就請先好好愛自己。

8.每個人的身上,都依附著兩個自己:好的自己和壞的自己。

讓積極打敗消極,讓高尚打敗鄙陋,讓真誠打敗虛偽,讓寬容打敗計較,讓快樂打敗憂鬱,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只要你願意,你就能做最好的自己。

9.人生的太多的痛苦和不幸,都是因為想要活成別人那樣,而不是成為自己這樣。羨慕別人的代價,常常就是失去自己。

10.不要在乎不在乎你的人,不要考慮不考慮你的人。不要擔心不擔心你的人,不要花時間給不會為你花時間的人。

11.我始終認為,只有勤奮的人都可以幸福,無論是自己還是身邊來來往往的人,沒有乙個因為勤奮而不幸,懶惰的人只能走向更悲慘,為了自己想要的生活,用心、努力、勤奮!

2樓:澤巨集

1.你是幸福還是不幸,通常也就是在於一念之差。或許一秒鐘以前你還感覺自己很不幸,忽然間你想通了,好像一道幸福的大門開啟了,讓你瞬間從地獄步入了天堂,每日多給自己一點兒快樂,那麼你就離不幸和痛苦越來越遠了。

2.把堅持當成一種習慣,別人光鮮的背後都有加倍的付出。沒有誰比誰更容易,只有誰比誰更努力,昨天已經成了過去,今天繼續加油。

3.你盡情熬吧,反正你想的那個人很可能已經睡了,被子蓋得很好,夢也很香甜,這個夜晚你除了收穫到猝死的可能性以外,沒有任何東西留給你了。

4.擔心未來,不如現在好好努力。這條路上,只有奮鬥才能給你安全感。

不要輕易把夢想寄託在某個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耳語,因為未來是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別忘記自己想去的地方,不管那有多難,有多遠。

5.你要讓你的能力,配得上你的虛榮,讓你的優秀配得上你的自尊,讓你的視野配得上你的驕傲。

6.事業無需驚天動地,有成就行;情意無需甜言蜜語,真誠就行;金錢無需取之不盡,夠用就行;身體無需長命百歲,健康就行;朋友無需以數而論,知己就行!

7.努力是一種態度,與生活無關,與年紀無關,感動你的不是勵志語錄心靈雞湯,也不是勵志的故事,只是充滿正能量的自己。

8.人生所有走過的路,都不會白走。假如在這條路上選對了方向,收穫的成長一定是巨大的,修煉自身,投資自己,是最好的方向,是最划算的投資!

9.這個世界上,總有你不喜歡的人,也總有人不喜歡你,這都很正常。而且,無論你有多好,也無論對方有多好,都苛求彼此不得。因為,好不好是一回事,喜歡不喜歡是另一回事。

10.一帆風順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它缺少了苦難,少了同苦難作鬥爭的經歷,也就少了那筆寶貴的財富。

你摘抄過哪些積極向上的勵志句子,可以分享給我嗎

女魔王songsong 1.微笑不用花一分錢,卻永遠價值連城。2.性命不可能有兩次,但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於度過。呂凱特4.乙個有真正才能的人會在工作過程中感到最高度的快樂。5.你不能同時又有青春又有關於青春的知識。因為青春忙於生活,而顧不得去了解 而知識為著要生活,而忙於自我尋求。6.你活著的每一天...

有哪些你摘抄過的積極向上的句子?

天空之城 1.在你還沒有足夠強大 足夠優秀時,先別花太多寶貴的時間去社交,多花點時間讀書 提高專業技能。放棄那些無用的社交,提公升自己,你的世界才能更大。2.無論做什麼事,不要過於拿自己的價值觀和生活方式去打擾別人的生活,甚至企圖改變別人,有時候微笑附和比激烈反駁會讓你更可愛。3.不要去聽別人的忽悠...

你有哪些積極向上的勵志句子

雎北 1.不論是貶低攻擊他人,還是追隨信服他人,你所得到的都不過是虛妄的自尊和歡愉。它們都不會使你心裡的清淨和洞察增長一分。比較有獲得的,是可以發現和吸取到他人身上的美好能量,要是沒有,他也不是你可以評判的問題。讓自身強壯的唯一方式是,首先解決好你自己的問題。2.真正的忙不是身忙,只是心忙。真正的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