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哪些值得摘抄的積極向上的句子

時間 2021-09-09 23:36:25

1樓:南瓜精靈

1.哪有什麼歲月安好,每個人全是劫後重生。路要一步步走,苦要一口一口吃,人生從來沒有捷徑,只有努力才可以看見彩虹。

始終記得一句話:沒有人扶你的時候,自己站直,路還長,背影要美!

2.不要抱怨上天的不公,也不要抱怨命運的坎坷,真正堅強的人,敢於直面慘淡的人生。只有敢於接納真相,不和過去的任何事情較勁,才有精力去改變自己不盡人意的命運。

3.部分人便是如此,不管你們曾經一起度過怎樣的時光,一起擁有過多麼斑斕的回憶。可在忽然轉身之間,兩個人的人生軌跡跳到了迥然不同的世界裡,雖然這世界都很相近,但當你再次走過去時,你已然發覺已經是天壤之別了。

4.不解釋的,才叫坦然。不執著的,才叫看破。不完美的,才叫人生。用甘心情願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你在,世界就在。

5.包容是海納百川的大度與寬容,是一種人生的智慧型與豁達。包容的人能獲得人們的尊重與關心,會受到朋友的信任和擁護。

包容是一種素質、一種情操、一種美德。它像一支火把,照亮了前進的方向,引領我們走向成功的殿堂。

6.改變,永遠不要嫌晚,不管你現在是幾歲,也無論你現在所處的環境有糟糕,只要設定目標,一步一步地往前走,人生隨時都可能有翻盤的機會!

7.人生路漫漫,擁有笑對人生的能力,就能享受人生快樂。凡事順其自然才是生存之道,用心去觸控屬於自己的Sunny,用愛去創造屬於自己的世界。只有讀懂了自己,才能享受到幸福。

8.我們如果不去遍歷世界,我們就不知道什麼是我們精神和情感的寄託,當我們開始尋求,我們就已經失去,而我們不開始尋求,我們根本無法知道自己身邊的一切是如此可貴。

9.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不管我隨著風飛翔到雲間我都希望你能看見,就算我偶爾會貪玩了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我。

10.什麼都可以不要,快樂卻不能不要;什麼都可以不好,心情卻不能不好;什麼都可以缺少,自信卻不能缺少;什麼都可以忘掉,愛卻不能忘掉!滿滿的愛給你!

11.給自己乙個希望,不為昨天煩惱,不為明天迷惘,只為今天更美好;用希望迎接太陽,用笑聲相伴時光,用快樂塗滿心房。期待一天的充實,幸福安康。

12.拼命工作出差開會,應酬客戶少貪幾杯,上下班路上車如流水,要記得安全放第一位,冷熱酸甜容易傷胃,這樣的生活實在很累,都要保重身體啊!

2樓:下沙的魚

1.時間就像個篩子,不停的過濾著你身邊的人,只有相處時間長了,經歷的事情多了,就知道哪些人可以留在生命裡,哪些人是可以漸行漸遠的,生命可貴,珍惜篩子上面永遠掉不下來的那些人。

2.我從來都不相信什麼懶洋洋的自由,我嚮往的自由是通過勤奮和努力實現的更廣闊的人生,那樣的自由才是珍貴的,有價值的。我相信一萬小時定律,我從來不相信天上有掉下來的靈感和坐等的成就,做乙個自由又自律的人,靠勢必實現的決心認真地活著。

3.無論是一片坦途的光明,還是絕望寂靜的黑暗,人總是不斷往前走。你想到達明天,那麼此刻就不要停下腳步。

4.過去的事,交給歲月去處理;將來的事,留給時間去證明。你真正要做的,就是緊緊抓住現在,讓今天的自己勝過昨天的自己。

5.忙碌是一種狀態,卻不會讓自己閒下來去想別的事,心是空的,腦袋自然是空的,可是不要讓口袋也是空的,好好努力,相信在不久的未來,你想要的都會有。

6.任何人處事,不要只侷限於某個小範圍,眼光放遠,增廣膽識,大事多努力,小事不計較,開創造福人群的目標,堅持大同人生的美景,邁開大步向前走!

7.人生,有多少痛苦,就會有多少成長。美麗的蝴蝶,一生經多次蛻皮變為成蟲,又在蛹內經歷長長的寂寞,才破繭為蝶。

8.當你生氣時,就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這又何必呢?生命中有很多無能為力,但無論何時,也不要輕易放棄!

9.想要安逸,總會有各種理由。想要勤奮,總會有如一的目標。沒有人的成功來得容易,努力奮鬥,勇敢拼搏,你也可以!

10.再大的困難,也會敗在行動力和堅持面前。變成更好的獨一無二的自己,便是時光和努力的全部意義。如果你動都懶得動,時間就只是時間而已,被浪費的不只是時間,而是自己的生命。

你摘抄過哪些積極向上的勵志句子?

Sway丶 1.改變自己這件事,光有願望是不夠的,還要有力量,把自己從過去中連根拔起,即便血肉模糊也在所不惜。2.既然不能像太陽那樣照耀大地,那麼,就像星星一樣閃爍發亮吧 既然不能像參天大樹那樣傲然挺立,那麼,如同小草那樣給大地增添一抹綠色吧 既然不能像海洋那樣海納百川,那麼,如同水滴那樣滋潤萬物。...

你有哪些收藏了很久值得摘抄的積極向上的句子

飛白 1.有時,放棄是另一種堅持,你錯失了夏花絢爛,必將會走進秋葉靜羌。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不要跟它過不去,無論多難,我們都要學會抽身而退。懂得感恩,不會因功成名就而目中無人,也不因籍籍無名而卑躬屈膝,持一顆平淡的心,不卑不亢地生活。2.有些壓力總是得自己扛過去,說出來就成了充滿負能量的抱...

有哪些你摘抄過的積極向上的句子?

天空之城 1.在你還沒有足夠強大 足夠優秀時,先別花太多寶貴的時間去社交,多花點時間讀書 提高專業技能。放棄那些無用的社交,提公升自己,你的世界才能更大。2.無論做什麼事,不要過於拿自己的價值觀和生活方式去打擾別人的生活,甚至企圖改變別人,有時候微笑附和比激烈反駁會讓你更可愛。3.不要去聽別人的忽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