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你摘抄過的積極向上的句子?

時間 2021-06-20 19:15:17

1樓:天空之城

1.在你還沒有足夠強大、足夠優秀時,先別花太多寶貴的時間去社交,多花點時間讀書、提高專業技能。放棄那些無用的社交,提公升自己,你的世界才能更大。

2.無論做什麼事,不要過於拿自己的價值觀和生活方式去打擾別人的生活,甚至企圖改變別人,有時候微笑附和比激烈反駁會讓你更可愛。

3.不要去聽別人的忽悠,你人生的每一步都必須靠自己的能力完成。自己肚子裡沒有料,手上沒本事,認識再多人也沒用。人脈只會給你機會,但抓住機會還是要靠真本事。

4.我們要去為自己的選擇買單。去為虛榮買單,為自大買單,為懶惰,為無知,為軟弱。

對自己說聲活該,不管別人之前是如何的巧言令色步步為營,當你做出選擇的那一刻起,責任就都在你身上了。

5.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就先把身邊的事做好;不知道自己會遇到誰,就先學會善待身邊的人;不知道現在做的有沒有意義,至少先確定自己不是什麼都沒做。迷霧裡你或許只能看見眼前的五公尺,但一步一步走下來,霧就會慢慢散了。

新的一天新的開始。

6.有時話多,會惹出好多麻煩;話少,能減少好多麻煩;沉默,可避免好多麻煩;微笑,能解決好多麻煩。其實,很多時候,語言並非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唯一或最好的方式。

乙個會意的眼神,乙個燦爛的微笑,乙個謙卑的姿態,乙個開懷的擁抱,乙個善意的行動,勝過千言萬語。

7.人生最大的悲觀莫過於:看到自己的長相,看到自己的學歷,看到自己的薪水,都有一種想回爐再造的強烈慾望。

8.你是頭上天,我是天上雲,天包容雲,雲留戀天,沒你我無法飛翔;你是迷人夜,我是夜中星,夜襯托星,星點綴夜,沒你我無法發光。愛你永遠。

9.坑是你自己挖的,跳也是你心甘情願的,可到了最後你會發現你不僅爬不出來而且裡面只有你乙個人。果然,想得太多會讓人萬劫不復,收起渴望,好好生活。

10.人生,總讓人無語。笑的時候,不一定開心,也許是一種無奈;哭的時候,不一定流淚,也許是一種釋放;痛的時候,不一定受傷,也許是一種心動。

走過一段路,總想看到一道風景,因為已經刻骨銘心;唱起一首歌,總會沉默,因為已經難以釋懷。

2樓:轉眼已非禮天下

1.我們並不是放不下,我們放不下的只是一種心情,是那種不甘心。為什麼,當初你那麼愛我,現在卻變得這麼冷漠。

我們不再是單純的愛這個人了,我們只是愛上了自己的不甘心。誰都在心裡希望自己一切都是美的。

2.別讓我在等你,我怕我沒有足夠的勇氣一直等在原地,更怕我們走著走著,就再也找不到對方了。

3.人的一生是漫長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幸福人生靠的就是一種心態。

凡事不必太在意,人與事紛紛落落像塵埃,像青煙,時而繚繞,時而交纏,懸浮在腦海,隨著夜的靜謐肆意蔓延。遇見一些人,彼此的每分每秒都定格成瞬間剪影。

4.乙個人最大的魅力,是有一顆Sunny的心態。有同情心,才能利人;有體諒心,才能容人;有忍耐心,才能做人;有慈悲心,才能度人;有艱難心,才能助人;有明智心,才能觀人;有包容心,才能處人;有美麗心,才能示人。

5.友誼是一把傘下的兩個身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友誼似一彎溫暖的海港,靜靜地撫慰著疲憊的帆船;友誼是穿越人海,互視對方雙眼的默契,是不期而遇的緣。

6.成功不在於堅持了多久,而在於你能否繼續堅持。成功的關鍵往往只有幾步,其他時候都是默默積澱的過程。

積澱的過程需要堅持,此時的寂寞平淡需要耐心來堅守;此間的困難挫折需要智慧型來攻克。關鍵時候更需要堅持,幾乎所有困難都在此時浮出水面,擊破它們,你就贏了。誰堅持到最後,誰笑得最美。

7.想要的得不到,得到的非已願,看別人得到的容易,輪到自己卻收穫寥稀,經常是身心俱疲。再好的東西,終是要失去;經歷的滄桑,只能幫我們修煉一顆淡泊而無恙的心。

8.人生就像游泳,如果一旦停止了搏擊,你就會沉淪下去。人生就像登山,遙看目標似乎高不可攀,其實每向前一步,我們就距目標更進一步。人生就像一團毛線球,越扯越亂。

9.不管為了什麼都不要做傻事或折磨自己,因為痛苦消散得比你想象的要快。當我們還在祭奠青春的逝去時才發現我們一不留神已經長大了,那麼只好成熟的哭著說幼稚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情。

10.生命純屬偶然,所以每個生命都要依戀另乙個生命,相依為命,結伴而行。生命純屬偶然,所以每個生命都不屬於另乙個生命,像一陣風,無牽無掛。

你摘抄過哪些積極向上的勵志句子?

Sway丶 1.改變自己這件事,光有願望是不夠的,還要有力量,把自己從過去中連根拔起,即便血肉模糊也在所不惜。2.既然不能像太陽那樣照耀大地,那麼,就像星星一樣閃爍發亮吧 既然不能像參天大樹那樣傲然挺立,那麼,如同小草那樣給大地增添一抹綠色吧 既然不能像海洋那樣海納百川,那麼,如同水滴那樣滋潤萬物。...

你摘抄過哪些積極向上的勵志句子,可以分享給我嗎

女魔王songsong 1.微笑不用花一分錢,卻永遠價值連城。2.性命不可能有兩次,但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於度過。呂凱特4.乙個有真正才能的人會在工作過程中感到最高度的快樂。5.你不能同時又有青春又有關於青春的知識。因為青春忙於生活,而顧不得去了解 而知識為著要生活,而忙於自我尋求。6.你活著的每一天...

你有哪些可以摘抄的積極向上的句子

1 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後,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2 不要盡力而為,而要全力以赴,即使沒有出色的外表和能力,也要有壓倒一切的霸氣,用自己的光,照亮自己的路!3 只有當生活的心臟變得充實時,生活才會變得更加強大。沒有什麼能打敗我們。我相信,在平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