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摘抄過哪些積極向上的勵志句子,可以分享給我嗎

時間 2021-05-29 23:54:36

1樓:女魔王songsong

1. 微笑不用花一分錢,卻永遠價值連城。

2. 性命不可能有兩次,但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於度過。——呂凱特4. 乙個有真正才能的人會在工作過程中感到最高度的快樂。

5. 你不能同時又有青春又有關於青春的知識。因為青春忙於生活,而顧不得去了解;而知識為著要生活,而忙於自我尋求。

6. 你活著的每一天都是之後日子裡最年輕的時候。

7. 成功屬於永遠不放棄的人。

8. 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車輪也要前進;即使江河波濤洶湧,船隻也航行。

9. 幫助別人不希望得到回報的人,心裡不感到失落。

10. 天才尚在奔走,凡人還有什麼好抱怨的呢。

11. 沒有答不了的難題,只有學不完的知識。

12. 問候不必須要慎重其事,但必須要真誠感人。

2樓:nini123

1.望遠鏡可以望見遠的目標,卻不能代替你走半步。

2.人生只有回不去的過去,沒有過不去的當下。

3.無論你正遭遇著什麼,你都要從落魄中站起來重振旗鼓,要繼續保持熱忱,要繼續保持微笑,就像從未受傷過一樣。

你摘抄過哪些積極向上的勵志句子?

Sway丶 1.改變自己這件事,光有願望是不夠的,還要有力量,把自己從過去中連根拔起,即便血肉模糊也在所不惜。2.既然不能像太陽那樣照耀大地,那麼,就像星星一樣閃爍發亮吧 既然不能像參天大樹那樣傲然挺立,那麼,如同小草那樣給大地增添一抹綠色吧 既然不能像海洋那樣海納百川,那麼,如同水滴那樣滋潤萬物。...

有哪些你摘抄過的積極向上的句子?

天空之城 1.在你還沒有足夠強大 足夠優秀時,先別花太多寶貴的時間去社交,多花點時間讀書 提高專業技能。放棄那些無用的社交,提公升自己,你的世界才能更大。2.無論做什麼事,不要過於拿自己的價值觀和生活方式去打擾別人的生活,甚至企圖改變別人,有時候微笑附和比激烈反駁會讓你更可愛。3.不要去聽別人的忽悠...

你有哪些積極向上的勵志句子

雎北 1.不論是貶低攻擊他人,還是追隨信服他人,你所得到的都不過是虛妄的自尊和歡愉。它們都不會使你心裡的清淨和洞察增長一分。比較有獲得的,是可以發現和吸取到他人身上的美好能量,要是沒有,他也不是你可以評判的問題。讓自身強壯的唯一方式是,首先解決好你自己的問題。2.真正的忙不是身忙,只是心忙。真正的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