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可以摘抄的積極向上的句子分享給我嗎?

時間 2021-06-06 09:15:45

1樓:Dear先生

1.如果沒人認可你,那就自己認可自己;如果沒人欣賞你,那就自己欣賞自己;如果沒人祝福你,那就自己祝福自己。與其用淚水悔恨昨天,不如用汗水拼搏明天。

2.你還年輕,別窮得那麼心安理得,從此刻起好好生活,好好把握現在,別讓未來那個平庸的你,痛恨此刻只知道抱怨的自己。

3.那些你暫時不能戰勝的,不能克服的,不能容忍的,不能寬容地,就告訴自己,凡是不能殺死你的,最終都會讓你更強。

4.做個勇敢的人,學著去承受命運給你的每乙個耳光,在光芒萬丈之前,我們都要欣然接受眼下的難堪和不易。

5.不是每件事都注定會成功,但是每件事都值得一試。如果你決定要旅行,那就別怕風雨兼程。

6.無論你活成什麼樣子,背地裡都會有人對你說三道四。一笑了之,給自己乙個燦爛的Sunny,一片自由的海洋,讓自己不斷變強,其實就是最好的蔑視。

7.你要向上走,不必聽自暴自棄者的話。做自己該做的事,說自己能說的話。守得住沒有光的人,終究會閃閃發光!

8.其實生活從來都不存在絕境,很多時候放棄你的不是生活而是你自己,當你真的不再抱有任何希望的時候,那麼你的人生就已經絕望了。

9.保持Sunny心態,積極面對人生。人生就似一本書,只會越讀越精,越寫越細。等到讀懂時,心境開闊,凡事種種都已淡然於心。

10.不要去羨慕成功的人,成功者的自律,是常人做不到的,他們忍受了太多無法言說的痛,因為努力只能及格,拼命才能優秀。

11.人這一輩子有許多模樣,有開心的,有傷心的,有幸福的,有頹廢的,有激動的,有疲憊的。但最美的是努力生活的模樣!

2樓:蠻溪

1.人生如夢,歲月匆匆,淡化了多少愛恨情愁。再卑微的夢想,都應得到內心的尊重,唯如此,才能直面那些嘲諷和打擊,演繹出自我的精彩。再好的東西,你抓得太緊,終會累的。

2.單純的人最幸福,無論人世多麼殘酷,無論遭遇什麼磨難,始終以一顆本真的心來面對每一天。如此方可矢志不渝,不因外界的風吹草動而左右搖擺,隨波逐流。

很多人相信命運,為的只是自己的得失心,眼睛只盯著未來,很少回頭去看自己的命運。

3.不甘心就不要放棄啊,看不過去就起來改變啊。要嘛就證明自己的能力,要嘛就閉嘴接受現實。所有好走的路都是下坡,失敗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沒有試圖奮鬥過的失敗是沒有藉口的零分。

4.微笑那是我們伸向另乙個人內心最短的道路。別讓自己的善意成為別人的負擔。說話的人,對自己要有足夠的信心;聽話的人,也要有寬闊的胸襟。贈人以言,那是重如珠玉。

5.心安是活著的最美。哪怕平凡普通一無是處,哪怕身無分文處境窘迫,哪怕負重跋涉苟延殘喘,可我們畢竟活著,白日能夠經歷風雨,夜晚可以編織夢幻,還有愛你的人陪伴,還能尋找那些零星的快樂。

所以,淡看世間浮雲,淡薄是非得失,簡單、坦蕩、真切、平靜、透徹、無爭,這就是福。

6.告訴自己,你應該堅持得住,不要這麼輕易的否定你自己,誰說你沒有好的未來,關於明天的事後天才知道。

7.給自己插上翅膀,才能飛得更高;煉造一雙千里眼,才能望得更遠。滿載而行,即使困難重重,留下的汗水也終會獲得回報;滿載而行,即使艱辛與淚水並存,前方的道路也依然光明;滿載而行,即使跌倒,也將有勇氣邁向成功。

8.活在廢舊的時光裡,是對今天的不禮貌,珍惜今天的生活,就是對明天最好的尊重;不要把今天只是當成飛向明天的跳板,更不要揹著昨天追趕明天而忘了今天的生活;短暫的人生,誰都沒有資格奢侈到可以浪費今天的生活!

9.生活是公平的,哪怕吃了很多苦,只要你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收穫,即使最後失敗了,你也獲得了別人不具備的經歷。

10.百年後,我們都已不在。那個時候會明白,今生所有的遇到都是命運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感恩生命的存在,且豁達明了的生活。待到花開的瞬間,歲月仍記得,你來過,得到過,擁有過,珍惜過。

你有哪些可以摘抄的積極向上的句子

1 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後,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2 不要盡力而為,而要全力以赴,即使沒有出色的外表和能力,也要有壓倒一切的霸氣,用自己的光,照亮自己的路!3 只有當生活的心臟變得充實時,生活才會變得更加強大。沒有什麼能打敗我們。我相信,在平淡...

你有哪些收藏了很久值得摘抄的積極向上的句子

飛白 1.有時,放棄是另一種堅持,你錯失了夏花絢爛,必將會走進秋葉靜羌。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不要跟它過不去,無論多難,我們都要學會抽身而退。懂得感恩,不會因功成名就而目中無人,也不因籍籍無名而卑躬屈膝,持一顆平淡的心,不卑不亢地生活。2.有些壓力總是得自己扛過去,說出來就成了充滿負能量的抱...

有哪些你摘抄過的積極向上的句子?

天空之城 1.在你還沒有足夠強大 足夠優秀時,先別花太多寶貴的時間去社交,多花點時間讀書 提高專業技能。放棄那些無用的社交,提公升自己,你的世界才能更大。2.無論做什麼事,不要過於拿自己的價值觀和生活方式去打擾別人的生活,甚至企圖改變別人,有時候微笑附和比激烈反駁會讓你更可愛。3.不要去聽別人的忽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