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分享給我一些優美的句子嗎?

時間 2021-06-06 09:15:45

1樓:看頭像謝謝你

1.奮鬥的年紀,就不該存在悠閒的幻想,應該用最美的姿態去面對每一天,應該用最熱情的態度去奮鬥每一天,應該用最真實的行動去創造幸福,新的一天,開始於晨光四射之際,必將收穫於碩果累累之際。為自己加油,拼搏每一天。

2.我們都是有乙個夢想,而夢想這東西,最美妙的就是在於你可以製造它,重溫他,看一本書,聽一首歌,去乙個地方,夢想就能重新發芽。那個在你體內扎根的,與生俱來的夢想。

3.努力和效果之間,永遠有這樣一段距離。成功和失敗的唯一區別就是,你能不能堅持挺過這段無法估計的距離!

4.人生道路原本是多元化的,開心的,痛楚的,心寒的,憂傷的,是一次性的親身經歷,一次性的人生道路感受。

5.不夠優秀,才會那麼依賴其他人;不夠成熟,才會信任所有耀眼的外衣;不夠強大,才會浪費時光去迎合他們的玩鬧。

6.來世無論我成為什麼模樣,請記得尋我;若是成為乙隻蝶,就讓我停落在你的掌心,用你手心裡的溫度為我取暖;若是成為一名平凡女子,與你重遇,一定要將我好好珍惜,妥善安放,免我驚,免我苦,免我顛沛流離,免我無枝可依。如此,便可不辜負三生石上許下的諾言,生生世世不相離,不相忘。

7.堅強的人把困難當成朋友,軟弱的人把困難當成敵人。不要只看到別人的一舉成名,更要看到別人的十年寒窗。

沒有十年寒窗的冷寂,就沒有一舉成名的榮光。易釘進去的釘子,也容易拔出來。困時多想更困事,難時多想更難人。

8.你比別人多一點努力,你就會多乙份成績;你比別人多一點志氣,你就會多乙份出息;你比別人多一點堅持,你就會奪取勝利;你比別人多一點執著,你就會創造奇蹟。

9.人生一場,不過活一回心境。很多時候,寧願被誤會,也不想去解釋。信與不信,就在你一念之間。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2樓:Ghost

-星星會孤獨嗎?

你知道宇宙膨脹嗎?因為宇宙膨脹的原因,每乙個星星與其他星星的距離都變得越來越遠,最後可能再也看不到其他星星了,所以最後都會變得孤獨吧。

-所以還是逃不過這個宿命吧。

但是,我們的銀河系四十億年後就會與仙女座星系在一起了,即使離得再遠,時間再長,也有人向你而來

可以分享一些優美的句子給我嗎

貓的老舍 What is essential,it s invisible to the eye.出自 小王子 依然記得那只狐狸曾說過的話,一些最本質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到的,就像小王子與玫瑰那不成熟的愛一樣。 枉不曉 1.I just enjoy my life2.以後不當乙個廢話連篇的女生了 3...

大家能給我分享一些優美的句子嗎?

三三 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土裡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Sunny,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三毛 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泰戈爾 待我長髮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絲綰正,鋪十里紅妝可願。卻怕長髮及腰,少年傾心他人。待你青絲綰...

能否分享一些優美的句子嗎?

居家小能手 什麼叫幸福?白天有說有笑,晚上睡個好覺。什麼叫智慧型?安排的事能做好,沒安排的事能想到。什麼叫高情商?說話讓人喜歡,做事讓人感動,做人讓人想念。什麼叫正能量?給人希望,給人方向,給人力量,給人智慧型,給人自信,給人快樂!世界是平衡的,每個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決定自己生活的樣子。要麼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