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能分享一些你認為優美的勵志句子嗎?

時間 2021-06-15 13:25:38

1樓:那一抹紅塵

不要忽視小節,宇宙由原子構成。得到幫助最好的方式是開始幫助別人。

在沒人喝彩的時候我們要學會給自己喝彩,在沒人鼓掌的時候我們要學會給自己鼓掌。真正的強者不光是會幹活,還會幹好活。

對未來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獻給現在。

世界那麼大,永遠有人想要去看看,也永遠有人不敢去闖闖。邁出那一步,沒有那麼容易,但或許,也沒有那麼難。或許,我們欠缺的,真的不是時間和錢,而僅僅是邁出第一步的勇氣----推開門去,就是世界。

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只要你自己不倒,別人可以把你按倒在地上,卻不能阻止你滿面灰塵遍體傷痕地站起來。

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廢不了整個人生。

乙個今天勝過兩個明天。藍天屬於你,白雲屬於你,東南西風屬於你;

態度決定一切細節決定成敗,習慣成就人生。珍惜時間可以使生命變的更有價值。不到最後一秒,我不會放棄、等著我。

無論世界如何,都要向著Sunny野蠻生長,成為照亮世界的大人。

從今天起為了自己驕傲的活著吧,好好愛自己,沒有人會心疼你。親愛的自己,不要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因為這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你要墮落,神仙也救不了;你要成長,絕處也能逢生。

即使不為了什麼遠大理想,為了好好生活,你也得努力奮鬥啊,不然別說什麼風花雪月了,柴公尺油鹽也能讓你一籌莫展。

駕馭命運的舵是奮鬥。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

2樓:知點

句子免了,給你講乙個從崔永元老師那裡聽來的故事。

上世紀,有一位中國女學者張曼君到澳美留學,留學期間,在咖啡店兼職。

在兼職期間,她發現咖啡店只要每天開門,就會有三個年輕人來裡面坐著,在吹牛。聊外太空、聊宇宙,各類腦洞大開的事都在聊。

但他們的經濟水平只允許一天點一杯咖啡

每次這個女學者給客人端咖啡過去,路過他們身邊,三人都會側過身或者臉紅,因為覺得一杯咖啡坐一天也挺不好意思。

後來時間久了,有乙個年輕人就和張曼君眉目傳情,兩人就成了夫妻。而這個年輕人,成了《奪寶奇兵》幕後配音師。

另外兩個人,乙個是喬治盧卡斯,乙個是史匹柏。

他們在經濟能力只夠一天點一杯咖啡的情況下,就想著拍《星球大戰》這樣的電影,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勵志的事?

3樓:木顏

我們有時候沉湎於昨天,有時候迷茫於明天,唯獨忘了能改變的只有今天。如果你想奔向乙個更好的未來,那此刻就是最好的開始。放下負擔,著眼當下,去創造自己無悔的人生。

共勉,新的一天,早安。

4樓:繪梨衣

當你被悲傷、自憐、失敗的情緒包圍時,我們就這樣與之對抗;沮喪時,引吭高歌;悲傷時,開懷大笑;苦悶時,加倍工作;恐懼時,勇往直前;自卑時,換上新裝;低沉時,提高嗓音;窮困潦倒時,想象未來的富有;力不從心時,回想過去的成功;自輕自賤時,想想自己的目標。早安!

5樓:nini123

所有的努力,不是為了讓別人覺得你了不起,而是為了能讓自己打心裡看得起自己,人生的奔跑,不在於瞬間的爆發,取決於途中的堅持,你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也要找乙個理由堅持,能激勵你,溫暖你,感動你的,不是勵志語錄心靈雞湯,而是身邊比你優秀的人比你還努力!

陌生人,能分享一些你收藏過的優美句子嗎?

hopelike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 既然選擇了遠方 便只顧雨兼程 我不去想能否贏得愛情 既然鍾情於玫瑰 就勇敢地吐露真誠 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冷雨 既然目標是地平線 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我不去想未來是平坦還是泥濘只要熱愛生命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亦往天 其實分別也沒那麼可怕。65萬個小時後,...

陌生人,能分享一些唯美的勵志句子嗎?

星星 凌晨6點起床的你很痛苦,但是600分的成績很耀眼。在往後同學聚會的時候你是能夠不眨眼買單的人。小時候炫耀你的成績,長大後炫耀你的工資。 能量星球 生活中,你會發現,很多人所謂的自律,其實都是他律。真正的自律都是從自己的內心渴望出發的,有內在驅動力的自律,才是真正意義上的真自律。我們總是喜歡拿 ...

親愛的陌生人,能分享一些你喜歡的優美句子嗎?

帥氣的小成哥 1.紅豆有毒卻表相思。後來才知,相思入骨,再無藥可醫,明知相思苦,偏要苦相思,若問相思為何苦,只因相思已入骨。2.所以東風的歸東風,南牆的歸南牆,往後不與夏蟬語冰,不與牛娃言麻辣,碰到誰都是新造化。3.沒有 Jesus 當靈魂踏過輪迴河的時候 所有的身外之物都會消失 小羊過了河 頭上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