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能分享一些你收藏過的唯美的勵志句子嗎?

時間 2021-07-09 04:42:22

1樓:小劉同志

寶,我做核酸了,做啥酸,得不到你的心酸

寶,我打疫苗了,打啥苗,愛你的每一秒

寶,我去吃藥了,吃啥藥,你最最最重要

寶,我去吃飯了,吃啥飯,想讓你乖乖就範

寶,我去吹風了,吹啥風,想你想得抽了瘋

2樓:布蘭格

過了一會他開了一聽啤酒喝起來,我想了想,跑回屋裡開了一聽雪碧。他看見我之後,隔空做了乙個乾杯的手勢。 我就和他比了乙個抱拳的姿勢,嘴型說了一句「恭喜」。

3樓:杦樰

1.往前走,往前看,哪怕前途一片迷惘,哪怕只是憑著慣性繼續往前走,總有一天,會在自己漫長的腳印中找到方向。

一一《默讀》

2.撕開雲霧,你就是光。

一一《七芒星》

3.既要今朝醉,也要萬年長。

一一《輕狂》

4.「輸了不丟人,不敢救人才丟人。」

「在我看來,認命最丟人。」

一一《AWM絕地求生》

5.只是自以為心若頑石,卻終究人非草木。

一一《魔道祖師》

6.美麗的東西存在於世上,這一點本身就值得感謝了。

一一《天官賜福》

7.哪怕滿世界的光一不留神也還是會碰到陰影。

一一《格格不入》

8.抱最大的希望,做最壞的打算,盡最大的努力。

一一《破雲》

9.沒有誰的生活會一直完美,但無論什麼時候都要看著遠方,滿懷希望就會所向披靡。

一一《撒野》

10.沒有人是輸不起的,就曾經被狠狠打落在灰塵埃里的人才能真正看見道路延伸的方向。

一一《提燈照山河》

4樓:涼成

Hey~ 你不一定要逆風翻盤但請一定要向陽而身你知道嗎? 夢想就是夢裡想做的事醒來後努力去實現所謂的萬丈深淵走下去也是前程萬里

5樓:涅塵

過去的事,交給歲月去處理;將來的事,留給時間去證明。我們真正要做的,就是牢牢地抓住今天,讓今天的自己勝過昨天的自己。

生活是自己的,你選擇怎樣的生活,就會成就怎樣的你。與其抱怨這個世界不美好,不如用自己的努力,爭取更多的美好和幸運。

6樓:paign

15歲覺得游泳難,放棄游泳,到18歲遇到乙個你喜歡的人約你去游泳,你只好說「我不會耶」。18歲覺得英文難,放棄英文,28歲出現乙個很棒但要會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說「我不會耶」。人生前期越嫌麻煩,越懶得學,後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動心的人和事,錯過新風景。

也許不是那麼唯美,但你不覺得,只要還能努力去改變,不就是一件很唯美的事嗎?

7樓:kiloo

1、媽媽說:「如果你越來越冷漠,你以為你成長了,但其實沒有。長大應該是變得溫柔,對全世界都溫柔。」

2、在這殘酷的世界上,懷揣一顆柔軟的心是勇氣,而非軟弱。

8樓:餘厭

只有回不了的過去,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把臉一直向著Sunny,這樣就不會見到陰影。

要做向日葵,種在Sunny的掌心裡。

早晨給自己乙個微笑,種下一天Sunny。

萬事都要全力以赴,包括開心。

像記得回家的路一樣,記得理想和遠方。

不迷茫,不依附,有自尊,這就是你的底氣。

無論明日有多落魄,至少今天沒有蹉跎。

現在就出發吧,總有乙個落腳的地方和乙個溫柔的人在未來等你。

有乙個人任何時候都不會背棄你,這個人就是你自己。

尊重現在,善待自己,往事不記後事不提。

少年的夢,不應止於心動,更要付諸行動。

不一定每天都很好,但每天都會有些小美好在等你。

努力就是為了遠離你不喜歡的人。

既然做不了富二代,那就自己努力做富一代吧。

天賦決定上限,努力決定下限。

發奮努力,只是為了證明,我足以與你相配。

一做出成績來,全世界都會和顏悅色。

沒有自覺和自律,就沒有真正的自由和自在。

願你以渺小啟程,以偉大結束

未來可期

前路浩浩蕩蕩萬物皆可期待

知足且上進溫柔而堅定

你有多優秀就有多幸運

你一定要站在你所熱愛的世界裡閃閃發光

當你變得優秀時你想要的都會來找你

滿懷希望就能所向披靡

9樓:www星

那天,我聽到了種子破土的聲音,又細微又堅定。

即使被人記恨只要各位安好拋棄一切便好

我看到這個世界的惡意,我們正在接受考驗。

如果你執意追尋著我的Phantom,總有一天會被真正的我打敗。

10樓:小魚兒

人生是乙個神聖的混沌。宇宙之如此完美,讓我們時常無法理解,但我們的未來卻是我們選擇的,我們通過每天的選擇創造了我們的未來。

11樓:快樂壹壹

1、當前後左右都沒有路時,命運一定是鼓勵你向上飛。

2、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遠。

3、生活,不是等暴風雨過去,而是學會在風雨中跳舞。

4、有夢就去追,不要只停留在「想」上,而是要付出行動,奔著目標前行。

5、人生的每一場相遇,都是緣分,沒有對錯;人生的每個清晨,都應該努力,不能拖延;生活總是兩面,再多執著,再多不肯,卻也不得不學會接收那些漸漸的不再純粹。從哭著哭訴,到笑著對待,到頭來,不過是一場隨遇而安。

6、做前,可以環顧四周,做時,你只能或者最好沿著以腳為起點的射線向前。

7、每乙個成功者都有乙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8、成功的秘密,在於堅持自己的目標和信念。

9、長的漂亮是優勢,活的漂亮是本事。

10、不要放棄奮鬥,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自己努力成為自己的保障。

12樓:snow

1、今天我只做有趣和快樂的事,

做自己熱愛,讓心歡喜的事,

用我的方式、我的韻律。

今天我明白了,這叫做「單純」。

當我開始真正愛自己,

我開始遠離一切不健康的東西。

不論是飲食和人物,還是事情和環境,

我遠離一切讓我遠離本真的東西。

2、無論人生上到哪一層台階,階下有人在仰望你,階上亦有人在俯視你。你抬頭自卑,低頭自得,唯有平視,才能看見真實的自己

3、朝著太陽生長,做乙個溫暖的,不卑不亢,清澈善良的人4、一無所知的世界,走下去才有驚喜

5、人生苦短,道路漫長,我們走向並珍愛每一處風光我們不停地走著,不停地走著的我們也成了一處風光。

走向遠方,從少年到青年,

從青年到老年,我們從星星走成了夕陽。

——汪國真

6、沒有比腳更長的路

沒有比人更高的山

——汪國真

7、羨慕別人的天空是沒有道理的,因為你是一座宇宙8.世界上所有的好運與驚喜,都是你積累的溫柔和善良9.今天翻的是書,明天數的是錢

10.你必須只有內心豐富,才能擺脫這些生活表面的相似11. 時間決定你會在生命中遇見誰,你的心決定你想要誰出現在你的生命裡,而你的行為決定最後誰能留下。

12、眼淚是無色的,但它分明又有著最豐富的生命色彩!

13、成功就是按照自己的方式過完這一生。

14、難做的事和應該做的事,往往是同一件事,凡是有意義的事都不會容易,成年人的生活裡沒有容易二字

15、不迴避夜色撩人,也不辜負Sunny正好

16、看似不起波瀾的日復一日,會突然在某一天讓人看到堅持的意義17、你現在的努力藏著父母暮年的希望

18、能把時間花在自己身上的人,才最讓人敬畏。

——蘇岑

19、人的一切痛苦,本質上都是對自己的無能的憤怒。

——王小波

20、優於別人,並不高貴,真正的高貴應該是由於過去的自己。

——海明威

13樓:顏兮

滿懷希望就會所向披靡

少女的征途是星辰大海而並非煙塵人間

放棄有15筆,堅持有16筆,你看,其實堅持只比放棄多一點。所以親愛的,為什麼不堅持下去呢?

跑步很累,數學很難,聽課很睏,作業很多,但熬過這些日子,就是前程似錦努力的意義是:以後的日子裡,放眼望去全都自己喜歡的人和事要偷偷努力,希望自己也能成為別人的夢想

當你變的優秀時,你想要的都會來找你

青春只有一次,別讓自己過得不精彩。

無論是過去,未來,我們都要過好當下的每一秒。

14樓:金鳳凰

1.想想,有那麼多的年月,有那麼多的機會,為什麼淪落到了彼此心酸、眼濕潤呢?我唯有堅強地笑笑,不讓內心波濤起伏的情感洩露我的隱秘。

已然,已經錯過了。只能將咱們之間的全部永遠地深深地埋進心底。

2.人們說當你遇上你的摯愛時,時間會暫停。真的是這樣。但人們沒有告知你,當時針再度恢復滾動,它會無比飛快,讓人無法趕上。

3.折磨,不管好與不好,都是相等的。就像人生相同,咱們不可能一帆風順,風平浪靜的,總會閱歷咱們的春夏秋冬,有開心,有失落,有挫折,有成功。

這便是人生,只有咱們閱歷了,才會有味可回,回味閱歷過的酸甜苦辣,才會生長。

4.不管發生什麼,你都不要放棄,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也許不是你本來想走的路,可是另一條路有另一條路的風景,不要念念不忘原來的路,在這裡你會遇到難忘的更好的風景。晚安!

5.人生就是學校。在那裡,與其是幸福,毋寧是不幸才是好的教師。因為,生存是在深淵的孤獨裡。

6.在幽深暗藍的海底,我屏住呼吸。如果說回憶會像繁星璀璨,最亮堂的那顆一定是你。

讓我閉上眼睛,回想你的音容笑貌。你是我孤寂永夜裡,僅有的光明。你是無垠深海上空,僅有的星星。

7.為受窘的人說一句突圍的話;為沮喪的人說一句鼓勵的話;為疑問的人說一句提示的話;為自卑的人說一句自信的話;為痛苦的人說一句安慰的話,由於,更多時分,咱們需要的是濟困扶危,而不是錦上添花。

8.浮華終身,淡忘一季。空有回憶,打亂纏綿。

笑臉不見,落寞萬千。弦,思華年。那些年月,恍然如夢,亦如,流水,一去不返。

不泣離別,不訴終殤。春如舊,人空瘦,淚痕紅浥鮫綃透。

9.再多的糾結和彷徨,一笑置之,一切隨緣;再多的挫折和滄桑,笑中變淡,淡久彌香。遵循著心靈的指引,感召著生活的方向,快樂著,微笑著,走過朝夕,走過歲月!

10.可所以夜夜靜好,也可所以清靜無為。人生的誇姣感,往往取決於心裡的安靜。

假如一點風吹草動就能令你心裡不堅定,那就萬事心煩了。唯有修好心理,讓更多的言語之爭變成空中閣樓。讓過多的對錯爭鬥,變成淺笑以對。

任世事風雲不止,我心卻靜謐如一。

11.歲月,是白紙上的鉛筆字,擦得再潔淨,也會留下痕跡。紅塵中,我們都在各自的軌跡中繁忙著,又都在各自的注定中遇見或擦肩著一些人。

我們分明都會料到作業的結局,卻要走一段很遠的行程去探求它的含義,我們的路程,不過是在毫無含義的演出乙個鬧劇的圓。

12.真實的孤寂是在人群中,當你面對許多了解的臉,突然之間,失去了語言。那才是真實的孤寂。深重如溺入藍色的海洋,無法呼吸。

15樓:晚棠

有時候,成功者只是堅持夢想不放棄的人。如果,人生沒有缺憾,我不會訴說傷痕。人生路上,一切都得靠自己——靠自己的理解,靠自己的意志,靠自己的追求,人生是一張單程的車票,一去無返,我們能做的只有不斷努力,我們能依靠的只有自己。

陌生人,能分享一些你收藏過的優美句子嗎?

hopelike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 既然選擇了遠方 便只顧雨兼程 我不去想能否贏得愛情 既然鍾情於玫瑰 就勇敢地吐露真誠 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冷雨 既然目標是地平線 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我不去想未來是平坦還是泥濘只要熱愛生命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亦往天 其實分別也沒那麼可怕。65萬個小時後,...

陌生人,能分享一些你收藏過的勵志句子嗎?

云云 1.想去的地方,不管多晚都有光 想做的事情,不管多難都只缺開始 2.人們眼中的天才之所以卓越非凡,並非天資超人一等,而是付出了持續不斷的努力 3.1萬小時的錘煉,是任何人從平凡變成超凡的必要條件 小小蝸 一 賺錢的時候別矯情,花錢的時候別磨嘰,生活真的不會因為你哭泣而對你溫柔,但你可以通過努力...

陌生人,能分享一些你收藏過的正能量的勵志句子嗎?

聆聽 01 那種吃苦也像享樂似的歲月便叫青春。02 對未來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都獻給現在。03 人間一趟,積極向上,不畏將來,不念過往。04 世界讓我遍體鱗傷,但傷口長出的卻是翅膀。05 我不停奔跑只為追趕當年被寄予厚望的自己。06 最長的路也有盡頭,最黑暗的夜晚也會迎接清晨。07 我征服的,是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