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分享一些您收藏過的唯美句子嗎?

時間 2021-10-27 00:16:39

1樓:木子

1、一城一夜一滋味,見食見人見江湖。

2、哪怕清水煮麵也要撒點蔥就像與平庸生活正面交鋒。

3、食一碗人間煙火,飲幾杯人生起落。

4、人生忽如寄,莫辜負茶、湯和好天氣。

5、人間煙火氣,最撫凡人心。

6、葡萄很酸,煙火一般,但我們應該把人間看遍先好好活著,再好好生活。

7、人世間,酸甜苦辣,若長良川。

8、川流不息亦江南,人潮不息亦人間。

9、世間情動,不過盛夏白瓷梅子湯,碎冰碰壁叮噹響。

10、我本是槐花院落閒散的人,滿襟酒氣小池塘邊跌坐看魚,眉挑煙火過一生。

11、市井長巷,聚攏來是煙火,攤開來是人間。

2樓:Anxiey

1.不要為了迎合所有人,把自己過得這麼累,費盡心思讓所有人都開心,你會忘了自己該怎麼笑。

2.願以一朵花的姿態行走世間,看得清世間繁雜卻不在心中留下痕跡,花開成景,花落成詩。

3.傷心,不是因為愛情結束了,而是因為當一切都結束了,愛還在。

4.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才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詩,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

5.我沒有貪婪,但我羨慕海枯石爛。

6.有些人看起來整天面帶笑容,並不是因為他們事事順利,只是他們比你敢於面對問題、善於遺忘不幸、勇於擁抱未來。

7.一些事如果注定要發生,你睡上乙個星期它依然會發生,一些人如果注定會出現,你拐十八道彎依舊會和他狹路相逢。

8.我想,換個時間,換個地點,換個身份,忘了一切,重新開始。

9.成熟就是,你不理我,我也不會多說,你諷刺我,我就一笑而過,你若愛我,我便愛你更多。

10.我曾以為你是我的光,卻沒想到你成我的傷。

11.分的夠狠,你才有藉口轉身。

12.我就是我,至於你怎麼看我,既不需要,也沒必要。

13.所有讓我熱淚盈眶的瞬間,想起來的都是你。

14.在世間,本就是各人下雪,各人有各人的隱晦和皎潔。

15.以平常之心,接受已發生的事。以寬闊之心,包容對不起你的人。

以不變之心,堅持正確的理念。以喜悅之心,幫助須幫助的人。以放下之心,面對難割捨的事。

以美好之心,欣賞周遭的事物。以真誠之心,對待每乙個人。以感恩之心,感激擁有的一切。

16.你在你的城,經歷了怎樣的青春。我不知道,渴望知道,可是又有什麼意義。我所期待的一起在歲月裡的攜手前行,最終只剩我乙個人踽踽獨行。

17.其實學會不說話是一件挺難的事兒。學會高興不說,痛苦不說,得到不說,失去不說,跟朋友不說,跟家人也不說。

自己慢慢消化情緒,但是在一切都過去之後一定要對自己說,還好堅持過來了。希望我們都能成為溫柔而有力量的人。

18.多一點忍耐,就會少幾次後悔。少幾次翻臉,就多幾個台階。多幾次聽不見,就少幾次庸人自擾。少撂幾句狠話,就多一些餘地。

19.這幾年累是一定的,但我相信我的人生不可能就止於此了,我不想長大變成街上一抓一把的庸人,我不想以後為錢發愁,我不想以後每天做的都是不喜歡卻必須做的事,我不想成為那種人,我有我的夢想,所以我要努力,只有堅持這陣子,才不會辛苦一輩子,我發誓會努力,我會讓自己過得很好。

20.別有事沒事就去抱怨別人,其實都是你的懶惰讓你變得無能,乙個最失敗的人,就是成天只會抱怨的人

3樓:溫柔的陌小沫

遲遲鐘鼓初長夜,耿耿星河欲曙天

沒有回應的主動,尷尬難堪又自厭。

為遇一人而入紅塵,人去我亦去,此身不留塵。

慢品人間煙火色,閒觀完事歲月長

自己滿身灰暗,還總想著,給別人一些光。

別為了那些不是你的觀眾,去演繹不擅長的人生。

風習裊裊盈水展千華飛簷亭角清鈴響

少年心性歲歲長,不懼披荊斬棘,怒馬鮮衣。

塵埃落定,淺笑傾城,一抹孤芳自賞,笑盡世間蒼茫。美得柔了月光,暖了夕陽;化了雪冰,傲了蒼穹。

你所看到的驚鴻,都曾被平庸磨練。

到底是什麼樣的辜負讓你再遇到喜歡的人,不敢付出。

人生不過是午後到黃昏的距離,茶涼言盡,月上柳梢。

這個世界多的是南轅北轍,卻少有殊途同歸

想等繁星代替落日,皓月墜入夜空

你是近處的燈火,也是遙遠的星河。

4樓:末末道來

一、知識不多就是愚昧,;不習慣於思維,就是粗魯或蠢笨;沒有高尚的情操就是卑俗

二、踏踏實實做人,實實在在辦事。任何乙個雙手插在口袋裡的人,都爬不上成功的梯子。給人留下乙個實在的形象,給自己的成功增添乙份夯實的基礎,從實際出發,對自己負責。

三、微笑是對挫折的挑戰。微笑的人並非沒有失敗,並非沒有痛苦,只是他們勇於應對生命中的起起伏伏,將目光更多地停留在了完美的一面。如果一味苛求生活,憐憫自我,怨天尤人,愁苦只會越來越多。

四、從小就應該要有見識,長大了就該開始要經歷了,從別人的經歷裡找自己的人生,這樣你才會有乙個精緻的人生。

五、假如思想是種子,在有的土壤裡它能成長,在有的土壤裡它就會死亡,所以播種思想的人,首先要研究土壤

六、應該去喜歡那些能讓你覺得自己很美好,由衷感受到溫暖的人,而不是那些讓你低到塵埃裡,覺得自己很沒用的人。

七、人生需要欣賞,拋棄想占有自己喜愛的一切東西的想法,不要奢望你能擁有很多,用一種平常心態去欣賞乙個人一件事,就象欣賞一幅畫一樣,你會很快樂,也會很坦然。這世上樹葉有千萬片,這世上人有千萬種,不必須都要相愛,不必須都要相守,只要學會欣賞。這才是人性的純美真情的可貴。

八、失言就是一不小心說了實話

九、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慾望以提公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恐懼自己受苦的人,已經因為自己的恐懼在受苦。

十、人生只有可愛可不行的,還要漂亮努力善良。

十一、像螞蟻一樣工作,像蝴蝶一樣生活。

十二、如果你想成功,那麼請記住:遺產為零誠實第學習第禮貌第刻苦第精明第五。

十三、當你不在意別人如何看自己的時候,你才能更專注於你想做的事,而這個時候你會發現你比原來收穫得更多

十四、不要刻意去猜測他人的想法,如果你沒有智慧型與經驗的正確判斷,通常都會有錯誤的。

十五、菸用燃燒自己的方式了解世人;酒用稀釋自己的方式安慰世人

十六、在有限的生命中,展現最大限度的人生價值,即使是平淡的一生,也無怨無悔

十七、咖啡苦與甜,不在於怎麼攪拌,而在於是否放糖;一段傷痛,不在於怎麼忘記,而在於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

十八、心甘情願吃虧的人,終究吃不了虧,能吃虧的人,人緣必然好,人緣好的人機會自然多,人的一生能抓住一兩次機會,足矣!吃虧是福

十九、人生最低的境界是平凡,其次是超凡脫俗,有些事情,能夠改變,我們就要盡力把它們往好的方面改變。有些事情,我們改變不了,但是我們能夠坦然理解事實,至少我們不會心力交瘁。

二十、【你接受比抱怨還要好,對於不可改變的事實,你除了接受以外,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二十二、知榮辱,讓我們挺起脊梁。

二十三、命好不如習慣好。養成好習慣,一輩子受用不盡。崇高的理想就像生長在高山上的鮮花。如果要搞下它,勤奮才能是攀登的繩索。

5樓:犟脾氣

1、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份的情況卻兩敗俱傷。喜歡乙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乙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有些人注定是要愛著彼此的,時間和心沒有關係。

2、遇見愛,不需要解釋,不需要理由,如同枯木逢春。站在回憶的渡口,遇見愛,邂逅一季春暖花開,盈乙份懂得,淺嚐人生的喜怒哀樂,懷乙份灑脫,淡看紅塵的悲歡離合。站在回憶的渡口,遇見愛,將驟然溜走的時光凝結成冰,然後用愛的尖刀在冰上雕刻你的名字,刻下愛你的不變的誓言。

3、只有珍惜幸福快樂的感覺,與自己快樂相處的人,才能遠離痛苦與煩惱,才能擁有快樂的人生。能愛的時候好好愛,不愛的時候好好過。從從容容,簡簡單單,實實在在,亦是美好的人生。

人生沒有往返的車票,該轟轟烈烈就轟轟烈烈,該平平淡淡就平平淡淡;喝茶也好,品出真味就好。

4、你受過的那次刻骨銘心的傷害,如今在與好友喝酒的某晚,會被你戲謔般當笑話一樣講出。或許你曾因為那傷和那人而情緒失控、以淚洗面、意志消沉,現在想想連個屁都不是耶。有什麼天大的事不是終歸平淡呢?

始終堅信一句話:曾讓你痛苦不堪的人總有一天會成為你嘴角雲淡風輕的一笑,而那天Sunny應當是正好。

5、生命中,有些人來了又去,有些人去而復返,有些人近在咫尺,有些人遠在天涯,有些人擦身而過,有些人一路同行。或許在某兩條路的盡頭相遇,結伴同行了一段路程,又在下乙個分岔口道別。

6、深的話要淺淺地說,長長的路要揮霍的走。大大的世界要率真地感受,會痛的傷口要輕輕的揉。擁別的時候去勇敢的祝福,不被了解的時候,相信自己值得,永遠心疼做過的夢,在乎的人要傻傻地愛,經歷的事就慢慢地來。

別忘了,要溫柔,別忘了,要快樂。

7、男人愛女人的最好方式,就是不讓自己的女人覺得無聊。

8、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著自己。——張愛玲

9、乙個人的氣質,並不在容顏和身材,而是內在留下的印跡,令人深沉而安謐。乙個人的修養,不是裝扮出來的優雅,而是一種閱歷的凝聚、一段人生的沉澱。

10、生命不止是勞苦,生命還有詩意和遠方。

11、好的愛情,戰得勝時間,抵得住流年,經得起離別,受得住想念。

12、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乙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宮崎駿

13、做自己生命的主角,而不是別人生命中的看客。

14、人生哪有那麼多幸運,只是別人在努力,你假裝沒看見罷了。

15、有時候,人生中最艱難的事,反而鍛造了最堅強的你。

16、每個人都有他的路,每條路都是正確的。人的不幸在於他們不想走自己那條路,總想走別人的路。

6樓:與往事乾杯

1、生活其實就像一場電影,我們都是自己的導演,怎樣的生活,都是由我們自己來選擇,快樂不快樂,幸福不幸福,是悲或喜,都是由自己說了算,所以,從今天起,過乙個灑脫的人生吧!

2、人生路漫漫,光陰最無情。回首那些走過的路,有許多彎路、小路、險路、暗路。只有意志堅定且永不停步的人,才有希望到達勝利的遠方。

3、人生就像一架飛機,不管你飛的再高,再遠,終究會著地,但那並不是終點,是另一次啟航。盡情的欣賞著一路的風景。

4、時光悄悄地流,歲月靜靜地走。給自己一片天空,無論風雨,勇敢飛翔;給自己一抹微笑,從容自信,灑脫堅定。

5、人生就好似是一盤雜錦壽司,裡面總有好吃和不好吃的,如果你選好吃的,後來也難免要吃那不好吃的,又有人想吃難吃的,然後才吃心頭好,但是怎樣也好,事情有壞一面,也總是會有好的一面。

6、豐滿的閱歷才能讓人如水一般溫柔,所以只有同級的人才能同理你的山河萬里,擁抱你的海闊天空。

7、生而為人,從來沒有不勞永逸,風雨兼程才是恆常;生活這所大學,從來沒有畢業證可領。所謂無限風光在險峰,所謂堅持就是勝利,所謂人生之路漫漫兮其修遠兮,務須上下而求索。

8、生活本如未經沏泡的茶葉,乾癟單薄;只有傾注如沸水般滾燙的熱情,才能讓它飽滿豐盈,清香四溢。

9、人的衰老是無法改變的,但心態是可以調整的。不必在意年齡,重要的是一顆年輕的心。心態年輕對身體健康有益。忘記年齡,這只是一串數字,善待自己,在屬於自己的年齡活出意義。

10、乙個人要有足夠的氣度,才能容下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乙個人要有長遠的眼光,才能看開人生裡的風吹雨打。

可以分享一些您收藏過的勵志句子嗎?

天辰 每次有學習的衝動,都是未來的你向現在的你求救,而每次清醒的墮落,都是現在的你為未來的你挖坑,別辜負了自己 我們每一點的付出,大多數的嘗試和所有的等待都有意義,你可以看到別人的光芒,但也要信仰自己的力量。人的偉大在於他扛起命運,就像用肩膀頂住天穹的巨神阿特拉斯一樣。貝多芬的英雄,是托起形而上之重...

陌生人,能分享一些你收藏過的唯美的勵志句子嗎?

小劉同志 寶,我做核酸了,做啥酸,得不到你的心酸 寶,我打疫苗了,打啥苗,愛你的每一秒 寶,我去吃藥了,吃啥藥,你最最最重要 寶,我去吃飯了,吃啥飯,想讓你乖乖就範 寶,我去吹風了,吹啥風,想你想得抽了瘋 布蘭格 過了一會他開了一聽啤酒喝起來,我想了想,跑回屋裡開了一聽雪碧。他看見我之後,隔空做了乙...

可以分享一些您喜歡的勵志句子嗎?

勵志 全網最火的勵志句子,一句頂十句,致努力的你!無論你正遭遇著什麼,你都要從落魄中站起來重振旗鼓,要繼續保持熱忱,要繼續保持微笑,就像從未受傷過一樣。所有浪費的日子都是要還的!你現在過得 輕鬆 是因為有人替你累,你不想負的責任有人替你承受 懶惰不會讓你一下子跌倒,但會在不知不覺中減少你的收穫 勤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