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能分享一些你認為正能量的勵志句子嗎?

時間 2021-06-17 00:18:11

1樓:咳咳

你背不下來的書,總有人能背下來,你做不出來的題,總有人能做出來,你願意拖到陰天的事總有人今天努力做完,那麼不好意思,你想去的學校也只能別人去了,你想過的人生也只能別人過了。

2樓:選房易

1、因為有了失敗的經歷,我們才會更好地把握成功的時機;因為有了痛苦的經歷,我們才更懂得珍惜;因為有了失去的經歷,我們才不會輕易放棄……

2、也許你想成為太陽,可你卻只是一顆星辰;也許你想成為大樹,可你卻是一棵小草。於是,你有些自卑。其實,你和別人一樣,也是一片風景:

做不了太陽,就做星辰,在自己的星座發光發熱;做不了大樹,就做小草,以自己的綠色裝點希望……

3、行走紅塵,別被慾望左右迷失了方向,別被物質打敗做了生活的奴隸,給心靈騰出一方空間,讓那些夠得著的幸福安全抵達,攥在自己手裡的,才是實實在在的幸福。

4、人活著,要有所追求,有所夢想,要生活得開心,快樂,這才是理想的人生。上天給我們機會,讓我們來到世間走一遭,我們要珍惜,因為生命是如此的短暫,如果我們不知道珍惜,它將很快的逝去,到頭來我們將一事無成。

5、要成功,就要時時懷著得意淡然、失意坦然的樂觀態度,笑對自己的挫折和苦難,去做,去努力,去爭取成功!

6、人生是坎坷的,人生是崎嶇的。我堅信:在人生中只有曲線前進的快樂,沒有直線上公升的成功。

只有珍惜今天,才會有美好的明天;只有把握住今天,才會有更輝煌的明天!人生啊,朋友啊!還等什麼?

奮鬥吧!

網上摘抄的正能量的句子,希望你能堅持自我,一直前行,獲得你的美好人生。

3樓:笑晚涼

或早或晚,能夠遇到你就好;或風或雨,能牽著你的手就好;或多或少,你能在乎我就好;或苦或樂,我們在一起就好。只想告訴你:有你真好。

4樓:瑞瑞喜歡看美女

所謂的光輝歲月,並不是以後閃耀的日子,而是無人問津時,你對夢想的偏執

從現在開始努力,一切都來得及

命運不會虧待正在努力變好的你

5樓:玖仟柒

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畫吧。

當你一門心思撞南牆的時候,南牆就消失了。

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相互尊重。

6樓:她胃不好總吃辣

如果我不能堅定自己心中的信念,那我將無法面對自己沒有人是完美的,但是不完美的我們依然值得所有美好追求有意義的事再去等待值得的人

成長就應該乘風破浪,一帆風順怎是青春

生活可以五顏六色,但不可以亂七八糟

想生活如意先讓自己開心

7樓:皮皮的二琳吖

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只有自己想不通的結

人生啊,無非就是活一場,難易,享受其中罷了如果可以,早起看看清晨的太陽,緩慢而又光亮,就如同希望,或許來的慢,但是絕對會為你煥發光芒

只要還活著,就沒什麼大不了的,無非就是重新來過加油!陌生人

8樓:小太陽

不要有赴死的勇氣,卻拿不出活的底氣

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就是看清生活的真相之後依然熱愛生活。

所謂成熟,就是習慣任何人的忽冷忽熱,看淡任何人的漸行漸遠,用絕對清醒的理智壓制不該有的情緒。

誰都不能決定自己的出身,但這不代表,我們不能改變自己的人生。

總要度過生存期,才能談生活和理想。

不要感慨自己有多累,每個人都不容易,如果你認定是自己應得的,那麼光必然會照耀到你身上!

9樓:文文

有許多事物,「沒有」其實比「持有」更令人快樂,因為許多的有,是煩惱的根本,而且不斷地追求有,會使我們永遠徘徊在迷惑與墮落的道路上。

10樓:夢晨

留意生活

生活中有很多不經意的話語

可以讓你突然為之一振

就比如你遊玩的遊戲裡:

*迄今所有人生都大寫著失敗,但不妨礙我繼續向前,放棄就等同失敗。

*事物的精粹,總在它離去時方才顯現。

又或是那樣的經典:

*人人心中有盞燈,強者經風不熄,弱者遇風即滅。

做你心中的強者,勇敢闖、大膽衝!

這或許就是你渴望的模樣!

11樓:鶖風暮霞

追求,是人的一生不論怎樣都離不開的一種東西,他觸控不到,卻深深潛藏在每個人的內心裡,讓每個人的心靈都隨時保持著活力,也讓每個人在邁向成功的路上多了一種堅不可摧的信念。為什麼要前進,因為有追求,為什麼要成功,因為有夢想,心中揣有夢想,敢於追求,才能不懼千山萬險,敢於追求,才能無人可擋。

12樓:

1 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

2 乙個笑就擊敗了一輩子,一滴淚就還清了乙個人。一人花開,一人花落,這些年從頭到尾,無人問詢。

3 幸福不會總來敲門,愛你的人不會總是出現。當有人,願意為你默默付出忍受改變時,請記得一定要好好珍惜。因為,有的人錯過了,真的就再也回不來了。

4 善待他人,即是最好的善待自己。

5 美好是一種執念,我堅持,你隨意。

6 有些東西留不住了就請放手吧,給它自由,它會更加美麗。

7 色彩,淡淡的就好,深了會褪色;生活,簡單就好,複雜了會變質。

8 有事直接奔主題,不要拿你的無知,挑戰我的黑名單。

9 走好自己的路,邁好自己的步,少理那些背後說三道四的廢物。

10 感情不必拿來感慨,深情何必拿來顯擺。

11 每個結局都會變成乙個新的開始。

12 做乙個很酷的人,汽水只喝一半,走了就不回頭,鬧鐘一響就起,連告別都是兩手插兜,從來不會難過,流眼淚無所謂,前路怎樣只是灑脫行走。

13 所謂高貴的靈魂,即對自己懷有敬畏之心。

14 你有你的路。我有我的路。至於適當的路,正確的路和唯一的路,這樣的路並不存在。

15 不能聽命於自己者,就要受命於他人。

16 乙個人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就可以忍受任何一種生活。5 但凡不能殺死你的,最終都會使你更強大。

17 誓言再美,也比不上一顆融入生命的心;承諾再多,也比不了一直心疼你的人。

18 乙個人就算再好,但不願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過客。乙個人再有缺點,但能處處忍讓你,陪你到最後,就是終點。

19 所謂白頭到老,沒什麼秘訣。只是在相愛時,存下點感動,在冷戰時,懂一些感恩。

20 選擇了善良,就是敞開胸膛。選擇了毫無保留,就很容易遍體鱗傷。

21 每個人的幸福都不一樣,不要去羨慕,不要去攀比,要知足常樂,要隨遇而安。11 三種值得信任的人:知道你笑容背後的悲傷,明白你怒火裡掩藏的善意,了解你沉默之下的原因 。

13樓:我說

1.努力並不是非要貪圖回報,努力的過程本身就是提公升自己,況且自己變得豐饒了,那麼也就能夠遇見...

2.永遠不要被陰雲嚇倒,只要我們相信自己,只要我們敢於接受挑戰,我們的心就會得到冶煉,我們的前路就不會永遠黑暗。

3.俗話說:話經三張嘴,長蟲也長腿。俗話又說:真理不變,鐵證如山。對人不撒謊,對己不自欺,不管別人怎麼說,保你問心無愧,快樂無邊!

4.沒有人告訴我以後的路該怎麼走,該怎麼走就怎麼走吧,就像曾經犯下的那些錯,遇到的人,碰到的事情,心放寬,往前走。

14樓:Sherry

努力做好每一件小事

並保持每一天都這麼努力

去發光,而不是被照亮…

當我們努力使自己變得比現在更好的時候

我們周圍的一切也會變得更好。

15樓:sh0008

我之前喜歡乙個女孩,我跟她表白,可能她因為剛跟前男友分手,所以就接受我了。但沒相處多久,他就提出分手。我當時真的就很傷心,於是就悲傷化動力,努力學習,最後從乙個很差的學生變成乙個成績不錯的人。

16樓:帥哥打卡榜

1. 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

2. 願你早日強大,不必再忍氣吞聲。

3. 慢慢變好,才是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4. 越缺什麼,越覺得別人在炫耀什麼。

5. 不懂得拒絕,大多都是愚蠢的善良。

6. 可以不去扎人,但你身上必須帶刺。

7. 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是本事。

8. 有本事任性的人,也要有本事堅強。

9. 你要變得足夠強大,然後才有然後。

10. 願你路過形形色色,不忘內心純澈。

17樓:庭中枇杷

不經他人苦,莫勸他人善。這句話的意思是,不是當事人,沒有經歷當事人的痛苦就不要勸當事人去原諒傷害了當事人的那個人。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了乙個人受了傷就可以向無辜的人發洩自己的仇恨了。

18樓:fyqqqqq

我們常說的要加油呀,並不是覺得你不夠努力,也不是要你跟別人比成就。而是由衷地覺得,你不止於此,你值得更好的,希望你可以被善待被偏愛,所以你不要放棄,再努努力呀。

19樓:一夜秋雨一場寒

每天行走在紛擾的紅塵,過著柴公尺油鹽的日子,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有著煩惱憂愁,只有自己拿來起或放的下,生活才會一路Sunny,一路歡笑

20樓:被風吹醉

每次迷茫的時候就去圖書館跑一趟,整個就覺得自己活過來了

最近借的書,五花八門,雖然都是淺讀但是我覺得是有收穫的

比如,我看了民法典,覺得懂點法律挺好的

21樓:

如果天總也不亮,那就摸黑過生活;如果發出聲音是危險的,那就保持沉默;如果自覺無力發光,那就別去照亮別人。但是,不要習慣了黑暗就為黑暗辯護,不要為自己的苟且而得意洋洋,不要嘲諷那些比自己更勇敢更有熱量的人們。可以卑微如塵土,不可扭曲如蛆蟲。

22樓:小白

生活是柴公尺油鹽的平淡;是行色匆匆早出晚歸的奔波;是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的遺憾;是行至水窮盡,坐看雲起時的峰迴路轉;是走遍千山萬水後,回眸一笑的灑脫。時光,濃淡相宜;人心,遠近相安;生命的美在於平和,生活的美在於平淡。願幸福!

一位印度老人對孫子說,每個人的身體裡都有兩隻狼,他們殘酷地互相搏殺。乙隻狼代表憤怒、嫉妒、驕傲、害怕和恥辱;另乙隻代表溫柔、善良、感恩、希望、微笑和愛。小男孩著急地問:

「爺爺,哪只狼更厲害?」老人回答:「你餵食的那乙隻。

」人生有乙個詞叫珍惜,珍惜是幸福的意義。經歷過飢餓的人,會懂得珍惜溫飽;經歷過束縛的人,會懂得珍惜自由;經歷過痛苦的人,會懂得珍惜快樂;經歷過失去的人,會懂得珍惜現在。幸福不是爭的不是搶的,是珍惜來的,只有珍惜才不會有失去。

23樓:幸會

萬物皆有裂隙,那是光照進來的地方。

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生活的窘迫,工作的失意,學業的壓力。如果你能夠學會和他們很好的相處,他會教給你很多東西。

24樓:小艾

1.我的痛,只有我自己懂。總喜歡在如此孤獨的夜裡,翻起過去,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得到的,擁有的,失去的,有種恍然如夢的感覺。

2.為了對得起未來的自己,現在的你不可以貪圖安逸。努力不是為了如今獲得別人誇耀,只是為了未來活得有底氣有尊嚴。

3.在成功面前,戒驕戒躁學會謙恭;在委屈面前,寵辱不驚學會包容;在等待面前,泰然自若學會忍耐;在痛苦面前,浴火重生學會堅強。

4.每個人的心裡,都藏著乙個了不起的自己,醞釀著樂觀,培養著豁達,堅持著善良,只要在路上,就沒有抵達不了的遠方!

5.只要認為是對的就去做,堅持去做,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哪怕是錯,至少你有去做過證明曾經你努力過。

6.心眼兒這東西,很難懂!想多了,小心眼;想少了,沒心眼;一直想把,死心眼;不想了吧,缺心眼;現在的社會,現在的人,都是喜歡虛的,不喜歡真的,會做得不如會說的,會說的不如會騙的。

真情可貴,用心賠罪;虛偽面對,坦然領會。

7.人生好似一場戲,戲已經開場了,你就要演下去,但是你要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地知道,你是在演戲……既要演好你的角色,又不要假戲當真。

8.人生軌跡未必是按你喜歡的方式執行的。有些事你能夠不喜歡,但不得不做;有的人你能夠不喜歡,但不得不交往。

當碰到那些自己不喜歡卻又無力改變的事時,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忍耐。忍過寂寞的黑夜,天就亮了;耐過寒冷的冬天,春天就到了。練就波瀾不驚的忍耐,再艱難的時光,也只不過是浮雲。

9.愛情用來忘卻,感情用來摧毀,忠誠用來背叛,在時之洪流中起落,人心經常禁不住世事熬煮。一切都存在變數。

猜得著故事開頭,卻通常料不到最終結局。我們躲不開。塵世後那只翻雲覆雨手。

10.那些最終會讓你陷進去的,一開始總是美好。我相信這個世界永遠那麼美。

我不在乎你對我的不在乎。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幸福,就是找乙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陌生人,能分享一些你收藏過的正能量的勵志句子嗎?

聆聽 01 那種吃苦也像享樂似的歲月便叫青春。02 對未來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都獻給現在。03 人間一趟,積極向上,不畏將來,不念過往。04 世界讓我遍體鱗傷,但傷口長出的卻是翅膀。05 我不停奔跑只為追趕當年被寄予厚望的自己。06 最長的路也有盡頭,最黑暗的夜晚也會迎接清晨。07 我征服的,是星辰...

陌生人,能分享一些你認為優美的勵志句子嗎?

那一抹紅塵 不要忽視小節,宇宙由原子構成。得到幫助最好的方式是開始幫助別人。在沒人喝彩的時候我們要學會給自己喝彩,在沒人鼓掌的時候我們要學會給自己鼓掌。真正的強者不光是會幹活,還會幹好活。對未來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獻給現在。世界那麼大,永遠有人想要去看看,也永遠有人不敢去闖闖。邁出那一步,沒有那麼容...

能分享一些你認為非常正能量的勵志句子嗎?

走走 永不放棄嘗試,你就不是失敗者 不要猶豫,走出去,去探險。不是情況造就人,就是人造就情況 生活有一種英雄主義,經歷逆境後依然熱愛生活不要只因一次挫敗就放棄,你原來決心想要到達的目的。直面心中的恐懼,戰勝它 你需要乙個刺激,去改變自己 夢想不會逃跑,會逃跑的永遠都是自 即使不成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