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分享一些你認為非常正能量的勵志句子嗎?

時間 2021-06-12 13:30:13

1樓:走走

永不放棄嘗試,你就不是失敗者

不要猶豫,走出去,去探險。

不是情況造就人,就是人造就情況

生活有一種英雄主義,經歷逆境後依然熱愛生活不要只因一次挫敗就放棄,你原來決心想要到達的目的。

直面心中的恐懼,戰勝它

你需要乙個刺激,去改變自己

夢想不會逃跑,會逃跑的永遠都是自

即使不成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腹中的策略

每天奮鬥一點,就離成功更進一步

埋頭趕路奔跑時,也要記得抬頭看路

不經歷風雨長不成大樹

你可以完成任何事情,只要你願意付出代價

原地踏步還是跑遍世界,選擇權在你手裡

如果你覺得現在走的辛苦,那就證明你在走上坡路想要做到不可替代,你就必須與眾不同

「四十歲起步還來得及嗎?」 「比五十歲起步領先了十年如果每個人都理解你,那你得普通成什麼樣子?

2樓:微兒飄過

1. 有志者自有千方百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2. 創造機會的人是勇者。等待機會的人是愚者。

3. 世上最美的,莫過於從淚水中掙脫出來的那個微笑。

4. 低頭要有勇氣,抬頭要有底氣。

5.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尋找光明。

6. 牽著你的手,是那回首的張望溫暖了我們的回憶。

7. 在各自崗位上盡職盡責,無需豪言壯語,默默行動會詮釋一切。

8. 使人疲憊的不是遠方的高山,而是鞋裡的一粒沙子。

9. 當熱誠變成習慣,恐懼和憂慮即無處容身。缺乏熱誠的人也沒有明確的目標。

熱誠使想象的輪子轉動。乙個人缺乏熱誠就象汽車沒有汽油。善於安排玩樂和工作,兩者保持熱誠,就是最快樂的人。

熱誠使平凡的話題變得生動。

10. 青春是開啟了就合不上的書。

11. 是非以不辯為解脫,煩惱以忍辱為智慧型,辦事以盡力為有功。

12. 不要忘了,每天在他耳邊輕輕地說幾遍:「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三毛《稻草人手記》

13. 沒有人可以複製別人的路,也無法效仿,即使是通天大道,放到你身上也不一定適合。就像穿鞋子一樣,一定要穿得合腳。

14. 人生聚散離合,就是緣來緣盡,時間,在僕風僕塵中,仍舊是一副模樣。如果注定無法逃脫這厄運,那麼就享受吧,不是每乙個失敗都意味著結束,承受不住乙個嶄新的未來,就去創造乙個嶄新的明天。

15. 無論是誰,都有充足的理由相信自己。顯赫也罷,平淡也罷,尊貴也罷,卑微也罷,一切都不重要,關鍵是我們要有自信的態度。

擁有自信,我們才能舒展自己的每乙個細胞,開創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自信的人不會沉淪。乙個人不論活得多麼卑微,自信就是一筆巨大的財富,是人生能笑到最後的資本。

16. 不要被任何人打亂自的腳步,因為沒有誰會像你一樣清楚和在乎自己夢想。

17. 乙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18. 面對機會,你要勇敢,輸也罷、贏也罷,都是一種經歷,是一筆花錢買不來的財富。

19. 智者滿臉微笑,愚者冷若冰霜;智者記住別人的名字,愚者希望名字被記住;智者了解別人的心思,愚者表示自己的需要;智者善於傾聽,愚者沒有耐心;智者先贊同,愚者先否定;智者讓別人逐步說「是」,愚者會引起更多爭論;智者知過就改,愚者固執己見。

20. 圓滑如同偏見一樣,比無知離真理還遠。

21. 如果你不相信努力和時光,那麼時光第乙個就會辜負你。不要去否定你的過去,也不要用你的過去牽扯你的未來。不是因為有希望才去努力,而是努力了,才能看到希望。

22. 生活,就象乙個無形的天平,站在上面的每個人都有可能走極端,但這最終都是為了尋找乙個平衡的支點,使自己站的更穩,走的更好,活的更精彩!

3樓:江湖河海流

黑夜給了我黑色眼睛,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有志者,事竟成。

4樓:秋未盡

「當你背單詞時,阿拉斯加的鱈魚正躍出水面 ;你算數學時,太平洋彼岸的海鷗振翅掠過城市上空 ;你晚自習時 ,極圈中的夜空散漫了五彩斑斕 ;但是少年你別著急 ,在你為自己未來踏踏實實地努力時 ,那些你感覺從來不會看到的景色 ,那些你覺得終身不會遇到的人 ,正一步步向你走來 。」

總覺得比單純的詩和遠方更加真實,更加給人希望。

5樓:哆啦a夢

要想得到,就得先付出,並且珍惜自己的工作。平時我們都是為了高薪或是其他什麼好的福利,而選擇職業,唯獨沒有想到的就是:我們能為公司創造多少財富?

試想,沒有自己的付出又怎麼能有想要的.收穫,要想得到就必先付出。

6樓:孤狼

1.不要埋怨任何乙個人、一件事,自己的今天是無數個昨天的疊加與累積,所以重要的是走好今天的每一步!

2.人生有兩條路,一條需要用心走,叫做夢想;一條需要用腳走,叫做現實。很多時候我們總是低估了自己,對自己不夠狠,從而錯過了遇到乙個更加優秀的自己。

逼自己一把,很多事並不需要多高的智商,僅僅需要你的乙份堅持,乙個認真的態度,一顆迎難而上的決心。

3.人生如車,或長途,或短途。人生就是一種追求,一種努力,一種期盼。

渴望著把夢想變成現實,將虛幻化為真實。生活,因夢而美好;人生,因夢而苦悶。然而,再難的道,也有盡頭;再長的路,也有出口,堅持就會有光明!

4.如果事與願違,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所有失去的,都會以另外一種方式歸來。你要相信,只要努力,時間不會虧待你。

5.沒有太晚的開始,不如就從今天行動。總有一天,那個一點一點可見的未來,會在你心裡,也在你的腳下慢慢清透。生活,從不虧待每乙個努力向上的人。

6.我們都在時光裡跌跌撞撞的成長,然後一點點離開最初的模樣。

7.人生的累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都是不可避免的。與其逃避負重,不如主動迎戰,這樣起碼,我們還能掌握主動權,有跟命運叫板的銳氣。

8.無論這個世界對你怎樣,都請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滿希望。生命中所有的不甘,都是因為還心存夢想,在你放棄之前,好好拼一把,只怕心老,不怕路長。

你要知道不是每件事都注定會成功,但是每件事都值得一試。

9.夢想是靠自己一步一步走出來的,夢想不是光靠想,只想不做,那終究是個夢。

10.千萬別在最好的年齡裡,吃得最胖,用得最差,活得最便宜,早安,親愛的姑娘!

11.人活著不是靠淚水博得同情,而是靠汗水贏得掌聲。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比別人強你就必須去做別人不想做的事,你想要更好的生活你就必須去承受更多的困難。

不吃拼搏的苦就會吃生活的苦。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而是含著眼淚繼續奔跑,不要讓任何人偷走你的夢想,因為沒有人會為你的人生買單。早安,共勉!!

12.生命中,沒有一種狀態,比不懈的奮鬥,更能讓我們活的理直氣壯!

陌生人,能分享一些你認為正能量的勵志句子嗎?

咳咳 你背不下來的書,總有人能背下來,你做不出來的題,總有人能做出來,你願意拖到陰天的事總有人今天努力做完,那麼不好意思,你想去的學校也只能別人去了,你想過的人生也只能別人過了。 選房易 1 因為有了失敗的經歷,我們才會更好地把握成功的時機 因為有了痛苦的經歷,我們才更懂得珍惜 因為有了失去的經歷,...

可以分享一些你非常喜歡的正能量勵志句子嗎?

辭鏡 我們不需要去取悅那些根本不喜歡你的人 真正的努力,應該是一種明白自己在做什麼,有能時刻投入在當下的自控力,而非內心焦慮,表面裝得廢寢忘食。多數人的努力,只是讓自己看起來很忙碌。如果這世界真有奇蹟,那只是努力的另乙個名字,生命中最難的階段,不是沒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自己。幸運,從來都不是偶然,你...

能分享一些正能量的勵志句子嗎?

甜美系少女 聰明人必須要學會善待自己。人生總會有那麼多的失敗挫折痛苦和折磨。這個時候請不要閉鎖你的心靈 請不要讓自己的心靈布滿陰雲 請不要拋開生活中一切完美的東西,要敞開你的心靈。當不幸降臨到你身邊的時候,學會愛自己,對自己說 這一切都會過去的,要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寸光陰。 沐木李 人這一輩子,擁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