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分享一些你非常喜歡的正能量勵志句子嗎?

時間 2021-06-12 13:30:13

1樓:辭鏡

我們不需要去取悅那些根本不喜歡你的人

真正的努力,應該是一種明白自己在做什麼,有能時刻投入在當下的自控力,而非內心焦慮,表面裝得廢寢忘食。多數人的努力,只是讓自己看起來很忙碌。

如果這世界真有奇蹟,那只是努力的另乙個名字,生命中最難的階段,不是沒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自己。

幸運,從來都不是偶然,你所做的每件事,都會有驚喜等著你,人生沒有白走的路。

人間一趟,積極向上,不畏將來,不念過往。

樹長到它想長到的高度之後,它才知道怎樣的空氣適合它

年輕時有多彩的經歷,年老時才能有難忘的回憶。等我們慢慢老去,能留下的東西不多,回憶是我們走過的路的最好見證。所以,即使辛苦,我還是會選擇那種滾燙的人生。

那些看似不起波瀾的日復一日,會突然某一天讓人看到堅持的意義。

希望開心和好運都奔向我,我們撞個滿懷

要足夠優秀,才能接住上天給的驚喜和機會

用微笑告訴別人,今天的你比昨天強大

我的肩上是風,風上是閃爍的星群

林做個無途的歸人,不如做個有夢的旅遊

有些煩惱都是自找的,因為懷裡揣著過去而放棄了現在的努力。有些痛苦也是自找的,因為無所事事而-直活在未來的憧憬裡。

凡是過往,皆為序章。

浮舟滄海,立馬崑崙。

最孤獨的時光會塑造最堅強的自己。

沒有人嘲笑你的夢想,他們只是嘲笑你的實力

朝暮與年歲共往,然後與你一同行至天光。

無論人生到哪一層台階,階下有人在仰望你,階上亦有人在俯視你,你抬頭自卑,低頭自得,唯有平視,才能看見真實的自己

生活沒有低谷,只有蓄勢待發

你生而有翼,為何竟願一生匍匐前進,形如蟲蟻

你應該是一場夢,我應該是一陣風。一

如果沿著那一日走近你,我們會相處一生。

2樓:自渡

學會這些:1.別人持才自傲,你卻虛懷若谷。

2.別人賣弄口才。你卻多思慎言。

3.別人拼命外顯,你卻韜光養晦。4.

別人你鬥我爭,你卻遠離是非。5.別人直來直去,你卻融方於圓。

6.別人爭破頭顱,你卻以退為進。7.

別人拿放不起,你卻能屈能伸。8.別人趾高氣揚,你卻不顯不炫。

低調:是態度,也是智慧型!------周立波

當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你,是你走得太快,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我們錯過了諾亞方舟,錯過了鐵達尼號,錯過了一切的驚險與不驚險,我們還要繼續錯過。我不了解我的寂寞來自何方,但我真的感到寂寞。你也寂寞,世界上每個人都寂寞,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

------幾公尺

因此,在那個習慣於悲春傷秋的年代,你陪我看了多少個日薄西山的景致,我陪你看了多少個破曉闌珊的夜,我們彼此靜默的坐著,不言朝夕。------莫言

3樓:鈴兒愛分享

1、「論語講,四十不惑,其實就是四十歲的時候要清楚地知道自己是誰,擁有什麼,想要什麼,而不應該被周遭的價值觀所影響。」——陶勇《目光》

2、「紛紛萬事,直道而行,這個世界很亂,啥困惑都有,不過沒關係,直道而行,你總能到達終點。」——一罐寡言

3、「就這樣,我不斷地更換認識的人,也不斷地使自己進入不認識的人們之中去。我既不悲觀,也不樂觀,只是每天早上睜開眼睛迎接新的一天,乙個人努力過下去。」——青山七惠《乙個人的好天氣》

4、「把那無人問津的歲月,熬成清茶,等一場芳香四散。」

5、「當我真心在追尋我的夢想時,每一天都是繽紛的,因為我知道,每乙個小時,都是在實現夢想的一部分。」——《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

6、「碰傷我的石頭,我沒有必要對它拳打腳踢,而是要搬開它,繼續前行。奧地利著名心理學家弗蘭克爾用其一生證明絕處再生的意義:人永遠都有選擇的權利,在外界事物與你的反應之間,你可以做出不同的選擇。

」——《目光》

7、「生活本來就是一半擁有,一半選擇放棄。」

8、「其實人生也沒什麼道理可講,但是我們不必喪氣,還是要期待人生有奇遇。明日將發生什麼,誰都不知道,為什麼不去期待呢?」——蘇更生

9、「當理想快被生活磨滅的時候,記得把生活調成自己喜歡的頻道。」

10、「念念不忘的不一定有迴響,深情款款的不一定有真心,腳踏實地的一定耐得住寂寞,積極向上的一定充滿Sunny。」

11、「努力是會上癮的,特別是在嚐到甜頭之後。」

12、「你知道,擁有無論如何都選擇往前奔跑的力量,是件很浪漫的事。」

13、「長期勉強自己去做不喜歡的事,才叫堅持。法醫,是讓人著迷的東西。對我來說,沒有堅持,只有上癮吧。」——《守夜者》

14、「要是我既要想著今天,又要操心明天,生活就沒意思了。每件事情糟到不能再糟的地步時,我總發現天無絕人之路。」——毛姆《人生的枷鎖》

15、「最近工作壓力倍增,總是忍不住與家人朋友爭吵是嗎?也許越是這樣越感到孤獨吧。如果特別想哭的時候那就哭吧。

不過記得按時吃飯,按時添衣,按時入睡。今天也要用心生活。」——《寫給想哭的你》

16、「身在井隅,心向璀璨。」

17、「我不去盼望春天的到來,我想先將這個冬天過好,畢竟,它也是我的冬天啊。」——海桑

18、「一切阻力的根源都在自己,不論是心態,選擇或積習,正因為如此,任何阻力都可以被化解甚至變成動力,根源還是在,你打算成為怎樣的自己。」——秋微

19、「如果每天都感覺痛苦的話就別再強加給自己什麼,而是說服自己『這樣也是可以的』,如果用盡全力相當於100分,那麼這個時候只要用60分的力量就可以了,在逆境中,比起大幹一場,慢慢調整更切合實際。」——《人間值得》

20、「萬千榮耀,不及日日晨昏間的瑣細。」——《平均分》

4樓:Lisa

1.先努力優秀,再大方擁有。所為生活,有所為,有所愛,有所期待。

2.你努力的樣子藏滿了父母晚年的幸福!

3.將喜歡的一切留在身邊,這便是我努力的意義。

4.千萬不要覺得自己很普通記住:只要三觀正有教養孝順父母熱愛生活保持自信與自律別人說什麼都不重要。

5樓:Taenggu

人生總有坎坷崎嶇,風霜雪雨不斷磨礪。痛苦快樂輪番交替,悲歡離合纏繞不息。霧裡賞花微風柳絮,金秋碩果冬雪紅梅。

得失成敗別掛心裡,謀事在人成事天意。只要你是盡心努力,就能做到問心無愧,得不忘形失不氣綏,耐心積累以待良機。只有嘗試過,努力過,堅持過,才能有收穫。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有努力了,才能綻放出成功的花朵。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我相信,只要我朝著這個理想努力奮鬥,堅持不懈,那麼,我就一定會成功!

6樓:王多多

1. 乙個人可以出身卑微,可以家境貧寒,可以學識淺薄,可以其貌不揚,可以遭遇困境,可以失去人生的方向,但有一樣東西,你決不可以缺少,那就是自信。

2. 發現自己,既是一種能力和智慧型,又是一種德行,一種高貴的人格境界,更是認識自我、走向成功的第一步。

3. 在困境中,學會欣賞自己,實際上就是自己面對困難時保持乙份積極樂觀的心態,讓自己能夠從困境中看到希望,從而不會陷入絕望的境地。

4. 肯定自己,是對自我價值和能力的認定,與別人怎樣好無關。

5. 乙個人無論做什麼事,務須抱著絕無退路的決心,勇往直前,遇到任何困難、障礙都不能後退。

6. 正是因為人有無可彌補的缺憾,才發奮地追求優秀,人也只有在不停的奮鬥中,才能找到幸福之源。

7. 相信自己美,就會大大方方地從事各種活動,在活動中展示自身的特長;相信自己美,就會心情愉快、活的瀟灑。

8. 人生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只有一次,善待自己,珍惜生命,就是對生活負責,對愛我們的人的最大安慰。

9. 就我們每個人來說,對自己有乙個明確了解,也等於有了乙個做人的準繩。

10.善於展示自己的人更容易獲得成功,所以,要想在諸多供給者中脫穎而出,你就必須向別人推銷自己,證明你是最好的。

7樓:龍888888

1.別哭窮,因為沒人會給你錢;別喊累,因為沒人會幫你做;別想哭,因為大家不在乎;別認輸,因為沒人希望你贏。

2.不要輕易地否定自己,誰說你注定會失敗,誰說你沒有美好的未來。你永遠不知道命運會給你多大的驚喜。

3.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乙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4.無論這個世界對你怎樣,都請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堅強、充滿希望,人生如圓,終點亦是起點。拼乙個春夏秋冬!贏乙個無悔人生!

5.沒有太晚的開始,不如就從今天行動。無論做什麼事,都要相信自己,生活,從不虧待每乙個努力向上的人。共勉!

6.生活不能等別人來安排,要自已去爭取和奮鬥;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

7.我們一生,可以遇見那麼多人。不論愛與不愛,都可以在一起度過一生中的,一天,一月,一年。

到了該離開的時候,好聚好散。然後,又和下乙個人一起度過,又乙個,又一天,又一月,又一年。無論是誰,揮別時,也請帶著珍重。

人生在世,要知足,要平凡,要感恩,不可以再任性強求。

8.生活中,你在意什麼,什麼就會折磨你;你計較什麼,什麼就會困擾你。縱使天大的事,當你順其自然的心態去面對時,就會發現其實沒什麼,只是自己想得太複雜而已。

9.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成熟,就是用微笑來面對一切小事。有些事即使不願發生,卻不得不接受;有些人不可失去,卻不得不放手。

10.人生的意義是不斷的追求。不要等錯過了才悔恨,不要等老了才懷念。時光一去不回頭,抓住每乙個當下,再苦再累也要奮力飛翔。早安!

11.未來究竟會怎樣,我們不得而知,但與今天絕對息息相關。找到迷失的自我,活出真我的風采。把握今天,活在當下!

8樓:風雲商道

什麼阻止了你 ,你太累了嗎?沒有足夠的睡眠?沒有足夠的精力?

沒有足夠的時間?是這些東西阻止了你嗎?沒有足夠的錢?

真的是這樣嗎?或者說真正阻止你的, 是你自己。

藉口,對於編造他的人來說總是十分完美, 不要自怨自艾 ,不要遺憾過去, 然後告訴人們你的悲傷 、你的委屈, 然後讓人們對你感到惋惜、 感到憐憫, 如果你看到我坐在勞斯萊斯裡 ,住在六星或者七星酒店裡, 過著我圓滿的生活,不要嫉妒我, 因為這都是我全力以赴拼命換來的。

沒有任何人幫助我, 醒醒吧, 喚醒內心沉睡的野獸, 遊戲已經開始, 賽季已經到來, 在你的國家、你的圈子, 你擁有的資源和渠道,是時候發揮他們的作用了 ,你對生活還存有疑問嗎? 你對環境還心有不滿嗎 ?做些什麼去改變吧, 既然心中有想, 那就放手一搏, 你要明白, 藉口沒有意義 , 它們都是虛假的存在 ,它們都是編造出來的, 他們是謊言 ,你要怎樣停止編造謊言呢?

你只能用真相去打敗它, 真相就是你還有時間去改變, 你身懷技能 , 你滿腹學識,還有支援 ,以及信念 、自律、 幫助你改變一切 ,生命中所有美好的事情都始於挑戰。 困難的事情, 就是值得的事情, 成功不會主動找上你 ,更不會無故降到你身上 ,它不會難於登天它就是這麼簡單成功本就不易 ,如果你想要,那就拼命爭取!

這是你的機會,這是你的舞台 ,這是你的時刻, 這是你的時代, 這是你的地盤 ,這是你的機遇 ,這是我的時刻 ,這是我的時代, 明天、後天、以及未來每一天 ,根本沒有明天這樣的東西, 我們只有今天,這是你的夢想 ,如果你想實現它, 行動起來 ,讓夢想照進現實 ,如果你想擁有它, 堅持不懈讓努力有所回報 ,你還有未完成的事, 堅守在決鬥場上 ,執著於競技場上 ,這是磨練你的時刻 --《沒有藉口》

可以分享一些你喜歡的正能量的短句嗎

安靜的哈士奇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努力一定有努力的結果。所有夢想都是從好笑開始的。把喜歡做到極致,做給自己看,也做給懷疑你的世界看。讓懂的人懂,讓不懂的人不懂,讓世界是世界,我甘心是我的繭。月光照耀青窗,窗裡窗外皆是青色的光。無論遠方的人們如何聲討你是背信的人,月光下總有一扇青窗,堅持說你是唯一被等待...

能分享一些你認為非常正能量的勵志句子嗎?

走走 永不放棄嘗試,你就不是失敗者 不要猶豫,走出去,去探險。不是情況造就人,就是人造就情況 生活有一種英雄主義,經歷逆境後依然熱愛生活不要只因一次挫敗就放棄,你原來決心想要到達的目的。直面心中的恐懼,戰勝它 你需要乙個刺激,去改變自己 夢想不會逃跑,會逃跑的永遠都是自 即使不成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

可以分享一些你很喜歡的正能量的勵志句子嗎?

慧眼 1.誠實是人心靈純淨的折射光,既能照亮自己,也能溫暖他人2.世間所有的美好,都需要你踮起腳尖努力爭取3.只有站在最高處,才會仰望他人的風景。 Ellis 1.昨天下了雨,今天刮了風,明天太陽就出來了。2.不會生氣的人是愚者,不生氣的人乃真正的智者。3.千萬人的失敗,都有是失敗在做事不徹底,往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