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語言暴力的老公,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2 13:28:11

1樓:留守寶媽婷婷

你和我情況一樣,離又離不了,天天要受這樣煎熬,說白了,一是自己賺錢不多,二是實在捨不得孩子!很多人勸離,她們不是你,離了生活更是一地雞毛。娘家又沒礦。

2樓:十一先生

對於這種人兩種選擇

1.趕緊離開他

2.如果你不能離開他那就你自己要有強大的內心,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以暴制暴,抓住他的痛點暴力他,如果他敢動手就報警,你不能有自卑心理,那種喜歡語言暴力的人都是自己無比自信,明明那麼普通確那麼自信。所以你也要學他無比自信,貶低他,語言暴力的人都比較擅長pua也就是精神打壓對方,通過精神打壓和貶低你,對你實施精神控制。

所以你要學會反pua

3樓:

我現在還沒結婚,但我爸就是喜歡對我媽語言暴力,什麼粗話都能罵出來,而且我爸沒啥本事,所以長大後我對我爸特別不喜歡,而且也影響了我現在有些恐婚,27歲至今不想結婚。

我覺得會有語言暴力的男人都是慫的,家庭夫妻雙方是可以理據力爭,我覺得沒問題,但是上公升到人格上那就沒把你當成親人,所以樓主好好想一下,如果你老公只是衝動,但還是有道理,那可以跟他在溝通方式好好說一下,包括跟老公的家裡人也說明這個問題,但如果本身你老公就是做事都很沒有道理,那趁早離婚,要不然下半生有你受的。

4樓:一縷炊煙裊裊

那些難聽的侮辱的詞彙在耳邊不停的迴響,揮之不去,頭疼很痛很痛。當聽多了產生幻覺,真的如他口中的那麼不堪嗎?真的是豬,是笨是賤是該去死嗎?

長時間的迴圈這些話語,疑問,精神崩潰。罵人者得到了釋放,而受聽者活在地獄。奢望乙個享受者改變那真的是做夢吧。

5樓:水清水

因為他有優越感,因為覺得你在依附他,所以他肆無忌憚。好好和他談談,如果他也想保住婚姻就必須改!或者諮詢一下婚姻心理專家怎樣實施他的改變。

如果他改不了那就算了吧!人生何其短,自己的命重要些,何必糾纏!

也許是看多了失敗的婚姻多由男方導致,現在的女孩們都不願意結婚了。我一表妹還有我爸爸幾個比他年紀小的同事的女兒們都不想結婚。但我覺得有孩子還是比單身好,所以常勸她找個基因好人品好的先結婚生子,能過的好自然好,過不好我們得了孩子也不虧。

婚姻幸福是每個女人嚮往的理想生活,但若婚姻不幸福,那帶著孩子帶著錢和房子陪著爸媽,爸媽幫襯著帶帶孩子也是一種理想生活狀態。何況說不定還能遇見一段好的愛情與婚姻呢!

願我們婚姻不幸福的人們都能幸福的過日子!

6樓:周火火

看到這個問題我就在好奇,

為什麼不是語言暴力的男朋友,而是老公?結婚前可能就有類似的徵兆。這個問題其實應該早些解決,忍是沒有用的,人的耐心都有限度,語言暴力也是暴力,兩個人一起過是需要互相尊重的。

你的描述中他言語十分刻薄,似乎有很強的控制欲,每次都是你不願聽他的時候他就要語言暴力你。這兩件事其實都是生活瑣事,完全可以夫妻二人心平氣和好好溝通協商的事。我覺得兩個人既然在一起了,是需要共同成長共同進步的,誰不想有和諧的家庭關係呢?

所以每次吵完架,雙方都冷靜下來的時候,你們有沒有試著主動溝通一下,剛才吵架的緣由?有沒有互相反思一下剛才的錯誤?總結一下為什麼會吵起來?

兩方都應該適度的反思一下剛才的過程,是不是有自己可以做得更好的,能避免吵架。兩人一起做事情,必然不可能每次兩人都能如願,要不然這次我遷就你,下次你遷就我,要不然溫和的「談判」來讓兩人都有所讓步,達成乙個一致,雙方都80%滿意。

再次就是,他每次語言暴力你之後,會不會覺得愧疚?有沒有想下次不要這樣傷害你?你跟他主動溝通過你的難過麼?完全沒有的情況就比較複雜了...不排除心理疾病的可能。

7樓:怎麼辦

以前看到的一段話送給你

真的是越長大越喜歡平和的人,知道了平靜的生活的可貴,只願意和好好說話、做事情緒穩定的人相處,不想為隨時隨地都可能被另乙個人的尖刻、乖戾拉扯進情緒谷底而心驚膽戰。

人生說起來很短,實實在在落在每一天,也是很長的啊

8樓:5VWW

這。雖然事從兩來,莫怪一方。也不該只聽一面之辭。

常言道乙個巴掌拍不響。但這種貨不離婚等過年嗎?這種高高在上的優越感是怎麼慣出來的?

這種等級壓制是他媽教的?連人格平等都做不到還講什麼婚姻?你是奴隸嗎?

這樣走下去,一味忍讓並不會得到尊重,連孩子都會瞧不起你,試探挑戰你的權威,然後你就會最底層苟延殘喘吧。婚姻,可以將就,可以無愛,可以無性,畢竟是一種社會組成單位,乙個雙方共贏的利益共同體。但絕不能不平等無尊嚴。

不然你的家庭生活得到了什麼?缺個人叫你弱智嗎?你可能不自信,可能不放心娃,但請相信,離開這種貨色你會更好

9樓:再見啦

離開他吧,人生還長,看你的描述完全三觀不合,其人也格外自私冷酷短視,更嚴重的是對你語言暴力已經造成了嚴重的精神虐待,你有賺錢的能力沒必要受制於他,另外孩子在健康有愛的家庭中才是最重要的。

我就是我爸媽一直不離婚,吵了20幾年中長大的孩子,導致我對婚姻也絕望,變得很悲觀消極,很多時候我情願沒有父母。

老公總是語言暴力加冷暴力,該怎麼辦

不會開燈的巨人 感覺你老公不是在冷暴力,而且在生氣。你們結婚是不是要了太多的彩禮,而導致現在生活壓力上公升,所以你老公才會在生活中比較煩躁,一生氣就會說彩禮的事,就已經在向你表明現在生活有壓力了,這時候如果你能分擔壓力是最好的解決矛盾的方式。 劉小叔 這也算是一種pua吧。但其實有一部分情商較低的人...

男朋友有語言暴力怎麼辦?

分手兩個月,還沒有走出來。一直感覺這段感情是存在問題的,但是也一直安慰自己多去看他身上的優點,踏實上進事業心強。也多去理解他原生家庭對他性格上造成影響。在一起前後一年多。一開始並沒有發現問題,認為只是直男大男子主義。後來隨著經歷的事情越多,越來越嚴重。具體 1.只要吵架必提分手,都是我的錯,他一點問...

有個酗酒就有暴力傾向的父親我該怎麼辦?

戴飛公尺 沒有具體情況幫不了你。這種家庭暴力,除非你重傷,否則報警無解。找婦聯那是自取其辱。除了能躲就躲外,具體措施要根據你的家庭環境,父母工作,家境,包括父母朋友和親屬人數和親疏遠近。這些資訊都需要參考。 千百杜 1.指望他戒酒,基本上是不可能。2.極少數有惡習的人,之所以能夠改變。通常是遭遇到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