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對我睚眥必報的老公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01:36:36

1樓:遊牧人

估計你倆爭吵的是比較多的,他睚眥必報,你錙銖必較。吵吵鬧鬧中生活,吵吵鬧鬧中溝通。

他現在對家庭的責任心可能還不夠強,可以想法增強他對家庭的責任感。他對小孩的管的少,你可以引導小孩去找他,讓他意識到自己已經當父親了,讓他意識到自己要盡父親的責任。讓小孩多去鬧他,多去依賴他,你也可以督促他多給孩子做事情,多陪伴孩子。

2樓:任冉冉

你老公應該還沒成熟,沒做好當老公和爸爸的準備,一部分男生是這樣的,或許當初生孩子,是被身邊的人慫恿,或許是單純的覺得,生個孩子是開心的事,但沒想到,孩子養大不容易,估計他是有點後悔的感覺,但又不能說,只能消極對待,或者抵制這種當爸爸應該承擔的責任,所表現的症狀,就像你說的呲牙必報。

男性,因為社會對待性別的問題,從小更容易受到偏愛,對於承擔責任這種事情,就更不容易進入,這種持續高投入的育兒環境中,會讓他們極不舒適,不成熟的男性,通常會像青春期的少年一樣,覺得這種生活很痛苦,劇烈反抗。少有考慮到,也是新手媽媽的妻子,需要孩子爸爸的共同協助。

目前或許找個合適的時間,和老公好好談談,慢慢說說自己需要的幫助,吵架或許能解決一時的事情,解決不了很多事情,其次,慢慢引導他小幅度,或者少的學著照顧孩子,最後實在不行,要麼求助雙方父母,要麼找育兒保姆,我一直覺得,能夫妻共同解決的,盡量共同解決,只有共同多經歷,才能使各自在家庭中,更多的成長。

我回答過乙個男生提的,怎樣應對親戚不理解自己,不想成家生子的話題,這位男生就是人間清醒的男性,知道結婚生子後,自己面臨的是什麼,他不想和乙個女孩在一起後,讓這位女孩痛苦,自己當甩手掌櫃的。

無論男女,孩子,我們把他生下來,他來到咱們身邊,就要負責他長到成年,不然,這不是坑人家嗎。

有乙個睚眥必報的室友是一種什麼感受?

我們宿舍只有乙個衛生間,一天晚上熄燈後洗漱,我去衛生間擰水,不小心踩到她腳了,然後擰水不小心崩到她身上了,也就幾滴水的樣子。我連忙說對不起。結果,寧猜猜人家怎麼著,趁我不注意,它倒一大盆水,故意潑倒我身上,我的半個褲腿濕透了。我是根本就不屑和這種人計較,無語子,想不到在大學開了眼界,世上居然還有如此...

有個語言暴力的老公,我該怎麼辦?

留守寶媽婷婷 你和我情況一樣,離又離不了,天天要受這樣煎熬,說白了,一是自己賺錢不多,二是實在捨不得孩子!很多人勸離,她們不是你,離了生活更是一地雞毛。娘家又沒礦。 十一先生 對於這種人兩種選擇 1.趕緊離開他 2.如果你不能離開他那就你自己要有強大的內心,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以暴制暴,抓住他的痛...

我該怎麼辦?老公對我這態度?

小寧子 以我的經驗,如果你氣憤指出他的缺點,就好像把火藥桶點著了,你們可能會發生大爭執,然後他完全意識不到自己的錯誤,反而會深深的記得你傷害了他。首先避免衝突公升級,不管是安靜下來裝可憐,還是走開不理他,冷處理是個好法子。前提是別激怒對方,讓他覺得自己不受重視或被拋棄。手頭方便可以錄音錄影。等安靜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