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和自己要好的異性朋友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6-12 13:24:10

1樓:別忽略你所擁有

這個問題說起來複雜就複雜,說起來簡單就簡單,挑明了問他接不接受你,這是後話。首先是你問自己,你願不願意讓她作為你終生的伴侶,關心他她愛護她,不管是她在生病的時候還是健康的時候,這是前提。

如果你能接受他或者說你認為你愛他,然後呢,你再去問這個女孩,她不接受你呢?你解脫了,你不再會為這件事情煩惱了,你不會心亂如麻了你不損失什麼。你可以唱一首歌深藏在心裡的歌:

門前青草煮做茶

一山一樹一人家

屋後泉水過山崖

幾轉幾彎幾浣紗

幾滴甘露入繁華

春看晨霧半壺紗

夏聽蟬聲已沙啞

誰拿細雨黃昏

沾濕了枝頭花

秋見落葉映晚霞

冬藏大奉風夜裡刮

誰在耳邊低聲

傾訴心理的話

前世為何不見她?

問天問地問袈裟

問遍所有無人答

今生若能再牽掛

不管不顧不犯傻

不再讓心亂如麻

東曉暖過舊床榻

南流經過半月牙

在你離開之前

仍完好無瑕

西月已掛滿枝椏

北川盡頭起風沙

待你歸來時候

都還好嗎?

她接受你了,皆大歡喜,一片烏雲散開,所有的都是美好的。那就努力掙錢,準備結婚生孩子養娃,然後一輩子就這麼幸福美滿的過去了。

你們會跟自己最好的異性朋友在一起嗎?

風行天下 我就有乙個關係很好的異性好友,不過各自都不符合對方的審美觀,就很迷的莫名其妙的關係很好。她找男朋友我幫忙參謀,我找女朋友她幫忙挑。所以從頭到尾我們對對方從沒有過友情之外的感覺,而且當對方有物件時,我們會注意保持距離,以免影響到對方的生活。除非兩人都是單身,否則絕不單獨見面。而且相識12年下...

女生會和自己最好的男性朋友在一起嘛?

月落烏啼 我覺得不會吧,因為是最好的朋友,所以不想輕易失去,而且對於乙個最好的男性朋友來說。最好的就是保持朋友關係就好,難過時可以傾訴,開心時可以分享,只要不踰矩,就一直是好朋友啊 馬小妹 我覺得不會,女生愛這個男生但是不能得到,會努力做他最好的朋友。但如果是自己真正要好的男生,對不起我覺得真正的朋...

應該和總是麻煩自己的朋友在一起嗎?

KILLER X 你這輩子不是只有這乙個朋友吧?不是的話就就倆選擇。一,讓他滾。二,你覺得還有商量的餘地的話就最後一次耐心的跟他好好講明白別再讓你幹這幹那了,如果這個時候,他開始道德綁架,一定要果斷絕交,這種寄生蟲遲早會害了你,不能手軟。他要是能意識到自己的錯誤,那是最好的,互相理解是幸福之源。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