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和相親物件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6-07 13:07:24

1樓:「已登出」

你討厭見到他嗎?

如果不會的話,說明顏值上還是能接受的。那可以考慮對方責任感、三觀、人品、執行力方面是否比較理想。

這幾個因素才是過一輩子的,祝你早日找到合適的物件~

2樓:

24了難道很大嗎?

可能個人觀念不一樣吧,我覺得三十幾結婚也沒什麼。

要是你覺得你倆談得來,然後三觀什麼的也很好,撇開他的外貌談,其實你還是中意他的。我一直以來的觀念是,外貌普通,內在必須豐富。談得來更加重要,因為要找乙個相契的靈魂比找乙個外貌出眾的人要難得多。

再加一句,不要閃婚,二十四不大

對了,這是我們的乙個相親群,不是給題主的,而是螢幕前單身的你們

3樓:敔言

相親比談戀愛現實得多,讓人一見傾心的人基本不需要考慮相親。

如果對顏值要求比較苛刻,24歲這個年紀還有選擇的機會。只不過答主遲早要清楚,相親很難滿足乙個人對戀愛的幻想。

4樓:銀佩妞妞

才24歲而已啊,還是很年輕啊,哪兒就到了年齡了

還是要看感覺吧,你不要把相親認識的凸顯出來,其實相親認識的和朋友介紹的都一樣,只是認識的過程不同而已,還是要看你們兩個在一起的感覺吧,個人建議,可以先談戀愛,看看是否合適你自己,或者2個人相處的是否和諧,別著急結婚,等覺得時間對了,再結婚。

你會因為錢和物件在一起嗎?

落雨夾血 按照自己的能力找匹配的物件,男的要是經濟能力很強,和這樣的男友在一起 自己心理壓力會很大,要是人好還好,不好的話會看不起,總的來說,不高攀,也不下嫁 愛花的粉小豬 經濟是愛情的基礎。因為錢而在一起的感情,可能會因為錢而變得現實從而分開,也有可能因為在一起後培養出了感情而更長久,這都是因人而...

和現在的相親物件剛在一起還沒確定關係,經歷的很多事都讓我不斷想起前任,怎麼辦?

阿呆 我覺著想起前任並不算渣,這是人之常情,因為你認真對待了感情,分手後肯定會影響很久,這一點要接納自己,就以很正常的事情。就像孩子被拐賣以後,父母會不顧一切,捨棄自己的生活,一直去找,因為他們曾經付出很多精力的東西沒有了。感情也是一樣,都會無法忘記,我甚至會時常想起自己追過的女生。反倒是一些玩弄感...

我媽總是逼我和相親物件在一起,可是我對他一點感覺也沒有,看他只要給我發資訊我就頭疼,怎麼辦?

穩住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必要拖著跟他明說沒感覺或者不適合就行了 你是成年人父母不會綁著你去和他領證的吧如果這點反抗能力都沒有那你就。 謝三郎 沒得解決。你的認知還沒達到你媽那個深度,你媽這樣做無非就是覺得對方其實是個靠譜的老公,明顯屬於客觀評判。你的認知則是感性的,追求感覺呢。看人的角度都不同,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