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相親物件在一起,遇到熟人,該怎麼介紹?

時間 2021-06-01 09:31:41

1樓:小龜殼

男生版本,看程度,如果發展快成功了,就說這是我物件。如果初次見面,就說是我朋友。

女生版本,朋友。

自然點,別人也不會說什麼。

2樓:

很尷尬,碰到學生

那天是這樣的,我和相親物件就去吃了火鍋,估計蠻有趕腳,然後就帶著我去看電影,剛坐下來,我就看到迎面走來的我的學生,

趕緊假裝不知道和沒看見,接下來的那一周,每次她看見我都壞笑,估計有一次實在忍不住,偷偷和我說了,看到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看電影

再然後有一次說我是微胖界,然後調侃我,沒事,反正有男朋友寵!

正式說下,我和該男在一起乙個月over

然後該學生,五年級

3樓:上帝的小獅子

樓上都回答完了。

我覺得你想把ta變成物件的話,不妨先把熟人介紹給ta。有一種嘿,你看,我們是自己人哦,我的朋友都想給你認識的感覺( ` )

自然就好啦,太緊張了反而不好

4樓:

如果彼此有了好感,可以說這是我物件,然後看看她什麼反應,如果預設說明有戲。如果推脫或者解釋,那你還得小心點,感覺就是第一印象很一般吧

會和相親物件在一起嗎?

已登出 你討厭見到他嗎?如果不會的話,說明顏值上還是能接受的。那可以考慮對方責任感 三觀 人品 執行力方面是否比較理想。這幾個因素才是過一輩子的,祝你早日找到合適的物件 24了難道很大嗎?可能個人觀念不一樣吧,我覺得三十幾結婚也沒什麼。要是你覺得你倆談得來,然後三觀什麼的也很好,撇開他的外貌談,其實...

要不要和爸媽喜歡的相親物件在一起?

匿名回答一下這道題吧 和前男友分手後 分手原因簡單來說是第三者,乙個已經有男朋友了的女生,但她是我前任在讀書時候沒有追求到的物件。可能是意難平吧,她主動找上了我前任,又主動找上了我,然後我被她挑釁了。分手的時候,他說我是他見過那麼多女生裡,最好的女孩子。那時候我的心也冷了。於是在爸媽強烈要求之下,認...

和現在的相親物件剛在一起還沒確定關係,經歷的很多事都讓我不斷想起前任,怎麼辦?

阿呆 我覺著想起前任並不算渣,這是人之常情,因為你認真對待了感情,分手後肯定會影響很久,這一點要接納自己,就以很正常的事情。就像孩子被拐賣以後,父母會不顧一切,捨棄自己的生活,一直去找,因為他們曾經付出很多精力的東西沒有了。感情也是一樣,都會無法忘記,我甚至會時常想起自己追過的女生。反倒是一些玩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