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現在的相親物件剛在一起還沒確定關係,經歷的很多事都讓我不斷想起前任,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11:19:42

1樓:阿呆

我覺著想起前任並不算渣,這是人之常情,因為你認真對待了感情,分手後肯定會影響很久,這一點要接納自己,就以很正常的事情。就像孩子被拐賣以後,父母會不顧一切,捨棄自己的生活,一直去找,因為他們曾經付出很多精力的東西沒有了。感情也是一樣,都會無法忘記,我甚至會時常想起自己追過的女生。

反倒是一些玩弄感情的人,不容易會想起,因為他們沒有真心付出時間、精力。

印證了富蘭克林響應,付出的越多,越會喜歡,失去後越是無法忘記。

另外,題主與前任還在乙個公司,偶然的碰面和交流可能都少不了,這就更不利於忘記他。

所以,題主不必為了經常想起前任而自責,等到後面與現任接觸多了,就慢慢會忘記。沒有與前任產生非工作需要的交集,就完全沒有必要自責。

如果題主實在介意自己與現任接觸時想起前任,就最好換個工作,避免與前任經常見面。低頭不見抬頭見的,誰能忘掉。即使是單身的時候,也會時常想起在一起的時候吧。

2樓:星辰大海嗨大了

我老婆也是這樣,在一起之後總想起她的前任……的渣男往事,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不是說我是好男人,僅僅是因為她前任比較渣)然後,我們就結婚了。

認識乙個女的,和前任在一起時,也總是想起前前任……的各種好,然後,婚內出軌了。

現任讓你想起前任的好,說明現任沒法滿足你的需求(無論生理還是心理)。

3樓:gz-biao

還沒放下舊的就不要開始新的!對別人不尊重!必須徹底斷了聯絡,做過了戀人還做朋友絕對不行!

想想如果你以後的男朋友或者老公對前任念念不忘,你能忍?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所以想通了再去相親最好!

4樓:

果斷分手,處理好自己的狀態,在開始相親。

否則不僅渣,而且,萬一生了孩子,心裡還想著前任。是離呢,還是離呢?禍害雙方家庭和孩子。

5樓:月落南山澗

首先呢,我還是想安慰你,儘管這可能作用不大,但這個很普遍的事。每個人對於初戀的情節的留戀,其實都大同小異,無非是自己的「第一次」,而且還是你的前任,既然是前任,那麼如果有可能復合,也不會成為你的前任,那也不必再去考慮合不合適。

你現在的情況,我建議你先把心態調整好,這個調整好不是說要你把相親物件放掉,而是不要跟過去做比較,因為比較帶來的是心裡的不平衡,然後就會導致想要放棄每一段即將來到的情感,會逐漸惡性迴圈,逐漸地迴避掉有可能發生的情感。

你的潛意識裡要逐漸的認識到,某些人和事,如果可以成就,就不是這樣的結果。它可以存在你的記憶裡,但不應該被重複被提起,最終受傷的是自己和不斷經過你的人。我是經歷過的,大道理自己都懂,但落到實處其實很難,因人而異嘛,對吧。

說到底,問題都出在自身身上,不是別人的問題,慢慢來吧,可以跟對方說清楚自己現在的心態和狀態,如果可以接受,就繼續嘗試交往,如果不行,就不要強求,早些回絕,自己再多花點時間,學著有選擇性的遺忘。

6樓:可惜我是水瓶座

能夠讓你不斷想起前任,那麼就直接把你的想法告訴你的相親物件,他若願意和你試試多接觸,證明這個相親物件有誠心,心胸寬廣可以值得你去嘗試接觸,至於後面順其自然!

會和相親物件在一起嗎?

已登出 你討厭見到他嗎?如果不會的話,說明顏值上還是能接受的。那可以考慮對方責任感 三觀 人品 執行力方面是否比較理想。這幾個因素才是過一輩子的,祝你早日找到合適的物件 24了難道很大嗎?可能個人觀念不一樣吧,我覺得三十幾結婚也沒什麼。要是你覺得你倆談得來,然後三觀什麼的也很好,撇開他的外貌談,其實...

和男朋友剛在一起,具體情況如下,今後在一起的生活會有什麼不同?會是什麼樣的體驗?

我有乙隻貓 我的答案永遠是,看人品。如果性格好,人品好,就是鐵漢柔情,心有猛虎細嗅薔薇。如果人品差性格差,就是大猩猩。人品差的健身人和人品差的人基本上區別等同於大猩猩和猴或者豬的區別。 石頭大叔 看了下大家的回答,我才看懂這個問題。我想說,身體外表的強壯跟他的尺寸,硬度,持久沒有關係,也可能10秒都...

到底是和異地的男朋友還是相親物件在一起?

Freezer 就是選乙個你愛的或愛你的唄,先和相親物件保持聯絡,要讓你男朋友知道。他要不吃醋就分了吧。分之前要求他把你介紹給他爸媽認識,他要不同意就還是分。他不介紹你說不定是家裡有隱情,也說不定就根本不打算和你長處著,不打算結婚。如果是前者,他更應該說,這種事情是情侶多多少少都應該相互了解一下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