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因為錢和物件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5-29 22:34:39

1樓:落雨夾血

按照自己的能力找匹配的物件,男的要是經濟能力很強,和這樣的男友在一起 ,自己心理壓力會很大,要是人好還好,不好的話會看不起,總的來說,不高攀,也不下嫁

2樓:愛花的粉小豬

經濟是愛情的基礎。因為錢而在一起的感情,可能會因為錢而變得現實從而分開,也有可能因為在一起後培養出了感情而更長久,這都是因人而異的。

3樓:鹿七七

不會。因為跟不喜歡的人一起,就好像出賣了自己的靈魂,就像生活在地獄一樣,一秒都呆不下去。

我寧願靠自己掙錢,然後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就算窮,我也心安理得,享受平平淡淡地幸福。

對我來說,一定和喜歡的人結婚才有生活下去的動力。否則,我選擇永遠單身,和家人過一輩子。

我是乙個沒有太大野心的人,我從沒想過要嫁給有錢人,我只想讓自己變優秀變強大,然後遇到乙個和我差不多條件的人,如果我愛他,我就會和他在一起。

其實在現實中,我比較相信門當戶對、勢均力敵的愛情。

4樓:皮卡球

作為乙個已婚女性,結婚前我覺得愛情很重要,結婚後覺得金錢也很重要,兩者沒有聯絡,取決於你選擇的那個人有沒有能力在未來給你物質上的快樂和精神上那個的滿足。

所以我覺得:金錢和愛情兩者兼得的概率很小,但是也不能偏向其中任何乙個。如果兩人都只是戀愛,那無所謂,如果是以結婚為目的,女孩子還是要慎重,男孩子還是要擔起責任。

5樓:

說實話對方的經濟水平肯定是考慮因素之一,差距太大在一起後會存在很多潛在問題,首先戀愛地位會在慢慢推移中發生變化。跑題了,回歸正題,對於我來說,我會因為金錢和ta談戀愛,但卻不會一起生活。(不要說我渣哦,狗頭保命 )

6樓:Mmmm

會,我覺得得要一定的物質基礎,如果只是空有其表沒什麼能吸引到我的了。即時沒錢也要有賺錢的能力。當然我也會嚴格要求自己。他只要比我好一點,或者有什麼能長久吸引到我的品質。

7樓:

會的,但並不是乙個最好的選擇。

於自己而言,不如找乙個家庭差距不太大又談的攏的。如果找乙個特別有錢的要費多少心思啊還不一定能保證是自己的

總之呢,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追求,看自己想要什麼咯,如果想躺著就能賺錢那就去找有錢人,使勁的散發自己的魅力。這個過程有多難,結局好或者不好都是自己選擇的。人生短短幾十年,順從自己的心意就好

8樓:風待葬

廢話,但是不只是因為錢而ta在一起,假如ta連自己都養不活不了自己,還談個p,玩玩倒是可以

假如物件ta比我有錢的話,我小康她富二代,這就上公升到馬斯洛需求理論的精神需求了,我倆在一起開心幸福就在一起結婚唄,

假如ta比我有錢至碾壓,我貧困她富二代,我倆在一起,不存在的,哈哈,真有此等好事,真的可以出書了

反正高階級男的可以向平層以下階級女相容,有很少機會還可以向上躍遷,低階級男莫得選擇

談戀愛是談戀愛,結婚是結婚,倆碼事,談戀愛可以不看錢,結婚必看錢

9樓:rogerabyss

和物件在一起原因肯定是多方面的, 錢必然是其中乙個因素, 甚至是重要的因素。這不代表就是拜金, 生活就是這樣。談吐優雅、 有氣質、大方... 這些品質不都有錢的影子嗎

會和相親物件在一起嗎?

已登出 你討厭見到他嗎?如果不會的話,說明顏值上還是能接受的。那可以考慮對方責任感 三觀 人品 執行力方面是否比較理想。這幾個因素才是過一輩子的,祝你早日找到合適的物件 24了難道很大嗎?可能個人觀念不一樣吧,我覺得三十幾結婚也沒什麼。要是你覺得你倆談得來,然後三觀什麼的也很好,撇開他的外貌談,其實...

你會和前男友兄弟在一起嗎?

千萬別開始,天下男人沒死完,就別在找前男友身邊的任何有關係的人。說的難聽,你別介意,分手見人品,別考驗人性,姑娘為你好,希望你不要冒險。 沒必要,真的,有緣無份這種事,順從吧,別等到兩個人都徹底的愛上了,再去分開,這種時候,才是真的生不如死。我遇過,跟你一樣,現在還在療傷中,大概她也一樣。太痛苦了這...

你會因為錢跟強勢的婆婆住一起嗎?

綠菟葵ABBY 不可能!別做夢了!這輩子都不可能和婆婆同住!no way!太長了 只想說不可能!這輩子不可能!別說這輩子,下輩子都不可能!別做夢了!我老公這點很清楚,結婚前就說好了!還想試探我,這輩子請打消這個念頭 要麼分,要麼si 同住不可能 念晨 這個問題取決於你的經濟情況,你的經濟情況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