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跟你現在的物件是因為喜歡才在一起,還是因為想談戀愛才跟對方在一起?

時間 2021-05-29 23:55:49

1樓:手握十億少女心的碼農

喜歡,家裡介紹認識的,第一感覺是很漂亮,當然身邊朋友都說我審美有問題(希望媳婦不會看到),男人嘛,都是第一眼看到外貌才有繼續談下去的慾望,現在她成為我的老婆了,很滿意,沒遺憾

2樓:打擺子

喜歡啊,以為遇不到喜歡的了,誰知道冥冥之中上天又給我安排乙個,雖然他剛開始會因為年齡擔憂,但是我覺得能找到喜歡的真的不容易

3樓:法定職責

雖然沒有物件,但是我認為在一起該是相互喜歡,如果只是為了搞物件而搞物件,這應該叫做談戀愛嗎?

沒有物件沒什麼的,沒有必要為了所謂「潮流」而搞物件。

更何況這對另乙個人並不公平,萬一他或她陷進去而你自己卻根本沒有用心,未免太過殘忍

其實僅在下看來,搞物件只會影響在下打遊戲,嘻嘻嘻

和朋友打遊戲真的很快樂

每個人都不一樣嘛,我的佔有慾是有一點點強的,我只要一想到將來和有另乙個人插入我的生活我就想生氣

沒錯,就是生氣

所以與其隨波逐流搞物件,不如先順著自己的心意生活、學習,也許未來會遇見那個讓你怦然心動的人(雖然我不相信一見鐘情)

4樓:喬喬

我跟我物件在初三快畢業的時候在網上認識的,當時也沒談過戀愛對感情一竅不通,本來最開始沒打算同意的中途也找各種理由拒絕過,但還是在一起了,在高一的時候我們才見的第一次面,現在談了差不多有四年了。

後面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我在路上看到了他和他的新女友,腦海裡都在想著要不要打他一頓,但是後面還是忍著了因為我當時有事就走了,然而我當時越想越氣就去找了他玩的比較好的兄弟,問他是不是又談戀愛了,他兄弟知道我看到他後挺驚訝的,就把我看到他的事都說給他聽了。

再過後沒多久他和那個女孩分手了,又回來問我還能不能復合,當時我還比較猶豫要不要同意,但是又想到之前已經在一起快兩年多了,又有點不捨就同意了。

後面我問他為什麼在分手後那麼快又找了乙個,他告訴我他也不知道,那天在酒吧喝了酒那個女生問他談不談物件他就答應了,但是他對那個女生並沒有感情。

那之後我問了他很多事情,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話就是"我提分手的那天沒有哭,但是當我知道你在那看到我的時候,我哭的很慘"。

雖然總共算下來我們差不多在一起四年了,但是感覺現在已經沒有之前的那種感覺了變得特別的平淡,也沒有太多的話題了,有時候一天下來都沒說過一句話,而他和那些朋友之間卻又很多話,這也讓我非常失望。

5樓:Ta8640

你的想法沒問題,愛情就是美好的,不要隨波逐流,要有自己的想法,談的話就好好談,認真談,不管以後會不會在一起至少你努力過了,也是一段美好的時光。不會有所遺憾。

6樓:范范之輩

剛開始的時候,只是想談戀愛,單身久了看誰都香。但是如果只是這個原因早分了,相處久了就發現那就是真愛。分分合合都不是事兒,關鍵是每一次她都給你留機會,你也知道是在給你台階。

越久就越會發現別人的好,自己的不足,然後慢慢變得更好,更成熟。為別人考慮得越來越多,自私越來越少,我敢說這就是愛。

你是因為什麼喜歡上你的物件

因為他洗澡都告訴我,我要洗澡了 他是我肚子裡的蛔蟲 我給他安裝了天眼監控 讓我覺得很踏實 我倆拉手手的時候我連我家小孩上那個幼兒園都想好了這可能就是傳說中笑的只見牙不見眼 Y UES 她給了我心動的感覺,內心缺愛,外在表現高冷,生人勿近,所以很少人主動搭理我,更不會表現出關心!其實內心脆弱的一批!她...

你是因為什麼才喜歡one ok rock?

黃嘰愛中國 說到這個!我一定要感謝我的前前前前前前男友!感謝他讓我知道了OOR!真的由衷的感謝!如果沒有這口安利!我可能不會那麼早知道那麼棒的OOR!為什麼喜歡OOR!因為他們實在太對我的胃口了!我永遠喜歡OOR!努力成為優秀的oorer! 耐泡的廢材 當時愛拍上的某位主播用taka穿著那件SAD的...

你是因為什麼才喜歡上的足球?

因為我曾經最愛的乙個人他是職業足球運動員,認識他之前我對足球可以說是一竅不通。最初我看球是因為他,因為場上有他,僅此而已。我不懂任何足球的規則,眼裡只有這個男人。後來我們分開了,看足球的習慣卻還是保留了下來。其實從在一起到分開自始至終我是不愛足球的,我假裝繼續看球,只是為了可以有乙個明目張膽繼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