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m6 mark2 和尼康z5怎麼選擇

時間 2021-06-12 13:28:11

1樓:飛躍本屯

無腦買Z5,不過和效能無關,因為多數人用Z5和M62套頭拍出來的畫質不會有明顯差距。

我推薦Z5的原因是全畫幅微單最低價應該還能維持很長時間,而半幅就太容易降價了,這樣在題主玩膩了後,Z5能出個好價錢。

2樓:古月軒

如果是這兩台比,非常建議你用尼康z5,本來全畫幅和半畫幅就不是乙個層次的東西,玩兒攝影都知道底大一級壓死人的道理。Z5比m62算得上是降維打擊了。

另外,佳能的強項從來都不是低端機,甚至可以說在各個廠商同檔次的低端機裡比佳能是最水的。

不要再相信什麼尼康風光佳能人像之類的說法了,那是n年以前的老黃曆了,現在尼康的z系列無反是國內外評測公認顏色最正最好的,用了會有驚喜的。另外,尼康Z系統的鏡頭也是目前所有無反系統裡公認光學素質最高的,基本上每個規格都是吊打友商的存在。

我在單反時代是尼康佳能雙修的使用者,但是自從用了Z系統以後,簡直是愛不釋手,現在尼康和佳能的單反全都淪為備機了。

3樓:

推薦尼康z5,24-50鏡頭體積輕巧,畫質接近24-70,平時掛機還挺不錯,我能想到唯一的不足就是光圈太小,後期再配乙個定焦補足就行。

佳能eos-m系統目前來看不值得任何投入,畢竟是佳能自己都放棄了的產品線,而且拍人像尼康無反色彩足夠優秀。

佳能其他產品線漲價還各種閹割,尼康就好了很多,我是佳能轉投尼康,對兩家的產品都有一定時間的使用,尤其是在自己想添置乙個鏡頭,想公升級機身等等時候才能體會出來,預算不多玩佳能真的難受,自己玩還是尼康更舒服。

別聽上面秦嶺深處的,這人在b站,知乎等平台天天尬吹佳能踩其他家,也算是無人不知了,點進他主頁看看他的回答歷史就知道了

4樓:

拍人像還是建議佳能,別家沒法比。

另外,不要僅僅因為便宜買器材,一般都會後悔,去年尼康做活動我還因為便宜買了尼康的D610,買回來第二天就出閒魚了。

佳能m6mark2應該買18 150套頭還是單買機子另配頭?

付alvin 我用的15 45套頭,還有適馬16 1.4的定焦,用唯卓仕的轉換頭配50 1.4的定焦,拍起來很不錯。最棒還是適馬,廣角大光圈人像很震撼 上午去趟馬德里 如果想要驢頭一步到位18 400吧 重量也就比EF24 105L重100g左右,嗯,半台iphone。只有這個鏡頭才能體現aps C...

新手佳能m50 m62 富士xt30 尼康z50選哪個

Bears 佳能M6ii M50,觸控翻轉屏 直出色彩等體驗都不錯,鏡頭實惠,還有適馬efm口三劍客備選 能轉接適馬1835f1.8等。M6ii效能和操控好過M50。富士XT30,直出色彩 外觀 操控性等都不錯,鏡頭選擇多但偏貴。個人推薦1855 55200 f2定焦鏡頭,能轉接適馬1835f1.8...

新手購佳能m6mark2 套頭15 45,平時想拍人像,有沒有適合新手好入門價效比高的補充鏡頭推薦?

zuodatong 這就是旅遊便攜相機,就像路邊捷安特專賣店的自行車,你非要買一輛改裝後參加專業自行車比賽用,只會越改越別手。還花費不菲。旅遊用,那幾個佳能太就夠用。反正整個系統佳能都放棄了,淘二手會越來越便宜。 十塊錢牛肉湯 佳能efm系統的一大特點就是鏡頭群少,基本上沒得選,考慮到這個系統隨時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