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佳能m50 m62 富士xt30 尼康z50選哪個

時間 2021-05-30 02:52:07

1樓:Bears

佳能M6ii、M50,觸控翻轉屏、直出色彩等體驗都不錯,鏡頭實惠,還有適馬efm口三劍客備選、能轉接適馬1835f1.8等。M6ii效能和操控好過M50。

富士XT30,直出色彩、外觀、操控性等都不錯,鏡頭選擇多但偏貴。個人推薦1855、55200、f2定焦鏡頭,能轉接適馬1835f1.8等。

尼康Z50,握持感好,Z口半幅鏡頭暫時只有兩支,且不是大光圈鏡頭。

各有特色,看個人需求選擇,猶豫時候建議租用比較一下。個人推薦順序,佳能富士尼康。

2樓:XXX-666

xt30和z50哪個順手選哪個

優先推薦xt30;c幅首推富士,畢竟專心做這個的,鏡頭群完善且質量都還不錯,xt30就是小號xt3 引數也很抗打

3樓:

只是生活隨拍就M50,價效比高,如果是對攝影有一定愛好有學習目的,那麼選M6II效能會更好一些。

為什麼推薦佳能?對新手最友好,容易出片,價效比較高。

4樓:草履蟲飼養員

選什麼機器都行,關鍵不在相機學攝影,是人在學,對新手來說現在的新機器沒有哪個是效能不夠用的,等你學到機器的效能已經沒法滿足你了換更高一級別的機器就行了,沒必要在這個階段浪費那麼時間考慮用什麼機器。選一套自己願意帶出門的裝置更適合你。這本身就是一種慾望和動力,比系統是哪家的重要多了

5樓:阿ti阿吖

m50這四台裡面最便宜,配置和效能相比較於後三颱略差。

m62是高畫素取向對焦強,xt30是外觀情懷+膠片色彩賣點畫質和對焦也一流,z50是高感取向但價效比一般

這三颱各有所長,看自己喜歡下手就行不用太糾結。

富士xt20 佳能m50 哪個更適合攝影新手?

葡萄提子 不請自來,上個月我也是那麼糾結的。最終選擇了富士xt20.用了快乙個月,感覺當初的選擇還是對的,富士xt20相對而言,有操作,有取景器。我還是覺得取景器很重要。 ROW9907 覺得富士色彩好看,那還糾結什麼,富士的膠片味是很難很難通過後期模仿的,在機內預設就可以得到各種各樣的膠片味 當然...

主要拍照。富士xt30,索尼a6400,佳能m6二代,尼康z50怎麼選?

九月的胖爹 我會選XT30 XT30是這幾個相機中最好看的,顏值逼格都最高的。實際上在這個級別的相機裡,顏值逼格是非常重要的因素,這決定了你願意不願意經常拿出來拍照。畢竟經常用的相機才是有意義的。富士的膠片濾鏡帶來了很好的直出效果,這一點是這幾個備選相機裡面最優秀的。尤其是針對新手,在PS技術不夠好...

佳能m3,尼康d3200,富士hs50exr,佳能550d,尼康d7000 這幾個相機買哪個好

JavierDJ 看這些機子,預算一定很低。而且全新基本不可能了,水貨 翻新貨不算。說實話,D7000 二手九新1200左右 定位檔次就比其他高,操控和成像質量比其他好,不過確實老了,看個D7200 二手九新2500左右 或7500 3700左右 吧。哪怕D7100 二手九新1800左右 也行。富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