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小白想問一下,尼康z5和佳能rp相比,兩款產品的套機哪一款更好用?

時間 2021-06-19 20:28:10

1樓:奔跑的大衛

建議Z5,而且Z5是全畫幅,除了連拍速度不行,其它配置都挺良心的。鏡頭上如果一開始想省錢也很容易,Z口可以通過轉接,使用Nikkor ais老鏡頭,二手的很便宜。我自己用的是尼康F3 + ais 28mm f2.

0膠片機和老鏡頭,這個鏡頭轉接到Z5上使用過,效果還不錯,可以光圈優先。

2樓:寧采臣

毫無疑問rp被z5吊打。但是港版rp只要6k多。z5要8k左右。

rp加個3000塊可以轉接小痰盂+70-300小黑二代或者老的大三元28-70 2.8。怎麼都比z5+套頭強一大截吧。

3樓:qwertyuiop

這兩款效能還是z5好些,套頭2450我覺得是被低估了,2470、24200也是質量超強,後續有唯卓仕的24 35 50(正在研發),85(已經上市)可以補充鏡頭群。

優點不必說,缺點我個人z62的感受就是直出的顏色沒有佳能好,白平衡和測光稍微有一點飄,其他都很棒。

4樓:xdkaivwaonql

RP在色彩方面可能略好(複雜環境時),套機鏡頭焦段更多,以後能用RF50 1.2L ,RF85 1.2L等牛頭,Z5有機身防抖有更好的畫質,套機鏡頭素質更高,以後可以用各種素質不錯的Z鏡頭

尼康z5和佳能eosrp選哪個好點?順便推薦一下人像鏡頭,麻煩了?

這明顯看你入佳能,還是入尼康。eosrp的確輕巧,直出好,配個Rf35便宜又方便。這我用rp拍的。但是。你去搜一下Rf的其他鏡頭。絕對不是你這種選Z5,Rp相機的人買得起的。尼康的鏡頭雖然貴點,你應該可以承受。能蹭到啥卡口的鏡頭才是關鍵,N家和C家都差不多的存在,選個便宜的就行。人像頭推薦85 1....

佳能m6 mark2 和尼康z5怎麼選擇

飛躍本屯 無腦買Z5,不過和效能無關,因為多數人用Z5和M62套頭拍出來的畫質不會有明顯差距。我推薦Z5的原因是全畫幅微單最低價應該還能維持很長時間,而半幅就太容易降價了,這樣在題主玩膩了後,Z5能出個好價錢。 古月軒 如果是這兩台比,非常建議你用尼康z5,本來全畫幅和半畫幅就不是乙個層次的東西,玩...

尼康z5想掃街和拍點人像,有大佬推薦一下鏡頭嗎,24200一鏡走天下行不行?

基督山親王 手持z7 24 200來回答問題。雖然我對24 200非常滿意,也不認同某些答案裡提及的 很重很長 未設條件的對比是不公允的 但結合樓主 掃街 人像 的需求來看,24 200不是非常適合。掃街 人像需要更加輕便,焦段也不需要這麼廣 通常定焦 大光圈可能成像與景深會表現更好 相機 鏡頭也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