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在一起三年,每次吵架都是我做錯了什麼,經常說我不如她身邊的朋友的男友或者其他人。?

時間 2021-06-19 20:28:10

1樓:慕陽

我以前也是差不多那樣的戀愛模式。

他是我初戀,我卻不是他的初戀,所以他所有的第一次都給了別人。

我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感覺他跟我戀愛中力不從心。

越是有這種感覺,腦子裡越是會出現他和以前女生的種種。

再加上我是那種抱有一種執念的人,一次戀愛乙個人一輩子。

我希望所有的事情都是我們一起經歷第一次。

可是我把所有的第一次給了他,所有戀愛的激情精力美好,都給他了。

可他的這些都跟我很不對等,當我第一次跟他去遊樂園的時候,我開心的像個傻子,他卻像一團燃不起來的死火,我的所有熱情也都被澆滅了。

所有的一切,都跟自己想的不一樣。我一直認為既然你將那些激情消耗的只剩那麼一點了,那你就應該給我更多的陪伴;既然你跟她們走遍了遊樂園,那你就該陪我爬遍群山;既然你給她們擺了心型蠟燭,那該給我玫瑰花燈。

因為你已經歷過戀愛了,對那些平常的方式提不起任何興趣了,那對我可以換種方式啊。

你只想你經歷過了那些種種,再無意思,但你卻不曾想,乙個從未擁有過的人,沒有任何過錯,卻因為從來沒見過面的她們,毀滅了我的十幾年的期冀,是多麼委屈和心痛的。

再看看身邊 ,那些不是初戀的女生都可以被男友如此的寵愛,他們都可以為她們做那些事,而你卻不會為我做。

所以總有一天,再也壓抑不住的委屈、痛苦、憤怒都在吵架中如洪水般噴湧了,在淹沒他的時候,更撕心的是自己。

第一次做人女朋友,請多多諒解。

所以也請你多多諒解,她真的只是太愛你了而已,也多為她做些能讓她感受到愛的事情吧,再炸毛的貓咪,你用心的撫摸,它終會輕輕的靠下來咕嚕嚕的唱歌給你的。

和女朋友在一起三年了,經常吵架,感覺累了,現在到了結婚的年紀覺得和她不合適,想分,心裡捨不得,怎麼辦?

水墨貓舍的沐焰 可能性太多了,讓已婚人士無法回答。問問自己和她,是捨不得多一點還是疲勞感多一點吧 捨不得多一點可以開啟結婚模式。看看新的相處模式會不會給自己新的刺激,和新的體會。相信我在中國的普遍情形下,同居十年也不見得和結婚一年一樣。疲勞感多一點,分開冷靜一下。能不能適應乙個人,是捨不得還是鬆口氣...

求助各位,和女朋友在一起三年了,一年左右的時候他家看不上我,因為我的長相,工作,陰差陽錯兩家人見面

自由戀愛都是噓頭,都28了這些事家裡人還管著我們也在一起三年了,去年過年的時候也是因為她家裡的原因,給我整得很鬱悶,我其實特別愛她,從大學一直走出社會,經歷的很多事情都是特別難忘的 但是有什麼辦法,我極力爭取我們在一起,但是還是抵不過親戚的幾句話,弄得我跟舔狗似的,我tm能怪誰?我女朋友真tm雙標,...

和女朋友在一起三年,遇到欣賞 心動的女生,正常情況下男生會怎麼做?

其實你心裡都有答案了,你想分手但是又怕對不起你的女朋友。我不是男生,這不就是遇到心動的女生了嗎?你就是想分手只是沒有理由而已。 不要聽你說詩 這個得看你自己咯,每個人都有選擇幸福的權利。如果不愛現在的女朋友了,早點講清楚,減少對女生的傷害,欺騙和猜疑更傷人心 如果你還愛你的女朋友,那就不要想著另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