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和男朋友在一起5年發生種種事,這次比較厲害和乙個女生同居了半年,想放下又放不下,怎麼辦?

時間 2021-08-12 21:25:44

1樓:Hhhhhh

人家都跟別人同居了,出軌了,不論精神還是身體都出軌了。必須分手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慢慢就會放下了。有更好的人在前面等著你呢。

2樓:

為愛選擇包容的人一定是天真爛漫的人,你是個好女孩,但是往往溫順的小綿羊被逼到最後也是一頭獅子。

你能這麼愛他,證明他最初跟你在一起還是很美好的。但是,他能做出這樣的事,就足以證明你在他心裡沒什麼位置,他不會因為有你而免疫別的女人。

當你回憶著曾經的美好,豈不知他對別人也是同樣的溫存,甚至比跟你在一起更舒適。

人,往往最恨的人就是曾經最愛的人。

你現在除了分手,沒有別的選擇。但絕對不能輕易地放過他。讓他明白傷害你的代價!

先去找他現在同居的女孩,告訴她一切,相信我,那個女孩絕對不清楚你的存在。這樣借刀殺人可能比你鬧來鬧去效果更好。

其次,讓他周圍的人全都知道他是怎樣乙個人,休想一句分手就處理掉你這個「麻煩」。

最後,注意甄別他的話語,這個時候,他們慣用伎倆是打感情牌,跟你回憶過往、唏噓感慨、再說一堆你最好之類的廢話。這個時候你得清醒啊,永遠記住「事實勝於雄辯」這句話。他跟你回憶過往?

不知道他抱著別的女人的時候,有沒有想起你們之間的誓言。

人的本性,歸根結底乙個字「賤」。越是得不到的越是嚮往,越是親近的,越要疏離。往往到最後,乙個個親近的人變成了陌路人,還要獨自感慨情路坎坷,難遇知音。

很多人說自己情路坎坷,其根本原因其實是「不懂珍惜」!

回歸正題,你要做的就是讓他「刻骨銘心」,你會嚐到快感的,並且,會很快走出陰影。

祝你成功!

3樓:北極星老爺子

都這樣了還放不下嗎?都已經渣出新高度了還留念嗎?別傻了,這樣的人根本就不值當留念,早點離開吧!

花五年證明了乙個錯誤,夠了趁現在回頭還來的及,在放不下又能如何,還指望這樣的人能「改邪歸正」嗎?答案肯定是不能,就算改了,以後想起來還是很會介意,與其一直痛苦不如早點放手。

我和男朋友應該繼續在一起嗎

宇佐木若子 其實愛情很簡單,就是兩個相愛的人,互相依偎,互相扶持的生活下去。其實愛情的結局也很簡單,就是在一起和不在一起。但是你不簡單,你想的是柴公尺油鹽,婚姻家庭,前途的事情。其實真正的愛情,不考慮現實,只考慮愛與被愛。但是,現代人,而且,以結婚為目前來談戀愛的,都把愛情談成了交易,我一定要什麼時...

我想問一下該不該收男朋友發的紅包?

小伈絲 其實這種時候,你怎麼做都是對的,遵從自己的內心就好。我覺得拒了更好。我們上學的時候,都有過想要什麼,而生活費不允許的情況。所以你男朋友轉錢給你,想讓你自己去吃一頓大餐慰勞自己,也算合理。不過,也有太給自己省事的嫌疑。你想想,你拒了這50塊錢,像不像是在對男朋友說 戀愛中,你想表達愛意,想取悅...

和男朋友在一起5年了,今年大一,父母還不讓談戀愛,很明確知道男朋友不符合父母提出的基本條件,怎麼辦?

有毛病 這就是拋硬幣,除了繼續和分手沒有其他選擇,但是當你丟擲這個問題,我相信你已經有答案了。如果你愛他,父母並不能成為你的阻撓 心有相思弦 首先,我覺得在父母眼裡,沒有任何人能配上自己的女兒,除非非常的優秀!你提出來後,父母肯定有個心理的緩衝!其次,你們兩人,還是把學業放在第一位,不斷提公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