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自己男朋友在一起5年,假如你突然懷孕是先領證,還是先生孩子?(不流產的情況下)

時間 2021-05-05 11:35:31

1樓:bingoo

可怕的不是在兩個答案裡猶豫不決,最可怕的是你的腦海裡只有這兩個答案。

如果是我,我會先想清楚,這個男人是不是我可以託付一生的人。

如果是:領證。

再考慮,我是否做好了現在就有乙個孩子的準備。(心理、經濟、生活等等準備)

是:生下來。 不是:打掉。

懷孕對任何乙個女人都是一件大事,但是懷孕也不會是打亂我未來人生節奏的事情。

2樓:HL920723

有可能碰到:孩子生了,對方出軌,你們沒有婚姻關係,無法干涉他的私生活。證領了,婚就算結了,彩禮錢什麼的就用不給了。看人。正常情況,生孩子領證是對自己保障。

3樓:眉眼溫柔處

必須得領證!

可能我比較沒安全感!不領證就生了小孩,肯定會被罵的,自己也過不去心裡這關

還有一些准生證什麼的,需要有結婚證才能辦理

4樓:直腸癌家屬

如果你家境不錯,只想要個孩子,無所謂男方的付出的,可以先生孩子。就當是借精了。

如果沒錢,先考慮要不要這個孩子,如果真要,那總得先領證吧,還得兩個人共同負擔啊,乙個孩子的花銷不少………………

5樓:victory

前兩天才看到乙個新聞,一女的懷孕了沒領證,先把孩子生了,然後現在又為了彩禮的事扯皮。男方家裡要求先領證再給彩禮,而女方這邊要求先給彩禮再領證,雙方就這事僵持不下。

所以,這個事也是告訴我們,不管是什麼事,最好按照先後順序來。一旦順序顛倒,緊接而來的就是各種矛盾、麻煩。

6樓:肥貓警長

在一起五年都沒懷孕,這說明前幾年的避孕工作做得十分全面,而突然懷孕,這不排除是一件有組織有計畫的行動。如果不是你的問題,那就是男方著急了,想用孩子催婚。這時候還考慮什麼先生孩子還是先領證的問題,難道不是該拷問一下男朋友嗎?

7樓:當時年少春衫薄

先結婚舉辦婚禮

到時候大了肚子就不好看了

人間百態

結婚時最大的喜事

你先經歷一下

再體驗一下生孩子吧

不然你最大的喜事就先是喜得貴子

再是良辰美景

怎麼都感覺順序錯了

作為乙個女生有沒有感覺很不得味

8樓:QWERTY

這問題問的,在一起五年能不能結婚適不適合結婚大傢伙都是有譜的,既然要孩子肯定先領證了,不領證不合法呀。不適合結婚的話,沒必要因為孩子結婚呀,更不可能生孩子呀,你是不是傻。保護好自己很重要。

9樓:文子93

這個問題你應該問你男朋友~

中國自古提倡明媒正娶是有很大的意義的,放到現在,就是辦酒、彩禮、領證。

問你男朋友,讓他回去跟他家裡人商量,如果他以及他父母,主動提出上門見你爸媽提親,送上彩禮,商量婚禮酒席的事情,事事安排地很周全。盡他們能力、很誠意的去跟你家裡人溝通,我覺得就趕緊辦酒,辦完領證,再生小孩。

如果他們家不重視,很敷衍,不想出一分錢,勸你把小孩先生下來,或者不講理威脅你生,那你就別糾結是先領證還是先生小孩。你直接通知你男朋友,告知他一聲,去醫院把孩子打掉把,從此以後,斷絕來往吧。時間緊迫哦!!

10樓:hajar

感覺這問題還用問嗎?哎……

毫無懸念的先領證啊,領證之後,孩子首先不是私生子啊,而且也比較名正言順一點,產檢好多專案都是免費的,這可是白花花的銀子啊……哪怕婚禮等孩子百天或者周歲的時候辦,就九塊錢外加帶上戶口本的事,不知道題主有什麼可糾結的?

11樓:柯依

怎麼會有這種傻問題,生!

你可以以未婚生子的身份去辦理生孩子、落戶口的種種手續。

你也足夠自信,不用擔心沒有法律保障的狀態下,男朋友會不會變心拋棄你們母子。

不用介意七大姑八大姨左右鄰居說你的閒話,不去計較婆家自鳴得意白撿了個媳婦和孫子,沒準兒大家還認為你是上趕子倒貼要給人家生孩子。

別去管你爸媽的臉面往哪放,會不會被別人指指點點說三道四。

你們結晶都有了,名分算個啥?

12樓:

看自己是否願意和這個男人共度餘生,也看這個男人是否值得託付,但是先生孩子這種是萬萬不可能的,如果乙個男的說先生孩子再結婚,哪怕是在一起十年了,也趁早讓這個男人滾蛋吧,乙個愛你的負責任的男人,不會提出先生孩子的問題的。如果是你自己在糾結領證和先生孩子的問題,你要考慮清楚後果,沒領證你就是乙個未婚媽媽,你爸媽把你養這麼大,他們肯定希望你風風光光的出嫁,而不是做乙個未婚媽媽,領證的話,也要考慮清楚這個男人是否值得你託付。最後一點,自己做的選擇,就要做好承擔後果的準備,養孩子是一件很耗費精力體力和感情的事情,如果對方不願意也不能跟你一起承擔這個重任,還是趁早止損吧。

13樓:職導猿火火

我選擇先領證,再生孩子,理由很簡單,我去醫院產檢建檔要有結婚證才可以(捂臉 ♀)別笑話我,這是客觀擺在眼前的事實,現在生孩子,你在一二線城市,都要先去社群居委會提交各種結婚資料,然後獲取「計畫生育證明」,然後拿著這個證明,才能在醫院建檔,辦理個人資訊,以後產檢走社保,然後出生後辦理出生證明啊,小孩社保等都需要結婚證的啊。

能先領證一定要先領證,給自己和孩子乙個保障,為自己多想想~不要聽男票說什麼

14樓:李恩

結婚啊,正好看看在人家眼中你懷孕後價值是不是降低了,是不是覺得反正你已經懷了我的孩子,怎麼著都得跟著我。如果是那麼就認清現實及時止損,如果一切都表現的滿意,那就水到渠成啊。

15樓:橘橙

你和我現在得情況很像,正常手續是必須先領證再生的,但又個大前提就是,你男朋友是否同意你生,同意就皆大歡喜,不同意你就得自己承擔後果了

16樓:小老斧

不會為了懷孕而結婚,只會因為相愛而結婚。在一起五年,總會有求婚的時刻吧。非得等懷孕了結婚,我不樂意。但是如果婚前同居,有寶寶了,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辦。非得選,肯定是領證。

17樓:物是人非

先領證唄,不然孩子生下來了,人跑了咋辦。我還是建議婚後相處幾年再生孩子,你要知道生完孩子乙個家庭各種問題就會顯像出來,到那時候你哭都來不及,乙個人帶孩子滋味可不好受,特別是沒有錢,抑鬱症很容易找上你。如果你們現在沒存款千萬不要結婚,更不要生孩子。

總之一句話,沒有錢萬萬不能。希望你三思而後行,畢竟一輩子的事。

18樓:蠟筆小鑫鑫

我覺得你應該先結婚,不單單是領證,而是看看雙方家長是否也能認可對方,以及你後你以後能不能融合進去這個家庭,因為現在社會壓力比較大,孩子出生之後可能還是要長輩們幫忙照看的,但是如果你和男朋友的情況和我預想的不一樣,你們以後可以完全兩個人離開雙方父母生活,完全不需要依靠他們,也無所謂他們的感受,也能偷到戶口本,在不流產的前提下那我建議你們先領證吧,不然孩子出身出生證明上都沒有父親的資訊。

19樓:

當然是先領證了?不領證怎麼有保障?而且孩子生下來也需要落戶口的,如果這個問題是女孩子問的,那就是非常不尊重自己啊,必須領證,婚禮什麼的可以延後,但是必須領證,女方父母也不會統一不領證,就把孩子生下來的,一定要領證。

20樓:言木

籌備辦婚禮為先,這其中可能會有摩擦,正好可以看看男方家人的表現和態度,如果是不流產一定結婚的前提,心裡對於以後是在娘家生活,還是在婆家生活會有個很明確的打算。

但是小朋友真的太可愛啦~雖然後悔生孩子,但是一點都不後悔有他!

21樓:ww你好好想想

生孩子,不要因為乙個小生命的到來就打破原有的步驟。要知道如果先生了孩子,就要對孩子負責,你要顧慮的問題就更多了,男方在沒有明確表示結婚彩禮房車一系列問題的情況下,不要領證。

22樓:hk最瘦皮卡丘

肯定是先領證啊!這個還用問?!當然這個孩子是要你男票的才行!

不領證你孩子戶口能上?最重要的是有了結婚證你們才受法律保護啊!在一起五年孩子都有了,你們不結婚是想要幹嘛?

新時代自由戀愛婚姻!?也行啊,如果是這樣的話你還用問這個問題?你都不在乎無所謂,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唄!

23樓:淡淡淡定

當然是先提結婚條件啊!在一起五年,相互之間磨合的怎麼樣?雙方父母見過面沒有?

男方父母對你怎麼樣?五年的交往只是交往,一旦涉及婚姻就會涉及雙方家庭問題。如果這一切都沒問題,就領證,生孩子!

24樓:曉夢

趕緊領證。

就政策而言,懷孕了去醫院產檢建檔需要准生證(生育服務證)。而辦理准生證(生育服務證)又必須要用到結婚證。所以領證是必須的。

在者,如果你是一名在職人員,就會涉及到生育險和生育津貼。這是對女性在生育過程無收入的一種保障。而領取生育津貼也需要用到准生證。

最後,小孩上戶口也是需要到准生證的。

綜上,要生孩子,准生證就是必須。而辦理准生證就必須要用到結婚證。

所以趕緊領證吧!

25樓:西雅圖兜兜

如果是發現懷孕前準備分手了那就倆都不要。如果兩個人感情沒變當然先領證。

領證又不是擺酒,領證一上午就完成了。真要是在乎,不是應該一懷孕第一件事情就是產檢領證啊,然後趁著月份小把婚禮辦了。現在,只是領證而已為什麼做不到?

是彩禮房子汽車?這些都抵不上你肚子裡的命珍貴嗎?現在沒時間,等你生出來更不會有時間了。給懷著自己孩子的愛人留點安全感,是男人就該做。

現在是你有主動權,真生出來了,主動權就在男方了,他萬一萬一轉身和別人領了,你和孩子怎麼辦?

26樓:兔子

既然都決定不流產了,那就是奔著結婚去的,那肯定先領證啊!

領了證孩子才能上戶口,如果你工作了交保險,也只有領了結婚證去辦理婚育證,才能報銷生育險。

27樓:小皮仔和小丸仔

看了別的回答有點疑惑,現在不是已經沒有准生證了嗎?醫院也不會看你有沒有證呀。

我辦的叫一孩登記,選擇的時候是有選項是未婚的,沒有要求一定得有結婚證呀。

28樓:nfzhlk

感情好的話當然是先領證結婚!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最好是結婚後懷孕,只有生過孩子後才知道你嫁的是人是鬼!好多因為婚前兩家談不攏鬧崩的,男方因為女方懷孕有恃無恐的,女孩子最好不要沒結婚就懷孕,願你遇良人,孕期開心順遂。

29樓:linda 兔子

其實我感覺你不應該先考慮這兩個問題而是應該考慮你面前這個男的是否可以託付終身如果你雙方都確認了的話同意結婚那就先領證因為我感覺兩件事情並不衝突啊你先給他生孩子?以什麼身份呢孩子出生後是個什麼身份呢?還得好幾個月所以啊先領證吧

30樓:奔波兒灞

先領證,辦婚禮,趁孩子還沒生,如果男方用孩子來拿捏你跟你談條件馬上分手打孩子,身體可以慢慢養,及時止損,而且先領證對孩子好,各種證明啊戶口啊都會有著落,孩子也名正言順,孩子生下來再領證你就一點優勢都沒有了,只能任人拿捏,就算你覺得你男朋友家裡人不會這樣你也不敢百分之百保證,畢竟人心隔肚皮,誰曉得呢

總之一句話,名不正則言不順,言不順則事不成

31樓:懶貓貝貝

1、領證幾分鐘搞定

2、生孩子 10個月

兩件事可以同時進行的!

建議:1、先把讓雙方家長知道懷孕,見面把婚事談了。

2、再領證,奉子成婚。

3、最後,安胎生孩子。

既然要孩子,那就是奔著結婚過日子去的!

那就必須要結婚,名正言順的過日子!

對自己和孩子也是一種保障。

不然給人家莫名的生個娃,萬一男人甩鍋。或者生個女孩,男方家長不樂意,那不是騎虎難下,連談判的資本都沒嗎?

結婚、生孩子是人生大事。特別對於女人,選擇了,幾乎就是一輩子。萬一中途退出,女人也會弄得傷痕累累。

作為在一起5年的男女朋友,懷孕了就把人生兩件大事一起辦了!有什麼好糾結的?

除非你們倆在一起的立場還不夠堅定,或者有另外的目的和想法。

假如你有乙個很醜的男朋友你會和他在一起嗎?

在你笑裡沉淪 說實話,我不會。現在社會太現實,醜不是錯,出來嚇人就是不對。再說會不會在一起,你既然都已經猶豫了,就別再掙扎了。面對本心,你也喜歡好看的 不是嗎? 心心相印 你答應成為男女朋友的時候,應該是發現了他的閃光點,人不能太貪心,你愛他心地善良,就不該埋冤他優柔寡斷。你愛他體貼細心,就不該要求...

怎麼辨別男朋友和自己在一起?

Swatering 啊?怎麼辨別?你越是在意你失去的初夜,你越是害怕分手。希望你別陷在初夜的問題上。有些時候,撇開一些自己固執的問題,看人會更清楚一點。畫個 advantage disadvantage 圖表吧 情人節默默的來答題 根據題中描述,總體上來說你男朋友還是不錯的。雖然讓前任流過產,但具體...

在一起兩年,如果你自己發現男朋友之前離過婚 問了他他也承認了,說不敢告訴我怕我承受不了,我該怎麼辦?

澤小兮 這樣的人留著幹嘛。認識之前不說明,那麼欺騙已成事實。一切為了達到目的的隱瞞都是欺騙。最可惡的就是我騙你是因為我愛你。如果你真的在乎我,請坦白,請讓我在平等的處境裡做出選擇,而不是一開始就是欺騙。 唐振武 我覺得這個不重要,你要看是不是真心的?如果是真心的就沒有問題。如果她有嚴重問題造成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