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z5和佳能eosrp選哪個好點?順便推薦一下人像鏡頭,麻煩了?

時間 2022-01-12 14:01:25

1樓:雨宮一彥

這明顯看你入佳能,

還是入尼康。

eosrp的確輕巧,直出好,

配個Rf35便宜又方便。

這我用rp拍的。

但是。你去搜一下Rf的其他鏡頭。

絕對不是你這種選Z5,Rp相機的人買得起的。

尼康的鏡頭雖然貴點,

你應該可以承受。

2樓:

能蹭到啥卡口的鏡頭才是關鍵,N家和C家都差不多的存在,選個便宜的就行。

人像頭推薦85/1.4咯,畢竟50/0.95和85/1.2都貴太多了……

3樓:帆帆是只小仙女

沒用過尼康啊

我說佳能和富士使用者

拍人像的話我可能會考慮佳能

直出掃街那肯定富士啊

索尼也有些了解

尼康我是真的不懂啊

感覺尼康看起來像乙個直男審美的設計

雖然大部分差不多,可我就是看不懂啊

佳能還有其他型號的相機可以了解一下

4樓:

Z5全方位碾壓殘廢RP,Z2450餅乾套機9999也是很香,不過你拍人像的話建議弄個Z50 1.8S,現階段最強50 1.8頭,甚至打某些50 1.4都沒問題。

5樓:

從各方間接資訊歸納,

Z5 靜態低感畫質應該比RP強不少,高感差不多或者略遜。

對焦Z5的AF C命中率可能略低於後期RP,但持續性好很多。

Z5有五軸防抖,RP機身比較輕,還是五軸更有用。

整體上Z5 還是比EOS RP優勢大一些。

現在賣了eosrp等尼康z5划得來嗎?因z5放棄RF卡口系統是否值得?

沉淪的菩提 如果說換Z6是有理由的,實在看不到換Z5的理由。RP是這麼新的機器,為什麼不靜下心來好好拍呢。這就叫窮折騰,結果就是折騰窮。 suwenyu 如果喜歡把玩器材,則宜多鐘品牌系統同時擁有使用。如果從使用角度,則不必如此,rf卡口也好用,加上能接龐大的ef產品,足夠應用的。 waterwu ...

預算有限,尼康z5鏡頭怎麼選

香草不加鹽 我是z7ii 2470f4,日常拍攝掃街或者風景都沒有問題的。人像方面半身之內f4也能得到很好的虛化。要是想要更好的空間壓縮和虛化只能用長焦端,比較吃環境。全身或者2 3拍攝肯定都沒有f1.8的虛化好。50跟2470我認為就只有1.8的大光圈這個優勢。拍人像能有遠超f4的虛化。iso也可...

佳能m6 mark2 和尼康z5怎麼選擇

飛躍本屯 無腦買Z5,不過和效能無關,因為多數人用Z5和M62套頭拍出來的畫質不會有明顯差距。我推薦Z5的原因是全畫幅微單最低價應該還能維持很長時間,而半幅就太容易降價了,這樣在題主玩膩了後,Z5能出個好價錢。 古月軒 如果是這兩台比,非常建議你用尼康z5,本來全畫幅和半畫幅就不是乙個層次的東西,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