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受校園冷暴力的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13:14:13

1樓:月姫

要是住宿舍對你有了干擾,就搬出去。

要是有人朝你扔東西,你就扔回去。

要是有人嘲諷你,你就嘲諷回去。

在此之外,面對成績,不管高興難過,可以和父母分享,可以自己消化,但不要放在臉上,總有人等著在後面嚼舌頭。

2樓:何老師被我氣哭了

嫉妒是人類七宗罪之一,共苦可以,同甘?得我先甘才行!

你如果學習特別好,你就會和你們班的好學生,甚至年級的好學生做朋友。也會有互相嫉妒攀比,但攀比的是成績,手段是努力不再是其他低階的東西了。

3樓:阿瑞安赫德

其實並不用在意這些事情,做好自己就行了。

不過還是說一下我的看法吧,如果僅僅只是說話比較直,我覺得同學應該不至於就因為一次考試就開始對你產生冷暴力。可能題主還是需要稍微反思下,自己平時在班裡面的為人處事是否得到大部分人接受。

當然也可能只是因為題主考試成績不理想,然後自己受此影響變得比較敏感,多心而已。

建議還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既然題主知道自己的問題所在,那麼以後稍微注意一下就好了。

4樓:berTrAM Chen

高二了沒必要花那些心思在這些上,你在高中多花時間在學習上重要過任何東西。如果確實過分建議找老師去協商下看看能不能解決吧~

收到了校園冷暴力,我該怎麼辦

無所 努力學習,認真生活,讓自己變得優秀堅強。珍惜每一秒學習時間,努力學習帶給你的反饋會讓你信心倍增。芳香的花兒自然吸引蝴蝶。 熱忱 看到這個問題,我還是挺心疼問題的寶寶的,抱抱你,我也看到過這樣的事件,特別能理解你的感受沒事兒,不要怕他們,都會過去的。首先,冷暴力你的人這個行為一定是錯的,一定是乙...

遭受了校園暴力怎麼辦?

灰色夢境 想辦法反抗,好吧 有個餿主意。軟的怕硬的,硬怕橫的,橫怕不要命的。最有效,但最餿主意的就是抄起板凳往地上砸,嚇唬一下看看。 我不喜歡吃榴蓮 我想問一下,那些人是因為什麼原因打你的?如果是無緣無故找事的,這種情況報警一般是沒用的。現在的學生腦子都不太清醒,學社會上的人混世 先說我自己吧。我也...

遭受過校園冷暴力怎麼開導自己?

Kang.ruin 我覺得我還是有資格來回答這個問題因為我現在就在經歷著這樣的事情。本人呢是一名高一在校學生,我覺得我現在所經歷的宿舍冷暴力吧就是孤立你在背後非議你謾罵你或者是當面侮辱你,這種事情的處理方法就只有一種遠離保持optimistic 做自己的事情是最好的不要害怕獨處不要擔心被孤立記住猛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