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校園冷暴力,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05:40:21

1樓:無所

努力學習,認真生活,讓自己變得優秀堅強。

珍惜每一秒學習時間,努力學習帶給你的反饋會讓你信心倍增。

芳香的花兒自然吸引蝴蝶。

2樓:熱忱

看到這個問題,我還是挺心疼問題的寶寶的,抱抱你,我也看到過這樣的事件,特別能理解你的感受沒事兒,不要怕他們,都會過去的。

首先,冷暴力你的人這個行為一定是錯的,一定是乙個人或幾個人對你有意見,然後到處傳播給他人,導致你在這個圈子中遭到了冷暴力。最開始冷暴力別人並且挑唆他人加入的多數是性格強勢又善妒,不能包容別人的人,這個世界上好人居多,但也總有那麼些見不得別人好,惡意滿滿的人。

親愛的遭受冷暴力一定不是你不夠完美,一切都是你的錯,你要相信自己接納自己,可能事件的起因確實是誤會或者你存在一點兒小問題,但是冷暴力者沒有選擇與你溝通,讓你改正或者協調,而是在群體中孤立你,那麼他的錯誤和問題更大!

要保護好自己,如果真的是自己的問題就改正,沒有辦法就去找老師或者導員,告訴自己的家長,他們一定會幫助你的,而且更能正確的幫助你去處理這個問題,如果沒到事情偏激的一步,我們還是採取恰當的方式去處理問題。

不必迎合所有人的目光,但你可以和平時對你沒有太多惡意的同學了解一下問題到底出在哪,不要讓所有人都只相信那個挑唆者的說辭,如果有機會,一定要當著所有同學的面澄清自己,那個挑唆者如果真的就是故意的,還各種心機裝老好人惡人先告狀,不要陷入悲傷之中走不出來,也要自己學著想辦法,求助一切你可以求助的物件,去扳倒他,證明自己的清白,現在網際網路資訊這麼發達,隨時可以留下他的惡意證據,來向大家求助。並不是所有同學都是壞的,人是群體動物,有些快樂還是要在你的社交圈裡獲得,乙個人獨來獨往會很累,一定要有個可以信得過的朋友。

當然,這個時間也可以努力提公升自己,提高自我價值,當你很強大很強大的時候,有些惡意中傷是不攻自破的。

每個人都只有一次人生,別委屈了自己,助長了別人的囂張,讓自己一直都很憋屈懦弱,要學會自己保護自己,該站起來就站起來,這個世界上好人還是多的,只是多數人在沒牽扯到自己利益的時候,不會為了你衝出來對抗惡意。那些附和者只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並不是也討厭你。

每個人都值得被愛被溫柔對待,不要難過,要努力成長,學會讓自己快樂呀!加油哦!

3樓:哈哈哈哈

他們都只是你人生中的過客,注定和你不是同一路人,沒必要強行去融入,也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他們身上,不值得。你只要確定好自己的目標,朝著目標前進,你就會發現你已經把他們遠遠的甩在身後,那時你就不會再因為他們的孤立難受了。

生命是美好而精彩的,不要為無意義的人去辜負它。

4樓:鴨鴨精

慌什麼?你能做到孤立所有人麼?反正我做到了,被迫做到了。

我就是看不上他們所有人,我想要朋友知己紅顏或者伴侶,但是我現在周圍的人完全不能達到我的標準。那我就不交友。你越是在乙個自己不願意呆的圈子裡陷的深越是難以脫離這個圈子。

這裡面是有實實在在的邏輯關係的,我懶得給你推導,你要是想不明白我再給你推。冷暴力算個什麼,誰分的清是誰冷暴誰。誰難受誰被冷暴。

5樓:dgflw

找別的班的同學玩,在QQ上擴列,交一些別的班的好朋友。你們學校又不是只有你們乙個班。

然後就是要找到能給自己帶來快樂的事情,沒有同學陪你玩,但是你可以找手機陪你玩啊,要是沒有手機,就埋頭在書堆裡好好學習,最後考出個好成績讓那些人刮目相看,這是最好的解決辦法了。其實吧,被人孤立我也有過,那段時間我就一門心思學習,結果期末考試考得巨好。

你們班不會全部孤立你的吧,總歸還有人願意理你的,記得等到這場冷暴力結束後,要對不孤立你的人好一點,因為他們真的很好。

實在氣不過就和他們正面剛。不要把自己軟弱的一面暴露出來,你可以晚上在被子裡哭,但是白天在他們面前必須走路帶風。也許你被孤立確實是你有錯,但是集體冷暴力你,就是他們錯的更嚴重,因為你沒有給人帶來心理上的傷害,但他們給你帶來了傷害。

還有這樣的事必須告訴老師和家長!!!他們會幫你的。

最後就等這場風波過去吧,時間會抹平很多,加油!

願你的生活每天如彩虹一樣。

6樓:絕活桑

知道嗎,在學校這個地方,本來就有著微妙的社會性質,所以,當你覺得真的受到冷暴力的時候,大多情況下已經晚了許多,班裡朋友,那麼學校呢?終究會有的。

你無需去考慮這種事情,專注好學習,慢慢的,慢慢的,終究會有人靠近你。(除非那群冷暴力的混蛋是校長或老師的孩子)

但是我不認為沒有朋友就活不下去,跟人保持著距離,合理地利用資源,這無常不是一件好事。

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

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

月既不解飲,影徒隨我身。

暫伴月將影,行樂須及春。

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亂。

醒時同交歡,醉後各分散。

意思可能對不上,但是差不多就是這意思。

還有,學習下降只能說你不認真學習,在意別人眼光太多的話會吃虧的,小朋友。

7樓:萬程

可以這麼說吧我曾經也經歷過那種孤獨無助的感覺我這輩子也不想經歷了就像是乙個人身處黑暗而且沒有人願意給你一束光拉你一把借用那句話牆倒眾人推如果在不公平的情況下中立就代表這你已經站在了實施暴力的一方而且我們沒有辦法我覺得最好是和最有代表性的那個人談一談如果談不通只能讓自己變得強大所有人都不敢欺負你那種。如果你找了老師老師也不懂你現在面臨的處境只會覺得小打小鬧你只能靠你自己心裡要變得強大在一點點變得優秀希望你能好好的願你永遠值得。

8樓:風中白楊

我覺得我可以給你一些建議。學生時代遇到這樣情況也屬於正常現象,畢竟大家都還年輕,情緒化比較普遍,很少能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再一點就是思想和思維方式相對單純,溝通意識和能力的欠缺,造成產生間隙而不能即使疏導的情況,容易把簡單的問題複雜化,單純的小矛盾擴大化。

建議你本人先搞清楚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你被孤立和冷暴力,是誤會還是本身就是你自己的問題而引起大家的「群起而攻之」,如果是誤會,那你就要選擇合適的途徑和方法積極進行溝通,化解矛盾,逐漸得到大家的理解和信任。如果是你本身的問題和錯誤的行為造成這樣「冷暴力」而被圍攻,那你就要先反思和檢討自己的行為了,前提是實事求是,知錯就改,以一種積極改過的心態去主動承認問題或錯誤。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錯而能改善莫大焉。

勇於承認錯誤並承擔責任,這才是正常的人生觀,才是真實的正能量。

但是,解決問題要方法對路,不能操之過急,先找關係比較好的同學商量解決辦法,然後想好了該發表的語音,再去溝通解決問題,我相信,學生時代的同學都是簡單、善良而真誠的,拿出誠意來跟大家交流,問題都不是事!態度決定一切,有乙個積極而且真誠的改善關係的態度,我相信你說的所謂「校園冷暴力」完全可以迎刃而解的。

祝你好運,加油( _)!

遭受校園冷暴力的我該怎麼辦?

月姫 要是住宿舍對你有了干擾,就搬出去。要是有人朝你扔東西,你就扔回去。要是有人嘲諷你,你就嘲諷回去。在此之外,面對成績,不管高興難過,可以和父母分享,可以自己消化,但不要放在臉上,總有人等著在後面嚼舌頭。 何老師被我氣哭了 嫉妒是人類七宗罪之一,共苦可以,同甘?得我先甘才行!你如果學習特別好,你就...

遭遇到了校園冷暴力怎麼辦?

正在緩衝中 不要老是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如果真的是有人罵你了,你就要試著罵回去,不要害怕,大不了就是鬧大了打起來。要是大家都冷暴力你,正好鬧到班主任也知道老師也知道,轉學轉班都有理由說了。也不用一直被冷暴力的難受了。第二如果是真的完全冷暴力那大家可能不會當面說你,只是不和你玩兒,不打交道沒朋友。但是如...

遇到了很另類的校園暴力,我該怎麼辦?

喔噢噢 剛公升高一,我被一些人注意到了,很緊張。默默祝福你。我喜歡 少年的你 這部電影和華晨宇。你的成績很好,我希望你一定一定要努力上個好大學,去乙個更好的環境,世上一定有更善良的人,更險惡的人。無論怎樣,加油,我會記住你的。 Tammy 他們已經影響到你學習了,這事情得和你爸媽說,然後讓你爸媽去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