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受了校園暴力怎麼辦?

時間 2021-12-28 09:14:31

1樓:灰色夢境

想辦法反抗,好吧~_~,有個餿主意。軟的怕硬的,硬怕橫的,橫怕不要命的。最有效,但最餿主意的就是抄起板凳往地上砸,嚇唬一下看看。

2樓:我不喜歡吃榴蓮

我想問一下,那些人是因為什麼原因打你的??如果是無緣無故找事的,這種情況報警一般是沒用的。現在的學生腦子都不太清醒,學社會上的人混世

先說我自己吧。我也大一,也專科,初中中二期見到的比較多,但是我一般都是觀望的,沒參與過。高中見到的就比較少,自我遠離了。大學目前沒發現。

這種情況,只有以暴制暴,或者自己強勢起來,你別害怕,別做出一副特別好欺負的感覺,要不然那種小混混最喜歡找好欺負的人來找優越感,可能我有點暴力,但是我身邊的大部分只有這個辦法,警察基本上不會管你的,就算報警以後,那些人出來還會找你的。

你要自己勇敢點,你不要學他們小混混一樣,自己強勢不是讓你混世,平常多鍛鍊鍛鍊身體,健康很重要。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跟家人說,不是好啥丟臉的事情,別人找事,你又沒做錯。跟你哥哥們說說。別害怕,勇敢點

3樓:

首先,多鍛鍊,多吃蛋白質,強壯了人家就怕你了,這是最重要的。

其次,找輔導員和校領導,讓他們出面管一下。

最後,如果找了沒用,找教育局投訴。

4樓:冷小彤

題主我重新回答一下

我仔細看了你題目的詳細描述

我覺得你的題目應該改成遭受了校園暴力怎麼辦我的建議是蒐集證據!

如果有肉體上的傷害拍照

精神上被孤立或者有謠言截圖拍照

然後發博@學校官網紫光閣等大V

實在不行就向當地教育局實名舉報!

題主你千萬不要怕

校園暴力是絕對不能忍的

一旦你忍受了他們就會更囂張

正面剛他!

你不要怕

支援你的人有很多

加油題主!

遭受校園冷暴力的我該怎麼辦?

月姫 要是住宿舍對你有了干擾,就搬出去。要是有人朝你扔東西,你就扔回去。要是有人嘲諷你,你就嘲諷回去。在此之外,面對成績,不管高興難過,可以和父母分享,可以自己消化,但不要放在臉上,總有人等著在後面嚼舌頭。 何老師被我氣哭了 嫉妒是人類七宗罪之一,共苦可以,同甘?得我先甘才行!你如果學習特別好,你就...

遭受校園欺凌後怎麼辦?

瞅準機會,拼死反抗,給對方乙個人致命打擊,一定能嚇住一部分人,然後迅速撤離,如果有追趕的,要不怕死對追得最近的拼命一擊,然後繼續撤離。這樣往返幾次就可以了 作為一位曾經遭受校園欺凌的學長,我告訴你最好的方法就是帶兄弟打回去。曾經在學校有一夥人看我不爽想揍我,於是我就叫上我的好兄弟,我的好兄弟又叫上他...

遭受到校園暴力怎麼辦,並且老師和學校不管?

我也經歷過,沒法換個新環境的話,就只能自己慢慢挺過來了,說實話挺艱難的,但是當你擺脫了舊環境所感受到的溫暖真的讓人想哭,我不後悔 我就經歷過很多校園暴力,學校老師都沒管,有的老師可能還幫施暴的學生。我是08年12月出生,2011年入幼兒園,2014年入小學,2020年入初中,但我休學了,你們不敢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