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耳聽力經常在55分貝到65分貝之間波動造成總要調助聽器是怎麼回事兒?

時間 2021-12-28 09:11:24

1樓:樂聲助聽器

聽力檢查時出現5-10dB的波動是正常的,主要受測試環境、測試者、測試儀器、甚至被測者的狀態影響。如果不放心,建議去醫院做詳細的檢查,看是否有聽力方面的疾病,如大前庭、中耳炎、美尼爾等容易導致聽力波動的疾病。如果都排除了就不用擔心5-10dB的變化。

而且一般出現這種情況是不需要除錯助聽器的,助聽器除錯的次數越多,可能效果會越差,因為耳朵一直在適應助聽器裡的聲音,導致一直適應不了,效果變差。

2樓:海寧助聽器惠耳

是沒有任何症狀的情況下下降,還是伴有頭暈的症狀,梅尼埃病人會出現聽力反覆的情況,

還有有沒有熬夜,壓力過大,身體上的一些疾病等!耳朵有沒有發炎,有炎症時聽力會減弱,炎症消失了聽力會相對恢復!

3樓:太灰狼

這個影響不大,5-10分貝誤差都是正常的。是否在同一地方測試?是否在同一時間段測試?是否有耳鳴,幻聽是否比較嚴重,對測試結果都是也有影響的。可以輔助做助聽聽閾幫著看看

4樓:HUI

如果有進行聽力波動的話,建議先了解在什麼情況下出現聽力波動的,波動的時間及週期如何。是否在出現感冒或摔碰或情緒上的變化等情況出現的。建議可到醫院先進行檢查,看是否由疾病導致。

左耳聽力下降的厲害 怎麼回事?

大耳小狐 看聽力圖,不光左耳聽力下降,而是雙耳聽力都有下降,左耳更重一些。像你這樣,平時小聲是聽不清的,嘈雜環境也聽不好。要及時佩戴適合自己聽力的助聽器,保護雙耳殘餘聽力。 海之聲聽力中心 您這個雙耳是屬於中度聽力損失了,嚴格些骨導應該加掩蔽測試,如果骨氣差在10dB以內是感音神經性聽損,大於10d...

我左耳聽力正常,右耳聽損達到110,去店裡試了助聽器,捂住左耳,用右耳聽,聽不清,戴了對我還有用嗎

聆聽自然的聲音 左耳正常,右耳極重度聽力損失,幾乎報廢,單靠差耳聽是不可能聽得清的,右耳戴上助聽器是只要聽得到聲音,有聲音刺激聽神經,不至於讓差耳完全報廢,畢竟乙隻耳聽聲音會缺方向感缺平衡感的。 柯橋聽力師 左耳正常,右耳極重度的聽力損失一般在安靜環境下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在嘈雜環境中就聽的累了,像這...

如何看待男朋友經常在我面前評價別人的行為?

肥腸女孩 真的。我現在男朋友也有點這樣。很喜歡評價別人我就覺得別人怎麼樣真的不關你的事。乙個大男人這樣有點沒品,聽他跟我講我就很煩說過幾次。好像改不掉的 月獨照 希望抬高他在你心目中的形象唄,想讓你覺得他很優秀。這事其實挺正常,每個人都會有這種想法,在自己在乎的人面前表現自己的優點。只是萬事都得講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