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戰角都飛段二人組能陰死奇拉比嗎?

時間 2021-12-28 08:59:54

1樓:逐客

飛段那技能,如果提前沒情報太容易被陰死了。

飛段慣用技能就是:挨一招必死的近戰攻擊,利用同歸於盡的招數接近對手造成取血,完了利用掩護躲起來用詛咒。

就奇拉比那個性格,絕對開打前兩回合要耍一下,完了看到飛段打不死才認真。這時候大概率飛段已經取到血了,角度再重火力掩護,直接開詛咒就可以了。

2樓:克羅裡-斯平克斯

一、在不知道情報的情況下,眾所周知,奇拉比屬於近戰忍者,出神入化的刀法,還有忍體術,速度也是一流。關鍵的點在於飛段容易給對方造成大意,奇拉比在戰鬥中,會很難想象的到飛段會有死司憑血這樣的招數的,而且不死二人組的綜合實力也都是非常不錯的,尤其是角都,戰鬥經驗更加的豐富,所以,我認為在不知道情報的情況下,大概率會被飛段鐮刀颳到,我想二尾當時差不多是這個情況,只是要換成奇拉比的話戰鬥會持續的久一點。

二、在知道情報的情況下,戰鬥會發生質的變化,奇拉比的戰鬥智商和臨場應變能力都是很不錯的,他會及時規避飛段的攻擊,及時尾獸化,有了尾獸外衣就可以增加很多防禦力,把飛段用雷犂熱刀或者尾獸玉打碎,這樣就可以專心對付角都,角都5個心臟確實難打,忍術豐富的程度在整個火影也是屈指可數,還有秘術地怨虞,完全尾獸化,我認為,可以打贏,只是時間會非常長,主要在於能否讓飛段失去作戰能力。就算輸了,至少不是被陰死的,

以上是我個人分析,希望火影迷們批評指正。

3樓:請叫我錦梅神

能陰死奇拉比但陰不死八尾,說飛段偷襲拿血的就別做夢了,如果奇拉比那麼容易被偷襲那雲隱村趁早投了得了,連暗殺部隊都沒有怎麼活?

4樓:Gipsy Danger

當然可以

你沒看奇拉比在打帶土之前永遠都是一邊唱跳rap一邊打架,傳統功夫點到為止,一不小心就大意了沒有閃,年輕人耗子尾汁。以這種心態和狀態戰鬥,兩個曉組織成員要把他拿下太簡單了

5樓:幽色陽花

肯定能……飛段配奇拉比就是天克,奇拉比動不動就丟下截尾巴,然後飛段就開始自殘,畫圈的時候奇拉比還在那呦呦切克鬧呢,然後開捅……

假如大和號與島風號發生遭遇戰,結果會是怎樣?

lover damask 5技能的島風的發現距離是6.1km吧,大和13公里以上吧,具體我忘記了,大概是這樣。那麼只要島風她不想輸,那她就不會輸。她只要保持距離就行了。注意大和可能會公升起艦載機,這個時候先迴避一下,等幾分鐘再回來就好。千萬不要衝臉,大和單挑島風肯定是切HE的,一輪齊射沒準就能帶走你...

《火影忍者》是不是從打角都飛段那裡劇情就開始崩了?

空白 其實我一直覺得大蛇丸的出現已經開始崩了,不是說劇情不精彩,人物不吸引人,而是大蛇丸的戰鬥方式和能力完全沒法用前面說的那套忍術體系去解釋。獵奇刺激但是開了個壞頭,導致後面各路神仙越來越多。 古手川唯 火影忍者在初期,也就是中忍考試左右的時候,做得鋪墊非常好,埋的故事線已經很可以了。但是疾風傳難免...

豬鹿蝶(父輩)第一次VS角都 飛段勝率有多大?

飲羽 不死組面對山城青葉和並足雷同兩個特別上忍的支援都會撤退的,還放棄了阿斯瑪賞金,那些說穩贏的真的好麼。者之書裡,阿斯瑪能力值65角都65飛段62,在角都不參與的情況下阿斯瑪組都能把飛段拿下 斷頭 而豬鹿蝶雖然沒有數值化實力設定,但是也很明確了他們都是上忍。拿以唯一有可比較戰績的,擊敗斷的丁座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