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鬥破蒼穹》滿級的納蘭嫣然回到三年之約或者退婚後,故事會如何發展?

時間 2021-12-28 08:58:52

1樓:

講道理,原著後期對納蘭嫣然為數不多的描寫幾乎都在說一件事——她對蕭炎是有好感的,甚至於是喜歡的,能不能到愛的層次不好說

所以,假如她重生在立下三年之約前,很大概率就不會有三年之約這玩意兒了,即便是退婚後,相信也會走向完全不同於原著的發展

2樓:務虛者

滿級的納蘭嫣然回到三年之約——

消炎急需靈魂藥草啟用藥老,於是答應雅菲幫納蘭桀驅毒,從而拿到納蘭家的七幻清靈涎。

滿級納蘭嫣然突然回到加碼帝國,動了動手指頭把納蘭桀治好了,消炎副本終止。

消炎決定夜闖納蘭家偷七幻清靈涎,被納蘭嫣然識破。

納蘭家的人和當晚赴宴之人群嘲消炎,消炎大殺四方,納蘭嫣然出手阻止,一揮手把消炎打成重傷。

薰兒率隊及時趕到救下消炎。

加碼帝國煉藥師大會如期舉行,重傷之下的消炎化名言肖仍堅持參加比賽,因為聽說納蘭家把七幻清靈涎贊助為大會獎品。

消炎以四品丹藥,獲得季軍,順利拿到七幻清靈涎,啟用藥老。冠軍為出雲帝國的炎利。

加刑天等人伏擊炎利,引來10名出雲帝國9星斗皇,納蘭嫣然出面平事兒!

藥老給消炎開了乙個療程的藥,幾天後消炎痊癒。

消炎一上雲嵐宗赴三年之約,借藥老之手施展佛怒火蓮慘敗於納蘭嫣然!納蘭嫣然了卻一樁心事,護送消炎下山。

雲凌等人被消炎潛力所懾決心趁他病要他命,被納蘭嫣然一不小心打死,臨死前喚醒雲山。

消炎被海波東救下山,納蘭嫣然向雲山請罪。

雲山懾於納蘭嫣然之力,以緩兵之計拉攏。同時擔心權力不保,暗通魂殿對付納蘭嫣然。

虛無吞炎出手團滅加碼帝國,並拿住了納蘭嫣然和藥老的靈魂。

消炎遠逃迦南學院,慢慢提公升實力救藥老,順便救納蘭嫣然。

滿級的納蘭嫣然回到退婚後——

納蘭嫣然來到肖府退婚。

薰兒諷刺納蘭嫣然自以為是。

消炎答應退婚,並定下三年之約!

藥老設定計畫,和薰兒商定要在3年內把消炎從鬥者提公升到鬥尊。

藥老認為,消炎最大的依仗為焚訣,託薰兒打聽異火下落。

第一年,青蓮地心火被發現,消炎前往收集。

第二年,薰兒死磨硬泡古元說服氓天尺出讓隕落心炎、說服丹塔出讓三千炎焰火。

第三年,消炎獲得海心焰,同年藥老把骨靈冷火給了消炎。

三年之約前夕,薰兒把金帝焚天炎送給消炎。

消炎終於突破鬥聖。

魂天帝感應到消炎的能力,親自來雲嵐宗。

消炎打敗魂天帝。

最後消炎集齊玉牌,開啟古帝墓,突破鬥帝!

3樓:宜品尚合

怎麼算是滿級?可以跨越維度嗎?

不要想著解決問題,應該著眼於解決出問題的人。

消炎的命運是由誰決定的?是他自己嗎?不是!是老天嗎?不是!是土豆啊!!!

故事應該是:

納蘭嫣然打破維度,從書中來到現實世界,綁架土豆,坐在土豆的電腦前,書寫消炎的故事。

4樓:說多難堪

沒有什麼用。鬥破蒼穹想成鬥帝就兩種方法,梵決,和帝丹雛形。第一種不是火屬性pass,第二種有機會,但幾乎為0。所以並沒啥用。

5樓:

如果重生在雲韻鬥氣被封印前,那對不起蕭炎了,自家老師自己就去救了;

如果重生到巖梟為了七幻青靈涎來為她爺爺去除烙毒時,那她就不會為「他為什麼對自己如此冷淡」而胡思亂想了;

如果重生在三年之約之時,無論勝敗與否,她會同海波東一樣幫助蕭炎全身而退,畢竟投資個未來鬥帝交個朋友總沒壞處。

她會清理門戶,阻止雲凌的作死行為,會保護自己的老師,不論是重整雲嵐宗還是帶著自己最重要的老師離開這裡去中州闖蕩。

因為她也成長了,我一直覺得三年之約很難過的乙個地方在於,蕭炎肯定是恨過納蘭嫣然的,恨她給予的恥辱、恨自己的不夠強大,而在這三年歷練中,他的這些執念都慢慢消失了,他不再恨納蘭嫣然,而納蘭嫣然呢,她還留在原地,所以她堅定的認為——蕭炎必然是還恨她的。

可對方已經放下了。

如果她重生回去,想必也該放下了。

至於對岩梟的喜歡?那點喜歡比不上她對她老師雲韻師徒感情的千分之一,而事實書裡也已經很清楚了。

雲韻喜歡蕭炎嗎?喜歡,納蘭嫣然喜歡蕭炎嗎?喜歡,但你問她倆會為了蕭炎而師徒決裂嗎?不會,絕對不會。

如果啊,假設乙個大的,倘若沒有古薰兒、沒有美杜莎、雲韻也沒有捅蕭炎那一刀、雲嵐宗也沒有去搞蕭家,然後雲韻跟重生的自家徒弟說她想嫁給蕭炎,納蘭嫣然絕對二話不說綁了蕭炎來給她老師——蕭炎算個啥,老師才是最重要的。

這師徒情誼比那虛無縹緲的愛情深厚多了(沒有貶低愛情的意思)。包括蕭炎跟藥老的師徒感情,我自問絕對不輸給對蕭炎最重要的父親大哥二哥薰兒彩鱗。

6樓:Zengo

直接乾死蕭家。

讓你小子囂張,讓你「莫欺少年窮」。對付nb人物最好的辦法就是在他羽翼未滿時,乾死或站他那邊。參見鴻門宴裡的劉邦和項羽。

在《鬥破蒼穹》中,納蘭嫣然退婚的行為是不是對的?

我很兇 退婚沒有對錯,畢竟只是她自己的乙個人生決定 但不能考慮長遠利益,不然血虧 另外,也不能硬說自己有理,因為撕毀約定本身就沒打算講理 最後,就是手段了,退婚不是什麼光彩的事,談不上家醜,但一樣不可外揚,低調處理你好我好,但鬧那麼大場面,考慮過怎麼收場嗎? 七星聚月 在現代社會來看是沒問題,婚姻自...

原著粉是否滿意《鬥破蒼穹》的劇集改編?

修鳴 根本不滿意,就看了第一集,我就覺得什麼鬼,原著老成有骨氣說出莫欺少年窮那段,真是看的振奮,電視劇集改的什麼鬼?心智不成熟少年強行裝逼被打成原形還嘴硬的感覺,神知道原著粉吐了幾口血,直接不想看了 無聊 1,2集還能看的下去,3,4集格局又小又是武俠的老一套,玄幻硬生生拍成武俠,魂天帝可敢下馬一戰...

鬥破蒼穹裡藥塵的經歷有什麼?

圍觀各路吹水神棍 天蠶土豆特意為藥老開了一本番外篇,但是很短。名字叫 鬥破蒼穹前傳之藥老傳奇 說白了就是簡單交代下藥老的一些事,真的是非常簡單的描述,總共三十八章。有一些角色也出場了,例如空間交易會裡的蠍魔三鬼,還有慕骨老人,不過那時候他們才鬥宗,去搶奪鬥帝強者的遺跡。焚決就是這時候被藥老搶到的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