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受校園欺凌後怎麼辦?

時間 2022-01-15 21:28:52

1樓:隨緣結緣惜緣

瞅準機會,拼死反抗,給對方乙個人致命打擊,一定能嚇住一部分人,然後迅速撤離,如果有追趕的,要不怕死對追得最近的拼命一擊,然後繼續撤離。這樣往返幾次就可以了

2樓:感覺自己萌萌噠

作為一位曾經遭受校園欺凌的學長,我告訴你最好的方法就是帶兄弟打回去。曾經在學校有一夥人看我不爽想揍我,於是我就叫上我的好兄弟,我的好兄弟又叫上他的好兄弟,當然我們都是朋友。然後學長先下手為強,帶了八十多號人把對面六個人包圍了。

然後他們再也不敢欺凌我了。

3樓:莯wll

1、和家長表面被欺負了,具體說明(理智的家長會找班主任,如果老師負責會管一下,作用不大。

建議備好錄音筆,把欺負過程錄音(多留幾份備份),然後身上倘若有傷更好,讓父母拿著錄音先找霸凌者父母談一下,要麼私了,補償管好自己小孩,再有一次,法院見。如果再有,直接起訴,後面學校會介入,[那更好,一開始我反饋情況,你們不重視,我還要找你們好好聊聊呢,我的孩子去學校是接受教育的,不是去接受欺負的,找過老師,她對霸凌行為視而不見,學校也必須給我個說法]

首先被欺負了別軟!

霸凌者抱有僥倖心理,如果不去讓他們吃個教訓,霸凌絕對是長期事情!

父母千萬不要慫,這種事情是你們佔理的,人活著不是為了給不要臉的人欺負的。該硬硬,實在不行,去學跆拳道,給他丫的揍不服!(當然了這種打架必須會打,打的疼不至於留青紫)

4樓:行熙

看你什麼學校吧,但有一點,別指望班主任或者校方,他們對這種事很大程度上很敷衍,最好直接和家長溝通,條件可以建議轉學。轉學是最好的選擇,其他的都是治標不治本。

5樓:唐黛減肥中醫養生會所

和父母說一下,收集證據,其實我見過的被欺凌的人都是性格偏弱的,尤其是女生,不要害怕直接剛回去,一次就讓她知道你不是好欺負的下次她就不會了,說個最簡單的例子,街上碰到的貓或狗狗張牙舞爪叫的很大聲的那種你敢去摸麼?但是碰到溫柔的狗或者貓你是不是會過去試探的摸摸它,如果它不反抗或者反抗的弱你是不是就會放心了大膽的狠狠的擼它?道理是一樣的,性格不可以太弱,我們要溫柔善良,但是不要懦弱,做到不惹事但也不怕事

6樓:9528

一定不能坐以待斃,或者懷疑自己!被欺凌時一定要反擊,一直忍讓不會有好結果,只有讓它們知道疼,知道你不好惹才行!跟父母說,如果不想這樣,可以去警察局,讓警察介入,這樣力度估計會更大,畢竟沒什麼人想跟警察做對的

被校園欺凌後該怎麼辦?

首先告訴家長,如果家長很重視,且人脈廣的話,老師也會重視,收拾那些施暴者一頓就沒人敢欺負你了。親身經歷 上一年級的時候零花錢多,被五年級 當時學校最高年級 的盯上了,沒事就堵我要錢,我當時啥也不懂就給了。後來無意間跟我媽提過一次,我媽意味深長的看著我問我是不是我爺爺跟我說了什麼都給忘了。第二天我媽就...

有人遭受過校園欺凌嗎?

鹽焗美人魚 我從乙個被霸凌的人變成了霸凌者,被霸凌的時候每天都在壓抑自己,每天都覺得人間不值得,後來黑化了哈哈哈哈也可以這麼說,我開始漸漸變得比欺負我的人更強大,開始懂得知道利用身邊的人,就變成了霸凌別人的,我不會為她們說話,更不會同情,因為她們欺負我的時候我永遠不會忘記,後來掃黑除惡了,我身邊也就...

遭受到了校園欺凌我該怎麼辦?有點抑鬱了

叮叮當 我們一定要對校園欺凌說不,遇到這種事,肯定是讓學校家長都知道,然後重視起來,還自己乙個公道。面對霸凌,如果只是一位忍讓,他一定會變本加厲的。其實這也是在提醒我們,要變得更加勇敢,要保護好自己。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我們就讓以後的生活變好就可以了,如果心裡實在有陰影,那就去看一下心理醫生,然後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