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生把你當兄弟怎麼辦?

時間 2021-12-28 09:15:32

1樓:遊子如風

我自己的話,朋友可以隨便交,但兄弟就要很講究很嚴肅。對方說這句話的時候要仔細考慮並評估她能不能盡到兄弟該盡到的責任。如果答案是否認的,亦或者關鍵時刻老是找藉口掉鍊子,呵呵,還是盡早疏遠對大家都好。

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在,反之我需要的時候我也希望對方能盡量做到會在,畢竟兄弟可是除開父母之外最強力的支援了。但如果感覺對方根本不具備那樣的條件也做不到這點,那麼抱歉這個異性兄弟我不會承認更不會對她盡什麼兄弟責任。說實話異性兄弟很難做的,畢竟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還要考慮到世俗避嫌,難。

沒有一定豪氣和魄力的女生是坐不穩這個位置的。

個人愚見。

2樓:Lisa Mustang

直接表白,直接壁咚、沙發咚、床咚也行,總之就是要直接了當、霸氣側漏地告訴她:哥喜歡你,並不想當什麼哥們兒。

被拒絕的話,那就是人家對你沒感覺唄,你就斷了念想,找別的女生。多大事啊,不就是被拒絕嘛,又不會死掉,是男人就光明正大說出來,一點不丟臉。以後肯定還是可以做朋友的,說不定她也喜歡你呢。

喜歡的人把你當兄弟腫麼辦?

數字叔叔 題目是 喜歡的人把你當兄弟腫麼辦?回答是 那就讓那位兄弟後面腫了吧。正經回答 早放下,以免越陷越深,眼睛哭腫。其實愛情這東西,看淡了以後,很多問題都引刃而解。如果你們沒有經歷共同生死,經歷刀山火海,經歷海枯石爛,即使現在看不淡,時間的流逝也會沖淡一切。最後,祝君好! 躲在櫃子裡的喵 我高中...

如果喜歡上了把我當做好兄弟的女生怎麼辦

工藤有希子 那可能她就是不喜歡你吧。也不能說是不喜歡你,就是除了你之外她還有別的選擇。其實你喜不喜歡她,作為乙個女生都是很敏感的,一下就能感覺出來。你說她把你當好兄弟只能說你不是她的理想型 我男朋友和我以前就是好朋友挺鐵的那種 上學的時候就經常互送奶茶啊零食啊之類的,完全沒往發展成男女朋友的那方面想...

女生說把你當兄弟是真的嗎?

ruinwu891209 哈哈目前作為女生的第一直覺告訴你其實大概率你現在就是個備胎 她目前有喜歡的人你不是她的最佳人選 你若喜歡她的話就坐等日久生情吧 如果日久還沒生情那就可能真的是兄弟了 枯灼 因人而異吧。有些人適合當朋友,有些人時候做戀人。你們可以是很好的朋友,但不一定能做很好的戀人。當然我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