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把你當兄弟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6-01 15:34:14

1樓:ruinwu891209

哈哈目前作為女生的第一直覺告訴你其實大概率你現在就是個備胎~她目前有喜歡的人你不是她的最佳人選

你若喜歡她的話就坐等日久生情吧

如果日久還沒生情那就可能真的是兄弟了

2樓:枯灼

因人而異吧。

有些人適合當朋友,有些人時候做戀人。你們可以是很好的朋友,但不一定能做很好的戀人。當然我更建議你勇敢去試試,也許人家覺得太熟不好意思對你下手呢?

最後我想說...男女之間真的沒有純友誼。

3樓:

瞪著她說:我可能沒法和你繼續做兄弟了!

她驚恐:啊?為啥啊?

死瞪著她的雙眼,不說話,讓空氣安靜數秒...

一把攬到懷裡,說:因為,我希望你做我的女人。

然後不給她思考的時間就吻上去。

1、如果她對你也有意,那麼直接順水推舟。

2、如果她真是把你當兄弟,或許是因為沒思考過這方面的事,但你這麼一拉扯,不給她思考的機會,大概率也能拿下了。

3、如果她早已心裡有人,或是特別看臉(不是說你醜,而是不對眼,但又覺得你人不錯),那可能會因為這一出舉動對你心生厭惡,但概率較小。

總之,你自己掂量吧,是錯過,還是拿下,還是及時脫身去轉移目標?

上班老闆說把你當兄弟讓你好好幹,老闆是真的把你當兄弟嗎?

番茄你個西紅柿 上學時你的老師一定跟你說過把學校當你的家 你遲到試試你不參加衛生勞動試試 有些話聽聽就行了都是大人了 好好幹老闆不是你兄弟發給你的工資才是 貓記 我有位好友,從畢業時就在同一家公司工作,7年後慘淡離職。都說男性很容易熱血,但女性也很容易感性。作為一名毫無基礎的應屆生,她很感激老闆娘當...

你能接受男朋友把其他女生當兄弟嗎?

瀉藥,我有點尷尬 我這樣的兄弟挺多的 好在一般都是一起吃飯不會太尷尬 我覺得不拉拉扯扯還好吧 拉拉扯扯就有問題了 我從不在兄弟面前喝酒 本來也酒精過敏 只有在男朋友跟前會喝點小酒 以史為劍 我要是有男朋友。算了,如果可以,我還是想要個女朋友言歸正傳,能理解樓主的心情,異地戀還是挺難的 簡單的講,你可...

女生說把你當姐妹?

已登出 我覺得,男人還是更了解男人的,因為生理結構不同,即使當姐妹,也是表面姐妹。真正的姐妹,同食同寢,互換衣服,你們這樣能做到? LinSY 如果你帥,那麼她是怕失去你 如果正常,那就是覺得會遇見比你更好的,你可以暫時當備胎如果醜,那麼恭喜你,你就是她姐妹啦hhhhh一輩子都不會成為男朋友,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