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分享一些您摘抄過的正能量句子嗎?

時間 2021-10-25 16:01:20

1樓:一一曹磊

人最好能有自信,但應該是對自己的未來有自信。為什麼有些人格外自信呢?

不是因為他們在裝,

也不是因為他們過分自負,

而是因為他們一直在搜尋並且可能已經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未來的必然結果。

所以他們才會那麼淡定,

所以他們才會那麼從容,

所以他們才會在種種所謂「逆境,困難」中亦然保持樂觀。

他們篤信自己的未來。

讓他們真正自信的是那個看起來還需要經過漫長等待但其實很快就會到來的瞬間。

2樓:山谷裡的文案館

1.話別說太滿,人別熟太快。

2.別人自嘲可以,但你千萬別附和。

3.不要把別人想得太壞,也不要把別人想得太好,都是凡人。

4.可以嘲笑你的朋友,但不能嘲笑他喜歡的東西。

5.把每一句「我不會」都改成「我可以學」。

6.剛開始和對方不熟悉的時候,聊到晚上十點多對方發來訊息就別回覆了,第二天早晨再回覆,這樣又可以聊一天。

7.把「隨便」改成「聽你的」。

8.別人罵你你要聽,別人誇你你別信。

9.請道歉而不是取笑別人開不起玩笑,你以為誰沒有底線只不過還沒到底而已。

10.聊天時別人發微笑,你不知道怎麼回的話,就回,你笑得真好看。

11.能用表情包解決的就不要說髒話!

12.恰到好處的裝逼,適可而止的套路。

13.如果乙個人不理你,有可能是對方的問題;如果大家都不理你,那你就要考慮自身問題了。

14.人前不應該說的話,背後也別說。

15.在最憤怒時忍住最傷人對方的那句話。

16.如果沒有十足的把握和必要,就不要輕易說假話。

17.不要把負能量帶給身邊的人。

18.不要吝嗇你的讚美和表達愛意的語言。

19.女孩子永遠抗拒不了陪她通宵聊天的人。

20.刻薄嘴欠和幽默是兩回事;口無遮攔和坦率是兩回事;沒有教養和隨性是兩回事;輕重不分和耿直是兩回事。

21.真的不必把太多人請進生命裡,太多熱情總是不被珍惜。

22.如果遇到了傻Ⅹ,不要與他爭論,而且要同意他的一切觀點,把他培養成大傻Ⅹ。

23.把「聽明白了嗎」換成「我說明白了嗎」。

24.不能侮辱別人的idol,謹記!

25.在拒絕這件事上,越簡單越好,明明是別人需求自己幫忙,解釋半天變成自己虧欠了別人的感覺,幫得上,想幫就幫,幫不上,就拒絕。人際交往,簡單明瞭有時最恰當,懂得拒絕,才可以灑脫不糾結。

26.逢人只說三分話,未可全拋一片心。

27.不要在公眾場合揭別人的短處,讓別人難堪。

28.社交沒那麼容易,每個人都有他的手機

29.看透不說透,還是好朋友。

30.當你往上爬的時候對別人好一點,因為你走下坡路的時候會遇到他們。

3樓:殊勝

1.感謝上蒼賜予我全新的一天,我很感激。

2.我用平常心去看待日常生活中的事情。

3.每天我身上都會發生一些美妙的事情。

4.我很激動地想要看看今天會發生些什麼!

5.我會伴隨著我的愛跟善良去度過今天。

6.我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過好今天,那樣我今晚就可以滿意地睡覺了。

7.就在此刻,我已經擁有了我需要的一切。

8.我完全深愛並接受我自己。

9.我會為在今天努力生活的自己而感到自豪。

10.我的生活就是個奇蹟。

11.今天一定很有趣!

12.我感激地看著整個世界,它充滿我的靈魂。

13.我今天會傾聽內心的聲音,讓它指引我前進。

14.生活很簡單。我會順其自然。

15.今天我要用我自己的力量來讓世界變得更好。

16.除非我不想贏,不然沒人能讓我輸。

17.我不喜歡和對不上眼的人浪費時間

18.做人不拽,等著被甩

19. 別用青春倒插秧,愛情哪有乾飯香

20.我不趕什麼浪潮,也不搭什麼船,我自己有海。

21. 別打聽我是什麼人,沒壞到你身上我就是好人。

22.我拽歸我拽,你拽就拜拜

23. 你要麼努力向,上爬要麼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裡

24.一生不喜與人搶,但該得到的也不會讓。

25.我也沒什麼做人之道,我只知道一報還一報。

26. 風生水起靠自己

27. 好脾氣,從不留給得寸進尺的人,善良也是,愛也是

28. 不是話少,只是沒必要對每個人都有說有笑

29. 你所謂的迷茫,不過是清醒的看著自己沉淪

30. 你所羨慕的生活都藏著你沒有熬過的苦

31. 不需要的東西,再好也是累贅

32. 當你選定一條路,另一條路的風景便與你無關

33. 其實沒有別的什麼能真正傷害你,唯一能傷害你的,是你的在意

34. 不要怪別人以貌取人,畢竟心太遠,臉就在眼前

35. 愛別人不一定有回報,愛自己肯定有

36.只要不放棄,就沒有什麼能讓自己退縮,只要夠堅強,就沒有什麼能把自己打垮。

37.沒有人天賦異稟,這個世界其實很公平,它會殘酷的懲罰不改變的人,但是它也會悄悄犒賞那些堅持,努力奮鬥的人。

38.生活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會有波折,總會有險阻。生活是個愛開玩笑的孩子,也許今天給你所有,明天又會讓你一無所有,無需煩惱,該來的總會來,再黑的夜晚也會有黎明到來的那一刻。

不管生活有多麼曲折,只要擁有幸福的態度就能挺過漫漫長夜,就能迎來美好的明天。

39.美好的日子給你帶來快樂,陰暗的日子給你帶來經驗。所以,不要對生命中的任何一天懷有遺憾。

40.你迷茫的原因往往只有乙個,那就是在本該拼命去努力的年紀,想得太多,做得太少。

41.能夠讓我們疲乏的,不是路途的遙遠,而是心緒的鬱結能夠讓我們淡漠的,不是年輪的打磨,而是鬥志的冷卻。對於我們最重要的,只是保持飛翔的夢幻,奮進的執著,快樂的情懷,沸騰的熱血。

不要為了所謂的愛情,違心地改變著自己,愛情不在於你改變了多少,而是在於你堅守了多久。

42.你只有努力的去學習,你才能對循規蹈矩的生活說不,你才有過自己喜歡的生活資本,你才敢大膽的追夢。在你打算過自己的喜歡生活方式之前,必須很努力很努力,這是你的資本。

其實,最好的時光,是今天。

43.每乙個繁花似錦,都經歷了暗濤洶湧;每乙個鮮豔奪目,都經歷了風雨無阻;每乙個風光無限,都經歷了黯然傷神。看得到的美好,看不到的傷痕,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更懂得背後的力量!

44.所謂生活不過是把往事成詩,把回憶下酒,大口喝完回憶這杯酒,甭管當初跌得多痛,我們都得繼續往前走。

45.生活總是兩難,再多執著,再多不肯,最終不得不學會接受,從哭著控制,到笑著對待,到頭來,不過是一場隨遇而安,別想太多,一切都會過去的。

46.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的成功,不在於你起步的早與晚,而在於你堅持的長與短。因為時間考驗你的不是你最初的意氣用事,而是你最終的毅力用事。

萬事萬物,起心動念很簡單,而恆定久遠卻很難,所以成功的路上並不擁擠,因為敢於堅持的人並不多。

47.乙個事情過程痛苦,不見得結果不痛苦,但如果過程太愉快安逸了,結果一定會痛苦。這世,上永遠都沒有麻雀變鳳凰,也沒有天上掉餡餅,有的一定是想收穫必須辛勞的付出。

如果想擁有乙個自己期待的未來只有一條路徑:辛勞的付出+日復一日的堅持。

48.當我覺得我倒霉了,我就會想:這是在揮酒我的霉運,揮灑之後,剩下的就全都是幸運了!

49.就算跑最後一名又怎樣,至少我有運動精神。而且我一定會跑完全程,只要跑到終點我就成功了!

50.要想改變我們的人生,第一步就是要改變我們的心態。只要心態是正確的,我們的世界就會的光明的。

51.抽出時間去學習,凡事從小做起,不怕單調和重複,長期的積累堅持,想不成功,也難。

52.懂得感恩,是收穫幸福的源泉。懂得感恩,你會發現原來自己周圍的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

53.人生目標確定容易實現難,但如果不去行動,那麼連實現的可能也不會有。

54.面對困難、挫折、挑戰只要你肯相信自己,不斷努:力的付出,哪怕你現在的人生是從零開始,你都可以做得到。

55.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56.路是自己選的,後悔的話,也只能往自己的肚子裡咽。

57.要想贏,就一定不能怕輸。不怕輸,結果未必能贏。但是怕輸,結果則一定是輸。

4樓:蔣個的希望i

1. 我生平的野心是,靠我的才能使你的魅力不朽,靠你的魅力使我的才能不朽。 ——《人與永恆》

2. 往前走,往前看,哪怕前途一片迷惘,哪怕只是憑著慣性繼續往前走—— 總有一天,會在自己漫長的腳印中找到方向。

3. 要善良,要勇敢,要像星星一樣努力發光。

4. 可能不能一下子過上我想要的生活, 但一點點小小的改變, 足以給我繼續生活下去的勇氣。

5. 沒有誰的生活會一直完美,但無論什麼時候,都要看著前方,滿懷希望就會所向披靡。

6. 我們的生活需要講故事,要不然生活就像「派」一樣無止境下去。

7. 我的歸宿就是健康與才幹,乙個人終究可以信賴的,不過是他自己,能夠為他揚眉吐氣的也是他自己,我要什麼歸宿? 我已找回我自己,我就是我的歸宿。 ——《胭脂》

8. 前路浩浩蕩蕩萬物皆可期待。

9. 那些曾經的動力,那些過去的用心,其實都是有回報的。

10. 我心裡有一簇迎著烈日而生的花,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滾燙的馨香淹沒過稻草人的胸膛,草扎的精神,從此萬壽無疆。

11. 不管是打雷下雨下雹子還是刀子。 都要早起前行去學習,你的夥伴會貪睡不去,但不可以是你。 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你的人生無路可走!

5樓:霞子

7、志當存高遠。—— 諸葛亮《誡外生書》

8、丈夫志四海,萬里猶比鄰。 —— 曹植《贈白馬王彪》

9、有志者事竟成。 ——《後漢書耿列傳》

10、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 —— 王之渙《登鸛雀樓》 勵志名言11、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 杜甫《望嶽》

12、歲寒,然後知松柏之後凋也。 ——《論語子罕》

6樓:繼科小迷妹

困境之中,飽含機遇。

執著於理想,純粹於當下。

若要夢想實現,先從夢中醒來。

欲戴CROWN,必承其重。

成功的秘訣在於對目標的執著追求。

風乍起,合當奮意向人生。

聽聞少年二字,應與平庸相斥。

縱有疾風起,人生不言棄。

沒有人,會把你所有缺點包容。

每天進步一點點,希望的火苗不熄滅。

希望你像星辰,善良,明亮。

不是井裡沒有水,而是挖的不夠。

與其在風雨中逃避,不如在雷電中舞蹈,即便淋得透濕,也是領略生命的快意。

只有回不了的過去,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人生太苦,多加點糖。

把臉一直向著陽光,這樣就不會見到陰影。

要做向日葵,種在陽光的掌心裡。

早晨給自己乙個微笑,種下一天陽光。

萬事都要全力以赴,包括開心。

像記得回家的路一樣,記得理想和遠方。

不迷茫,不依附,有自尊,這就是你的底氣。

無論明日有多落魄,至少今天沒有蹉跎。

現在就出發吧,總有乙個落腳的地方和乙個溫柔的人在未來等你。

有乙個人任何時候都不會背棄你,這個人就是你自己。

尊重現在,善待自己,往事不記後事不提。

少年的夢,不應止於心動,更要付諸行動。

不一定每天都很好,但每天都會有些小美好在等你。

努力就是為了遠離你不喜歡的人。

既然做不了富二代,那就自己努力做富一代吧。

天賦決定上限,努力決定下限。

您摘抄過哪些正能量的句子?

溫涼 一 想要的東西,盡量自己努力去得到。別人給你的,終究帶著利息的。二 努力本就是我們應有的狀態,充實且美好,可一旦有了表演的成分,就會顯得廉價。三 你所做的事情,也許暫時看不到成果,但不要灰心或焦慮,你不是沒有進步,而是在扎根。四 人生沒有四季,只有兩季。努力就是旺季,不努力就是淡季!五 努力從...

能分享一些你摘抄過的正能量的勵志句子嗎?

時刻 真的猛士,敢於直面慘淡的人生苦心人,天不負,三千越甲可吞吳。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馬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沒有嘗試過失敗的人怕也沒有成功過。 不愛看書的書呆子 1 永遠不要去羨慕別人的生活,即使那個人看起來歡樂富足。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不要去強求那些不屬於自我的東西,要學會適時的放下...

可以分享一些您摘抄過的有內涵的句子嗎?

十夏九黎 1 無論是多麼脆弱的心靈,在孤單的歲月中煎熬數年,都會漸漸變得無堅不摧。火影忍者 2 看樣子這個世界依然試圖馴服我那就如你所願,我會優雅的掙扎一番。你的名字 3 我們從光的地方,一下子進到暗的地方。眼睛就會發昏,灰塵精靈就會跑出來。龍貓 4 從今往後不管修行的路途多麼艱難,不管人生陷入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