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分享一些您特別喜歡的正能量的句子嗎?

時間 2021-08-13 01:36:15

1樓:eternityLee

1、路再長也會有終點,夜再長也會有盡頭,不管雨下得有多大,總會有停止的時候。烏雲永遠遮不住微笑的太陽。

2、有些煩惱,只有你丟掉了,才有雲淡風輕的機會。放棄了,就不該後悔。失去了,就不該回憶。

3、成長就是這樣,痛並快樂著,你得接受這個世界帶給你的所有傷害,然後無所謂懼的長大。

2樓:薩默爾

1、人生就那麼短,不要為了變成別人喜歡的樣子,委屈了自己。該開心時開心,想發洩就發洩。過好自己的生活的第一件事,就是為自己而活。

2、不管怎樣,生活還是要繼續向前走去。有的時候傷害和失敗不見得是一件壞事,它會讓你變得更好,孤單和失落亦是如此。每件事到最後一定會變成一件好事,只要你能夠走到最後。

3、人生中有三種選擇:投降、放棄或者是全力以赴。

4、優雅的人生,是一顆平靜心,乙個和平的心態,一種平淡的活法。紅塵俗世,不論悲喜,沒有退路,無論愛否,沒有回程!

3樓:甜甜的巧子

01、天暗下來,你就是光。

02、人生必有痴,而後有成。

03、追光的人,必定光芒萬丈。

04、當烏雲散去,自有漫天繁星。

05、腳踩在淤泥裡,但心要向光明。

06、他們都假裝頹廢,你可別上當。

07、你若決心燦爛,山無遮,海無攔。

08、我一邊踉蹌前行,一邊重振旗鼓。

09、別說讀書苦,那是你看世界的路。

10、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4樓:saudade

1.耐心點,堅強點,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我們最先衰老的不是容貌,而是不顧一切的闖勁。

真的努力後,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象的優秀很多。最大的失敗就是放棄。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絕大部分的人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後天的太陽。

2.人生就那麼短,不要為了變成別人喜歡的樣子,委屈了自己。該開心時開心,想發洩就發洩。過好自己的生活的第一件事,就是為自己而活。

3.只有嘗試過,努力過,堅持過,才能有收穫。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有努力了,才能綻放出成功的花朵。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我相信,只要我朝著這個理想努力奮鬥,堅持不懈,那麼,我就一定會成功!

4.大多數人希望自己的生活富有意義。但是生活不在未來。

我們越是認為自己有充分的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就越會在這種沉醉中讓人生中的絕妙機會悄然流逝。只有重視今天,自我激勵的力量才能汩汩不絕。

5.摔跤了,不要哭,再爬起來,站直一笑,拍拍塵灰,繼續奔跑。正視人生的每乙個挫折,適應人生的每一回起伏,吸取人生的每一場失敗,利用人生的每乙個坎坷。

努力給自己乙個最美好的心情,平衡住自己的氣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急於成功之事,就算摔了再大的跤,也一樣能成為明天的更好。

6.乙個人的自癒的能力越強,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做乙個寡言,卻心有一片海的人,不傷人害己,於淡泊中,平和自在。

7.生命的天空裡,有風和日麗,亦有雲遮霧障。不是每輪豔陽都暖人,不是每片烏雲都下雨。

既然決定不了命運的走向,那就踏實走過每一天;既然左右不了天空的變幻,那就悉心裝扮自己的心空。請相信:珍惜了,能擁有;付出了,有回報;走過了,不後悔。

8.不要為了看別人,走錯了自己腳下的路。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多是負擔,是另一種失去;少非不足,是另一種有餘;捨棄也不一定是失去,而是另一種更寬闊的擁有。

10.任何時候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年齡從來不是界限,除非你自己拿來為難自己。

11.人生,並非奼紫嫣紅才算春天,有時,素心淡雅也是一種恆久的芬芳。若有一天,在清風明月間,推開一扇斑駁的門扉,看韶華漸遠,還能輕擁經歷,懷抱暖香,回看到乙個簡單的自己,便是時光深處最美的懂得。

12.假若你的生活不夠好,不夠努力,那麼,加油努力吧,不要抱怨,起而行,迎頭趕上,方是正途。假若你已經擁有很多,卻依然活得不快樂,那麼,讓自己慢下來,多安排一些時間回歸心靈,回歸生活,才是幸福之徑。

13.走乙個堅強的人生,坦然面對,勇敢體會,酸甜苦辣,各種滋味,忘記消逝的人和事。不能擁有的,懂得放棄,不能碰觸的,學會雪藏。

扔掉悲傷和孤寂,擺脫無助和漠然,不再害怕未知,不必盲目。

14.面對困難、挫折、挑戰只要你肯相信自我,不斷努力的付出,哪怕你現在的人生是從零開始,你都可以做得到。

15.不管多遠的路,都能走到盡頭;不論多深的痛苦,也會有結束的一天。揹負明天的希望,在每乙個痛並快樂的日子裡,才能走得更加堅強;懷揣未來的夢想,在每乙個平凡而不平淡的日子裡,才會笑得更加燦爛。

只要不放棄,就沒有什麼能讓自己退縮;只要夠堅強,就沒有什麼能把自己打垮!

16.當你選擇的那一刻,不要懷疑,不要猶豫,決定只不過是你必須要走的一條路,人生就像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是當你走到最後才會發現原來中途的「坎坷」只不過是你旅途中的一道風景而已。

17.有付出,就會有收穫;有努力,就會有報酬。當你願意站起來給自己一些行動的力量,就算結果不如預期,但努力的過程與學習到的經驗,都是金錢買不到的。

自己澆水施肥種的水果吃起來一定比較甜,流汗奮鬥的生命特別可貴。

18.人生,原來就是乙個懂字。世界很大,個人很小,沒有必要把一些事情看得那麼重要,痛疼,悲哀,誰都會有,生活的過程中,總有不幸,也總有悲哀,就像日落花衰,有些事,你越是在乎,痛的就越厲害,放開了,看淡了,慢慢就淡化了。

只是,咱們總是事後才明白,懂生活,很難,會生活,更難。

19.人要懂得珍惜時光,不能丟了白天的太陽,又丟了夜晚的星星。天道酬勤的意思是,越努力,越幸運。你若不相信努力和時光,時光第乙個辜負你。

20.人生如行路,一路艱辛,一路風景。世界是很大的,風景很美的,生活中的每乙個瞬間,對我們來說,那都是一

種成長。人生的秘訣,就是尋找一種最適合自己的速度,莫因疾進而不堪重荷,莫要因遲緩而去空耗生命。

5樓:慢慢等候

1.好的壞的就照單全收吧,不要任何事情都跟別人講,這世上真的沒有感同身受,只能冷暖自知。

2.與其熱鬧著引人奪目,步步緊逼,不如趨向做乙個人群中真實自然的人,不張揚,不虛飾,隨時堅持退後的位置。心有所定,只是專注做事。

3.為什麼我們只會在困難面前退縮呢在我們遇到困難是,不是依靠同學嗎甚至依靠父母,這樣有用嗎我能夠堅決地說:這樣是沒有用的。很快,五年四年三年不!也許今年就要踏出社會了。

4.無論生活怎樣,希望你保持自律,保持清醒,昨日之深淵,今日之淺淡。敬大家也敬自己!

5.沒有天生的好命,那就多付出些汗水好好賺錢吧。沒有錢,你拿什麼呵護你的親情,支撐你的愛情,聯絡你的友情。

6.我們單槍匹馬闖入這世間,只為活出屬於自己的所有可能,願你這一生既有隨處可棲的江湖,也有追風逐夢的驍勇。

7.投資自己是世上穩賺不賠的生意:大腦,健康,顏值,身材,All……因為你是自己最大的資產。

8.生活中,總會有人對你說三道四,總會有人對你指手畫腳。學會不在意,約束好自己,把該做的事做好,把該走的路走好,保持善良,做到真誠,寬容待別人,嚴以律自己,其他一切隨意就好!

9.得不到的付出,要懂得適可而止,在沒有確定能不能得到的情況下,千萬不要輕易放棄。

10.改變不了環境,就要改變你自己。適應不了環境,就創造自己適應的環境。心理障礙突破不了,談何其他?放寬心態,努力做人,自己不是最強大的,但一定要做最好的自己!

11.如果有天我們湮沒在人潮之中,庸碌一生,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努力要活得豐盛,或者說我們沒有理想或者半途放棄了理想。

12.我從小到大沒什麼夢想,一直在路上不問遠方,只是衷心希望自己成為乙個很厲害的人,你問我什麼算厲害,大概就是能有朝一日,保護好愛人,對得起朋友,贍養好家人吧。

6樓:華宇視訊剪輯

1.我們應該是從喜歡裡得到力量和快樂,而不是花光了力量和快樂地去喜歡,無論什麼時候,不要忘記初心。 2.

無論什麼天氣,記得隨時帶上Sunny。 3.我羨慕一些人,即使一路悶聲不語,過著最糟糕的日子卻有著最明亮的心。

4.要努力,但是不要急。繁花錦簇,碩果累累都需要過程 。

5.不問明朝,路千里迢迢。 6.

其實小城也有小城的好處,出去玩有固定的老地點,吃飯有常去的老地方,哪怕身邊的人換來換去的,還是原來的感覺。 7.堅持的一些小傷疤,小挫折,會隨著時間自己痊癒。

但是,放棄所導致的後悔會隨著歲月流逝而不斷膨脹。 8.人活著不是為了愛與被愛,而是為了自己喜歡的事情,愛是之一而不是唯一。

9.勇敢的人,不僅僅是不落淚的人,還有願意含著淚繼續奔跑的人。 10.

惟願風雨停,處處皆是你。

7樓:壹號街小剛

1、古人有云:「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能量是會傳染的,如果你想有所改變、有所作為,那麼首先該做的,是去接近那些充滿正能量的人,因為他們能讓你意識到你還年輕、你很幸運、你的生活其實還充滿著希望。

2、年輕時,吃一點苦真的沒有關係。當我們走了不少坎坷的路,吃了不少難吃的苦,我們才會被這些經歷訓練成乙個不怕困難、樂觀向上、懂得堅持、熱愛生活、感恩生命的人,就好像那一株正在慢慢綻放光彩的木棉。

3、生活,一半是回憶,一半是繼續。不亂於心,不困於情。心情不好的時候,只想乙個人安安靜靜,不求安慰,只求有個人能懂。

沒有不老的幸福,也沒有不老的時光,能折騰的時候,別讓自己閒著。

4、乙個人命運的改變,1%靠別人提醒,99%靠自己覺醒!改變你的思維,改變你的表達,改變你的世界!格局,決定你的結局!

定位,決定你的地位!永遠別看輕自己,因為不到最後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多強大!

5、生活處處是哲學。愈來愈發覺,「萬一……」與「那又有什麼關係!」不僅是兩種心態,或許也會把你帶到兩種不同的人生。

年輕時最好的事是有夢想,最壞的事是有夢想但又極怕輸。但是,輸了又有什麼關係呢?摔倒了就站起來,繼續走,一直走到贏的那一刻。

6、當你在猶豫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很大;當你勇敢踏出第一步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很小。等到有一天你變成了你喜歡的自己的時候,誰還會質疑你的選擇不靠譜呢?你已經變成更好的你了,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的。

你是誰,就會遇到誰。

7、真心想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再大的困難也可以克服;不想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再小的阻礙也成為了理由。早安!

可以分享一些您摘抄過的正能量句子嗎?

一一曹磊 人最好能有自信,但應該是對自己的未來有自信。為什麼有些人格外自信呢?不是因為他們在裝,也不是因為他們過分自負,而是因為他們一直在搜尋並且可能已經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未來的必然結果。所以他們才會那麼淡定,所以他們才會那麼從容,所以他們才會在種種所謂 逆境,困難 中亦然保持樂觀。他們篤信自己的未來...

能分享一些正能量的勵志句子嗎?

甜美系少女 聰明人必須要學會善待自己。人生總會有那麼多的失敗挫折痛苦和折磨。這個時候請不要閉鎖你的心靈 請不要讓自己的心靈布滿陰雲 請不要拋開生活中一切完美的東西,要敞開你的心靈。當不幸降臨到你身邊的時候,學會愛自己,對自己說 這一切都會過去的,要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寸光陰。 沐木李 人這一輩子,擁有一...

能分享一些你感覺很正能量的句子嗎?

沈夢迪 1.生活中,最使人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心中的鬱悶 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希望的破滅 最使人頹廢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自信的喪失 最使人絕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擊,而是心靈的死亡。所以我們要有自己的夢想,讓夢想的星光指引著我們走出落漠,走出惆悵,帶著我們走進自己的理想...